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的USDT和BTC和ETH有什么关系? 20 精选

如图,这三个都显示在左边,每个下面的币种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价格不同,这三者有什么区别?随便说一下那些涨跌幅是如何算出来的,以什么为基数?... 如图,这三个都显示在左边,每个下面的币种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价格不同,这三者有什么区别?随便说一下那些涨跌幅是如何算出来的,以什么为基数?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渴望蓝天790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9-07
渴望蓝天790
采纳数:0 获赞数:184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你在这个平台所看到的BTC和ETH的价格,不是真正兑美元的价格,而是以USDT币来标价的价格,USDT以场外法币交易定价。他们的涨跌都是以USDT来进行计算的,他们3个都是虚拟币,只是币币交易,而不是真正美元价格。

2、USDT是完完全全的国产山寨币,以前叫作realcoin瑞优币,只是改了个名字,而realcoin瑞优币是第2代国产山寨币,第一代叫做CHNcoin中国币,这两个都在13年、14年先后发生崩盘跑路事件。

3、而USDT币的实际价值可以说等于0,发行USDT的泰达公司停止对美国公民提供任何服务,也就是说,泰达公司不能提供USDT兑美元的兑换提币。

扩展资料:

1、火币网是国内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获得真格基金、戴志康、红杉资本(苹果、阿里巴巴等众多全球知名公司股东)等A轮千万人民币资本投资,火币执行严格风控管理,稳定运行。截止2016年末,火币累计成交额达20000亿人民币。

2、火币网未来主要布局海外交易。创始人李林在公开信中表示,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开展5大业务,包括火币全球专业站,火币韩国,火币中国,火币钱包,火币全球美元站。其中,火币中国偏重于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应用类资讯信息,而火币韩国和火币全球美元站将继续提供当地法币对数字货币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火币

bohr7
2018-02-28
bohr7
采纳数:8 获赞数:5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根据你的图片,你在这个平台所看到的BTC和ETH的价格,不是真正兑美元的价格,而是以USDT币来标价的价格,USDT以场外法币交易定价。
他们的涨跌都是以USDT来进行计算的,他们3个都是虚拟币,只是币币交易,而不是真正美元价格。
举一个例子:
第一天:BTC=11460.05USDT,场外USDT=1美元
那么1个BTC可以换11460.05个USDT币,你可以用1BTC换11460.05美元。
第二天:BTC=5900USDT,场外USDT=0.1美元,那么
那么1BTC可以换5900个USDT币,可以换590美元。
那么你第二天
以USDT标价BTC的价格,跌幅为:(11460.05-5900)/11460.05=-48.516%
USDT价格跌幅为:(1-0.1)/1=-90%
投资实际损失为(11460.05-590)/11460.05=-94.8516%(还要扣除手续费,提现费等)
USDT是完完全全的国产山寨币,以前叫作realcoin瑞优币,只是改了个名字,而realcoin瑞优币是第2代国产山寨币,第一代叫做CHNcoin中国币,这两个都在13年、14年先后发生崩盘跑路事件。
而USDT币的实际价值可以说等于0,
发行USDT的泰达公司停止对美国公民提供任何服务,也就是说,泰达公司不能提供USDT兑美元的兑换提币。

有人悬赏0.1美元来验证USDT是否能通过平台兑换成美元,直到目前为止,没有人成功兑换美元,只能通过场外交易换成人民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23456wb4
2018-09-17
123456wb4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usdt价格对标美元,其将严格遵守 1:1 的准备金保证,即每一枚 USDT 代币背后都有 1 美元资金背书。而比特币、以太坊的价格都是用usdt标注的,在火币等交易所上币币交易往往要先换成USDT再去购买其他币,usdt相当于一种中介。现在币汇交易所就提供ETC的币币交易,可以去了解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超级一个人走0
2018-01-18
超级一个人走0
采纳数:6 获赞数:3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三个分别为:泰达币、比特币、以太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