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好朋友过世六年了,他女朋友还是一个人,以前是因为他们俩在一起所以我才没插手,其实我很久之前就喜欢

其实我很久之前就喜欢她我好朋友过世六年了,他女朋友还是一个人,以前是因为他们俩在一起所以我才没插手,我该怎么办,她家里开始安排她相亲,她应该也知道我喜欢她的,但是没有任何回应,这几年我们还是朋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8:09 最佳答案
勇敢点,喜欢就去追啊!都六年了,难道你还怕?不要有遗憾,勇敢点去追

筑起内心的防线

采纳率:86% 擅长: 显卡

其他回答

表白吧,吧你心里的想法告诉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8:06
评论
喜欢什么东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8:14
评论
追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8:06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8: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