为何喝可乐可以治喉咙痛??

前几天热伤风,喉咙痛、头疼、忽冷忽热还拉肚子。。。吃不下饭,感冒药、消炎药,没少吃。。。稍微硬些的东西根本不敢吃。。。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喝可乐。。。第一口饮料下去感觉得到汽水里二氧化碳莎的嗓子很痛,第二口就没感觉了,之后喉咙明显好转,也不会... 展开

咖啡因只能缓解,不能根治啊之后就没有忽冷忽热的感觉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8-22 09:30 最佳答案
乐是不会治病的,估计也是快好了,我到是听说可乐喝多了会致病,可能会得骨质疏松等,但我想病还是一样存在的,只不过肌体没感受到罢了,我想可能是可乐一时导致了神经麻痹,至于你说的治好了喉咙痛,当然就不痛了.再加上吃了那么多的药

minhui123abc

采纳率:24% 擅长: 德州扑克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那你以后喉咙疼,再喝可乐,把治疗结果告诉我们。
医中之道 | 发布于2008-08-22 10:56
评论
里面含有微量的咖啡因
yeyongfdhy | 发布于2008-08-22 08: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