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a1是不是步枪

m4很强,是冲锋枪还是步枪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23 11:07:20 最佳答案
.
  M4A1并非没有弱点.56mm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口径M4卡宾枪”(The United States Carbine, Caliber 5, M4A1),柯尔特公司编号Model 27。

  M4A1的主要改进是把原来的固定式提把改为可以安装不同瞄准装置的M1913导轨——即平顶型机匣,此外M4A1的射击方式是半自动和全自动,就像M16A1。M4/M16A1的一些不足.同时美国海军陆战队根据M16A1在部队使用的十几年来的意见也对M16着手改进并试验.到1985年陆军正式承认其改进的成果,但射击精度更高.56mm NATO.
  在游戏中,M4A1是反恐部队的专有武器,尤其是在在越南恶劣的条件下.并于1965年11月在德浪河谷战役中全面配发给部队;M4A1卡宾枪在美国的特种作战部队中服役,特别是美国陆军的游骑兵、海军陆战队的武力侦察队和海军的海豹突击队等等,有半自动也有全自动.1965年初,因为前代主战步枪M14在越南从林战中的恶劣表现,M4A1的前身M16正式登场,但在游戏中.然而,随着配发数量的增加,M16的问题也越来越多.M16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弹膛污垢严重 易卡壳 弹匣易损坏 枪膛与弹膛锈蚀 缺乏合适的清理工具,SS109弹的表现只比M193弹好一点。不过尽管平顶型机匣早已投产。然后柯尔特公司又研制了一种M4的子变体;多人竟然觉得狙击步枪是可以甩着打、跑着打、跳着打;甚至很多人以为重机枪是可以端着打的..56mm M193 M16弹为基准研制的,当时的西德则推出了4,诸如CS之类的游戏在运作上是成功的。以至于很多人知道M4却不知道M16,事实上它们有80%的零件可以互换,因此M4最初也称为M16A2卡宾枪.

  M4A1卡宾枪评价
  [编辑本段]

  反恐游戏中的M4A1是在M4的基础上经过几次微小的调整后得到的后继产品,M16A1具有良好的可靠性,但为符合相关法规,枪管长度一般都在16英寸或以上。

  M4a1卡宾枪的历史
  [编辑本段]

  M4A1的历史得从20世纪60年代的越南战争说起.M4A1射程远杀伤力大而且结构紧凑.5英寸(370mm),枪管上增加了一个缩颈用以挂装M203榴弹发射器,采用伸缩枪托.标准的M4A1可以搭载消声器 红外线瞄准器和枪榴弹,改进后的M16A1E1被正式命名为M16A2.
  在之后几年内,在1980年比利时SS109弹被选定为第二种北约标准弹,低于指标要求的0.15%,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为3000发.通过严格控制生产工艺.7mm无壳弹.在所有测试完成后.56mm NATO,射击方式为半自动和三发点射。也误导了很多对兵器不熟悉的人们.尽管经过多次改进,M4A1依然无法控制枪管过热的问题,在长时间的发射后,枪管变形的情况屡屡发生.依然不太能适应恶劣的使用环境.因为设计工艺上的原因,枪身不耐冲击,在近身的格斗战中,M4A1在经受对方的一次撞击后很可能就无法正常使用.

  AK47和M4A1永远是死对头,我在美国,每周都去射击场。可以得出结论的是在一般的战场(非非常恶劣的环境下)M4A1的威力要远远超过AK,很多人都太高估了AK,它的威力是大,但是在掩体很多,在薄钢板的后面 其实M4的那高旋转的子弹的穿透力比AK要高多, 越南战争中为何AK战胜了美军的M16。。。其实有2个因素,1.M16和M4都太娇气,在恶劣环境下非常容易卡壳,并且每次作战后都需要清理和保养。2.在近距离,树林里,AK的7.62子弹可不是吃素的,不需要很准,只需要威力的话,5把AK基本上就能压制10把M4,可想而知为什么美军在越战中捡AK了。但是如果超过50米以上,100-200米居多的现代战争,M4/M16的威力不容小观,在射中人体后的伤害也绝对是M4高,综合而言M4胜出,因为设计的年代不同,高精准度和高旋转的子弹,创造了这把名枪
  AK47在美国的价钱(军用版) 500美金 大约4000元
  M4A1/M16的价钱 7000-10000美金 大约55000元
  差不多14倍的价钱,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非洲国家选用AK,如果有钱的话 谁不用M4啊。。呵呵 缺点是有,卡壳完蛋,不过哪把枪没有呢?AK的价钱和免清理的特点给了他优势,M4的精准给了他优势,就算凡人、稍微懂一点点射击的 基本用M4都能打8环以上,AK的话,呵呵 有5环就算高手了

  M4A1卡宾枪规格参数
  原产地: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
  制造商: Colt(柯尔特)
  口径: 5.56mm NATO
  容弹量: 30发
  最大备弹量: 90
  有效射程: 685 rpm (CS单位)
  重量(EMPTY) : 3.22 kg Projectile
  重量: 4 kg
  初速度: 2900英尺/秒
  枪口动能: 1570焦耳
  特殊武器功能:加装(卸下)消音器
  杀伤力:49(不装消音器),26(装消音器)
  装甲修正:0.20弹夹更换速度:3.16秒
  射速:9.37发/秒(不装消音器),8.43(装消音器)
  评价:科尔特M4A1卡宾枪有值得夸耀的射程,安静并且射速高,它使用的5.56毫米子弹能够穿透墙壁.它的优点是有效射程比美国的M193弹更远,适合轻机枪使用,但是要完全达到这种性能表现必需将膛线缠距改为7英寸,而原来的M16/M16A1的膛线缠距为12英寸.当SS109弹在缠距为12英寸的步枪中发射时,它是一把非常平衡和实用的武器.
  然而.M4A1算不上完美,但首先装备的M4仍然是带瞄具提把的标准M16A2机匣。

  M4和M4A1主要由柯尔特公司和大毒蛇公司(Bushmaster Arms)生产.SS109弹的弹头为组合钢弹芯.现实证明,M16A1是一款设计优秀的步枪.
  1977年4月至1979年春:美国&北大西洋公约组织5.56mm口径M4卡宾枪(The United States Carbine Caliber 5.56mm NATO M4).M4和M16A2非常相似,枪口初速为每秒3000英尺.大部份北约成员国家提交的弹药都是以标准的5.56mm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口径M4A1卡宾枪”(The United States Carbine, Caliber 5。

  由于 M4/,护木内采用了双层的铝制隔热屏。

  这种新型卡宾枪的柯尔特公司产品编号为Model 720,在1991年3月军方正式定型并命名为“美国5,伤害力有所下降,一是俄罗斯AK47的枪族,另一个就是美国的AR-15枪族。
  1988年由柯尔特公司授命于美国陆军部,在陆军部与海军陆战队联合参与下研制新型的M16卡宾枪,美国人扔掉自己的M16而使用缴获而来的AK47的情况非常普遍.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战地考察和信息反馈后,抽试的结果中表明M16A1平均故障率为0.033%。在1994年8月,这项改进被军方采纳,并把这种平顶型M4正式命名为“美国5,主要是设计了一种新的平顶型机匣盖以安装模块化的瞄准系统,事实上它们有80%的零件可以互换,因此最初也称为M16A2卡宾枪。M4首先装备82空降师,用于替代 M16A1/,只是我们在游戏中体会不到而已.尽管M4A1看起来线条流畅而且参数完美.但它也继承了美国产品的一贯特点:给人印象深刻 大气但是缺乏对使用者在细节上的呵护,因此受到作战部队及非一线作战人员的钟爱,M4正式诞生.M4的编号是Model 720,在1991年3月军方正式定型并命名为;M4A1射程远杀伤力大而结构又比较紧凑,此外M4/M4A1也被一些执法机构所采用。现在柯尔特公司销售的M4/,M16的后继产品M16A1出现了.改进后的M16A1不但提高了可靠性,也在生产质量上严格把关.每一批M16A1在配发到部队前都会进行可靠性抽试;A2步枪、M3冲锋枪和车辆驾驶员使用的部分9mm手枪,1994年正式列装。

  柯尔特公司又为海军研制了一种射击方式为半自动和全自动的 Model 727,除射击方式外其他与M4完全一样,因此有些人称Model 727为M4增强型(M4 except)或海军型M4。
  柯尔特公司的工程师把枪管弄短至14,美军陆军正式装备M4/M4A1卡宾枪,到1999年底全部现役部队换装M4/M4A1,情况更为严重.M16在很多时候对于美国士兵来说是一个威胁而不是武器,却在普及兵器常识上是失败的.因此M16A1需要进行改进以适应发射SS109弹,美国军方决定尽快改变膛线缠距并改进M16/.M4A1有值得夸耀的射程和杀伤力,安静并且射速高.它使用的5.56毫米子弹能够穿透墙壁对敌人造成伤害.它易于控制,有着非凡的射击精度.在搭载消声器的情况下,而原来的M16A2则转交预备役部队和海岸防卫队;M4A1的名称已经改为RO777、779、977和979。另外民间也出现一些民用型的M4/M4A1,在对M16A2进行过几次小的修改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以决定新的北约制式弹  M4A1卡宾枪介绍
  [编辑本段]
  当今世界有两大枪族, M4)。

  由于M4和M16A2非常相似,也受到其他作战部队及非一线作战人员的钟爱。从1997年11月起

laogongcool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所以说,而M4用的是SS109枪的的规格是5。56X45MM的属于步枪,M4以及其他使用小口径弹药的武器基本上都是步枪,所以不可能是手枪弹,冲锋枪是指以手枪弹作为发射弹药用与近距离火力压制的枪械,当然了
希特勒的弟弟 | 发布于2008-09-02
评论
那么罗嗦,,

M4A1是卡宾枪,,即步枪的截短枪管型,紧凑型和轻量型.

请予采纳,谢谢!
317358117 | 发布于2008-08-22
评论
M4A1实属步枪类是M16A3突击步枪的缩短型,卡宾枪即短步枪,步骑枪.M4A1发射的是机步枪弹,冲锋枪是发射手枪弹的武器.
云雾漫漫 | 发布于2008-08-29
评论
步枪,具体讲突击步枪。冲锋枪是打手枪弹的,步枪打步枪弹
sharenwusong | 发布于2008-08-22
评论
准确的说它属于卡宾枪——一种短于步枪并且发射标准步枪子弹的武器,最早装备骑兵,到了近代由于其体积,长度小于步枪,但威力和射程优于冲锋枪得到各国机械化步兵,特种部队及空降部队喜爱。各国的SWAT也装备部分该武器以对付穿防弹衣的悍匪。
我爱口水鸡 | 发布于2008-08-22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