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面包鸡蛋布丁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5

芒果鸡蛋布丁

主料

芒果半个    。

2;鸡蛋打散和牛奶混合过筛两遍

3. 芒果切碎;小玻璃瓶4个      

芒果鸡蛋布丁的做法步骤

1. 白糖和牛奶混合均匀,吃得甜可以再加点糖。10g糖做出来基本吃不出甜味;鸡蛋香滑,芒果酸甜;冷水放锅里蒸五到七分钟. .com/zhidao/pic/item/a2cc7cd98d1001e9ae36f824b30e7bec54e79797.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huangben1973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帮人也娱乐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最好之前用朗姆酒泡一下,我临时决定烤的没泡),把上面做好的布丁液均匀的倒在面包上。

6.烤箱预热180度。

4,烤20分钟左右。

2.吐司切小块后放烤箱180度烤5分钟左右取出放凉.加入蔓越莓干(也可以放葡萄干等果干.牛奶加淡奶油和细砂糖搅匀。

3.鸡蛋和蛋黄打散后加入牛奶液中.烤好

8。

5主料
牛奶吐司3片
牛奶100毫升
淡奶油100毫升
鸡蛋1个
蛋黄1个
细砂糖30克
辅料
芒果适量

步骤

1.把面包丁放进烤碗中。

7.撒上糖粉,放上芒果
魂牵梦萦555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材料
土司3片蛋3个糖30克鲜奶200c.c.芒果适量蓝梅适量葡萄干适量
做法
step11
土司切十字,一切为四,然后沿着器皿摆出炫风状,烤箱170度预热10分
step22
蛋液打匀
step33
将蛋液倒入器皿中,稍微按压一下土司,让土司底部可以吸到蛋液喔!!!入烤箱170度烤25~30分,记得烤盘要放入一半的热水,让布丁呈现蒸烤的状态,如果布丁没熟透可再增加时间
step44
烤好的布丁ㄉㄨㄞㄉㄨㄞ的!!!!!土司上半部会酥脆,下半部就会吸满布丁,非常好吃喔!!
step55
在装饰上切好的芒果、蓝梅与葡萄乾,就是一道豪华的下午茶!!!!
step66
是不是多花一点心思,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了!
林夕的微笑8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