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vb视频解码器

影片能播放RMVB格式影音风暴新版、realplayer关联计算机求高手帮忙
发布于2008-08-21 13:20 最佳答案
KMPlayer 2.9.3.1430 汉化版

软件: 33483 KB
软件语言: 简体
软件类别: 汉化补丁 / 免费软件 / 媒体播放
应用平台: Win2000/WinXP/Win2003/Wind...

KMPlayer The Professional Media Player!
支持 Winamp 2/5 输入、规、DSP、视觉效、媒体库插件须注册表支持直接调用 Directshow 滤镜FFdshow 视觉特效系统~超强 GUI 界面~安装电视卡直接代替原软件直接收看电视~支持播放 DVD/VCD 及绝数电脑媒体文件(AVI 支持 Xvid/DivX/3vid/H264 OGG/OGM/MKV 容器/AC3/DTS 解码~Monkey Audio 解码~)强烈推荐

本版本完全支持 Nvidia PureVideo PureVideo HD 技术使用 Nvidia 7300GT~8800Ultra 用户完美享受高清晰电视带乐趣(默认自启 Nvidia PureVideo 解码器PureVideo HD Cyberlink AVC/H264 解码器需要您手外部解码器设置并启硬件加速功能,外所 7 系列用户建议您升级 93.71 驱8500GT/8600GT/GTS 用户建议您升级 158.22) PureVideo HD 2 技术仅支持 Windows Vista Nvidia 8500GT、8600GT/GTS 您需要使用 Cyberlink AVC/H264 解码器并且视频渲染器切换 EVR 才使用该技术

本版本所附带语言文件已收录,您直接 http://www.kmplayer.com/beta/kmp.zip 标准版版本语言文件

本版本带完整 Real 解码器!支持 Web ActiveX 形式播放 RTSP 流协议支持
警告!请要尝试解包本软件!丢失 Kmplayer Realmedia 支持!预配置解码滤镜调用!

注意本汉化版本附带 DFX 音效处理插件默认关闭状态您需要参数设置插件项目音频 DSP DFX 已经更新 8 请仔细阅读安装注册向导页面进行操作

注意新版本更改某些组件安装请遵照提示卸载旧版本新增自备份注册表功能~重新安装操作系统直接导入 Backup 目录 Kmp.reg/Dfx.reg 即恢复 KMP 外部滤镜挂接 DFX 运行~(Real/RatDVD 由于体系复杂使用简单注册表备份)

本汉化包 Winamp 插件汉化版由烈火许使用早期 AC3 Filter 词汇参考吴版本

2.9.3.1417 原版更新:
*修网络缓冲问题

汉化版更新:
*更改 Mpeg2 离器默认值解决播放 DTS 声音问题
*修安装程序快捷问题
*增加 RealCodec 兼容性选项允许安装旧版音频解码

址 :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4933112.html?fr=uc_push

vitotaro752005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万能解码器
piger217 | 发布于2008-08-21 12: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