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三个月宝宝可以喝七星茶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7:38 最佳答案
 所以建议应该合理的安排较好的,不影响孩子发育的 指导意见这情况还是可以选择七星茶帮助改善胃肠道不适的情况,积极观察孩子精神和食欲的情况是否正常,平时的情况避免着凉的情况营养均衡

如花似玉19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健康生活新手6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你好,如果是喝奶粉的宝宝可以适量的喂一些吧,担心会上火,主要还是要多喝一些水会好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7: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