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空调在运行时;关掉静音后;为什么还会有响声

空调在运行时;关掉静音后;为什么还会有响声
139****130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8-13 最佳答案
空调在关机之后,空调系统管路内各个部分制冷剂的压力尚未达到平衡,在冷媒压力继续平衡过程中会发出声音。
空调室内机外壳塑料,在空调运行过程中温度发生变化,会有一定程度的“热胀冷缩”,在热胀冷缩过程中也会发出啪啪的声音;只要这种声音不是太过明显,可以不理会。

諾言z1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要运行就会有声音,所谓静音只是相对来说声音小点!
e网情深77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质量不过关
鱼頭塘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