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冷暴力分手,经历了冷暴力所有阶段。最后的阶段,我说分手,他只需要回答“嗯”,他没有。我的分手

我被冷暴力分手,经历了冷暴力所有阶段。最后的阶段,我说分手,他只需要回答“嗯”,他没有。我的分手好像不是对他再说,我打电话要说分手,他不接,到后来关机。今天我删了,我们所... 我被冷暴力分手,经历了冷暴力所有阶段。最后的阶段,我说分手,他只需要回答“嗯”,他没有。我的分手好像不是对他再说,我打电话要说分手,他不接,到后来关机。
今天我删了,我们所有的一切。
我该怎么才能走出来。2年的爱情。我真傻。到头来没等到对方的“嗯”
我被冷暴力分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烨大叔
2018-05-18
烨大叔
采纳数:197 获赞数:356 LV8
擅长: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既然他对你没有爱了,那你就走出来吧。如果有个新的对象你能走出来 那你就重新找,如果不能,那你就只有靠时间,慢慢熬,慢慢淡忘。我以前有个四年的女朋友,后来分手的原因我也不说了。那段时间真的是茶不思饭不想,没日没夜都要熬到眼皮睁不开才能睡着,满脑子都是她的身影。后来我也是靠时间。“时间”真的是个好东西啊。你现在会痛苦,不痛苦的走出来几乎是不可能的。祝你快乐
罪恶与平默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5-18
罪恶与平默
采纳数:264 获赞数:111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烦恼终结者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额,那我想问问你是否还希望跟对方在一起呢?如果想的话可以提出复合试试看,如果不想的话,那就自己找点事情干,让时间来习惯伤痛吧,对于感情的伤只能慢慢习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下面这块地种了
2018-05-18
下面这块地种了
采纳数:4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人在失恋中成长。老夫作为一个过来人深有体会呐。(叹气!)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糊涂的Clarence
2018-05-18
糊涂的Clarence
采纳数:210 获赞数:1050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希望你早日摆脱这种不开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