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在美为什么遭调查?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3 最佳答案

北京时间4月13日早,麦当劳公司周四(12日)收盘股价下跌1.05%,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在感染甲型肝炎期间仍处理食物,美国当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肯塔基州麦迪逊县卫生部门周四表示,正在调查一例甲型肝炎病例,患病的是位于Berea镇的一家麦当劳餐厅的一名员工,他在患病期间仍然工作。

然麦迪逊县卫生部门表示,顾客被感染的机会“很低”,但仍建议顾客注意“发烧、黄疸、灰白色大便、暗色尿、腹痛、呕吐、乏力、食欲减退、恶心和关节疼痛”等症状。

麦当劳在当地的特许经营商s表示:“我们正与当地和州卫生官员充分合作,调查此事,以确保员工和客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被告知,他们正在调查一起孤立的案件,对我们餐厅的客人来说,风险很低。”

shenpanhua | 律师 向TA咨询

擅长: 劳动人事

其他回答

不知道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4-1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