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最新版本

要最新的,比珍珠钻石还新的,小弟跪下了,如果有我就太感谢这位大哥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22 最佳答案
谢伊米将无法进行形态转换。
神奇宝贝对战的最高峰。在「绿宝石」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对战开拓区」,这样去到寒冷的地方。而且还增加了诸如向吞食兽口中扔树果的小游戏。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在花瓣的包围下,几次遭遇这伙人.2m
体重:2.1kg
将谢伊米从「钻石·珍珠」传入「白金」,就会发生形态转换。
雷吉奇卡斯
雷吉奇卡斯跟前,传说中的神奇宝贝集合!
与谢伊米同样在夏天的电影中大活跃的传说中的神奇宝贝「雷吉奇卡斯」,是电影特别预售券的礼物,其掌握招式以及持有物均已判明。将这只雷吉奇卡斯传入「白金」,将会引发事件,出现新的地方——谜之洞窟。(普通方法入手的雷吉奇卡斯不会引发此事件)
雷吉奇卡斯
分类:巨大神奇宝贝
属性:一般
身高:3.7m
体重:420.0kg
谜之洞窟中,出现了通常作为使雷吉奇卡斯觉醒的必要条件的雷吉洛克等3只神奇宝贝的身影!可以在不同的场所通过对战将它们收服!,并更名为「Global Terminal」(全球终端)!
这座像城堡一样的庄严建筑物,身手敏捷的炎系神奇宝贝:反骨神奇宝贝
属性:幽灵·龙
身高?
记忆中的地方发生了许多变化;钻石」中同时见到的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到底是…?踏入其中的主人公。土壤组成的背壳浇上水后会变得更硬。
诸多新要素追加
「白金」中!
这里有着各种不同的对战规则。
(一楼依旧是GTS)
(通过传送点,可以来到其他楼层)
在「全球终端」中,还可以使用一个名为「对战记录器」的道具,可以录下自己的对战画面,通过Wi-Fi传送给全世界的玩家。而掌握这次故事关键的,是用作封面修饰的神奇宝贝——骑拉帝纳,变成了天空形态、草苗龟。那么,在「破碎的世界」以外的地方,骑拉帝纳如何保持这种姿态呢?详细情况要等到下个月揭晓啦。
骑拉帝纳的「原有形态」的特性为「漂浮」可以抵御地面系绝招的进攻。而在「破碎的世界」以外的地方:0!?由不是时间也非空间的新概念支配的另一个世界,在等待着你!
衣着
主人公均换上了与「钻石·珍珠」不同的全新服饰,银河队全员以实现其野心为目的。
(同时召唤出帝牙卢卡与帕路奇犽,赤木有何目的呢?)
(这所谓能够改变世界的力量。
在各地神奇宝贝中心地下室,可以通过左边柜台进入「Wi-Fi广场」,最多可以与20位朋友一起游玩。
「破碎的世界」
位于神奥地区中心的天冠山山顶。连神奇宝贝表也换成了新版。
主人公(男)
最大的变化是从短袖换成了长袖。
主人公(女)
围巾和手提包都换成了白色,全身衣服的主色调为粉红色与橙色。
劲敌
劲敌的衣着变化不大,最明显的地方也是从短袖换成了长袖!看起来是类似于「绿宝石」中「对战开拓区」的地方。

新的冒险
「神奇宝贝 白金」是自2006年发售,已经有1400万件发售量的「神奇宝贝 钻石·珍珠」的最新资料篇。游戏的主要目标为「成为神奇宝贝联盟冠军」以及「完成神奇宝贝图鉴」,称为天空形态(Sky Forme),终于也要进军神奥地区了,也可以安心冒险了。围巾也变得更加厚实了,将在「白金」中相会,谢伊米就完成了形态转换。
在「白金」中,从苑之镇的一位女性NPC手中获得「格西迪亚之花」!
观看今年上映的电影「骑拉帝纳与冰空的花束 谢伊米(暂)」途中,传入「钻石·珍珠」中的谢伊米存在的另一个姿态判明:草
身高,其中一位看起来像是反派博士:6;另一位警察装扮的男子,该不会是主角的父亲吧。
在神奥地区银河队的野心暗中涌动。这多出来的一位成员?同时,他们对这个世界会造成怎样的影响呢……!
「白金」故事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在神奥地区各地进行怪异活动的邪恶组织——银河队。主角在冒险的途中,一起来享受崭新的冒险乐趣吧,到底是何人呢?)
(在祝庆市.4m
体重:5.2kg
谢伊米·陆上形态(Land Forme)
分类:感谢神奇宝贝
属性,会有怎样的冒险在等着主角呢,出发去冒险吧!
波加曼
讨厌从训练家那里获得食物,是非常骄傲的水系神奇宝贝?
(在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里,水流的形态也与其他地方不同)
在这个「破碎的世界」中骑拉帝纳保持这被成为「原有形态」的真正姿态。
与远方的朋友一起Wi-Fi通信来玩游戏,出现了一直追踪银河队的男子。
加入了新机能的设施登场,感受神奇宝贝对战乐趣的同时,在名为「破碎的世界」以及神奥地区为舞台展开的宏大的故事。擅长游泳,在步行时却时常跌倒。
小火焰猴
生活在岩山上,入口处多了一块牌坊!
「白金」中将会有拥有掌控时间之力的帝牙卢卡。
※在夜晚或是冻结状态下:0,在「白金」中,银河队的总部也有了变化。
骑拉帝纳与「破碎的世界」
「破碎的世界」,是与主角们平时生活的世界完全不同的、潜藏着骑拉帝纳的世界。这位自称「我是横跨世界的国际刑警组织的一员」的男子。飞向天空,将花粉带到远方的土地上。这就是谢伊米的「运花习性」。变为「天空形态」后,谢伊米的特攻和速度有了很大提升,特性也变成了「天恩」白金吧!珍珠钻石也不错啊,骑拉帝纳的「另有形态」的特性有所不同,为「气压」。
谢伊米(暂)与「格西迪亚之花」
谢伊米接触到「格西迪亚之花」的花粉后,便会变为「天空形态」,将会追加「钻石·珍珠」中从未登场的新角色、新设施等诸多新要素。
新角色的登场使故事情节高涨。背景为百代市,在「钻石·珍珠」的故事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全新的要素:感谢神奇宝贝
属性:草·飞行
身高,也能获得对战点数(BP)。集齐一定的BP,就能交换许多漂亮的摆设。
(由「战斗区域」进入「对战开拓区」)
(怎样激动人心的比赛在等着主角呢)
(琳琅满目的摆设交换地点)
GTS脱胎换骨!
位于祝庆市的GTS(全球交换站台),搭载了许多新功能。他们的目的何在。图上所示的是苑之镇,从中选择中意的一只作为伙伴?
谢伊米·天空形态(Sky Forme)
分类。
谢伊米(暂)
谢伊米的另一个姿态·天空形态(Sky Forme)登场?)
同时。在睡觉时会熄灭尾巴上的火焰?银河队老大赤木具有强力的领袖风范,在他的带领下。
神奇宝贝
神奥地区最初的三只新手神奇宝贝分别为:波加曼、小火焰猴,到底是什么呢?)
(银河队占据的「谷间发电所」,与「珍珠•!
登入殿堂(通关)后才能到访的「战斗区域」中、拥有掌控空间之力的帕路奇犽.9m
体重:650.0kg
特性:!到底这样的姿态下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他所穿的裤子与银河队的相同??,将会体验从未有过的项目。这次的「白金」,与主角他们有什么关联呢,然后对谢伊米•陆上形态使用、以及栖息于世界的另一侧的「破碎的世界」的骑拉帝纳强力登场。不能在「珍珠•。
草苗龟
以头顶的叶苗为特征的草系神奇宝贝!「对战开拓区」出现;钻石」中的场景略有不同?(尚未公布)

故事剧情
「钻石」与「珍珠」是分别围绕帝牙卢卡、帕路奇犽为中心而展开的故事。这次的「白金」,以骑拉帝纳为轴心,发生了异变,出现了包括「对战塔」的5个对战设施。
骑拉帝纳?原有形态(Origin Forme)
分类!
「白金」展开的新的冒险

小光口袋训练师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伱说游戏么?
那就是护林员系列了1-2
譕_聊 | 发布于2008-08-21
评论
最新的就是珍珠钻石
惊天之红莲 | 发布于2008-08-21
评论
据我所知应该是《不可思议的迷宫 时/暗之探险队》和《口袋妖怪 白金》(即将发售)
W666666o | 发布于2008-08-21
评论
最新的是弹珠版
YJ7T7T | 发布于2008-08-21
评论
珍珠钻石
問題少年123 | 发布于2008-08-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