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写出下列同音字,()军,()水,习()

guan写出下列同音字,()军,()水,习()
135****03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1 最佳答案
  • 冠军

guàn jūn

[释义] (名)体育运动等竞赛中的第一名。

  • 灌水

[ guàn shuǐ ]

给田地浇水或向容器等里面注水,借指在互联网上发表没有实际内容的帖子。

  • 习惯

xí guàn

[释义] 
①(动)常常接触某种新的情况而逐渐适应。我已经~了这里的气候。(作谓语)
②(名)基本义:长期逐渐养成的、一时不容易改变的行为、倾向或社会风尚。妈妈有早起散步的~。(作宾语)

暖暖炊烟袅袅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机械帝国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冠军,灌水,习惯
赵可爱R | 发布于2017-1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