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工商企业管理一般从事什么工作,想知道有没有学这个专业的

178****2403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8-13 08:02 最佳答案
总监;市场营销人员、市场总监等职位,要找工作应聘得职位有办公室文员、主任;人力资源专员学工商管理的

旗袍格格006

采纳率:76% 擅长: 外科

其他回答

工商企业管理在企业里一般担任中高层管理或经营者,大学里有此专业。
czhua641208 | 发布于2017-08-13 08: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