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4x+3分之1x=26(解方程,要有过程!)

136****7793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7:37 最佳答案
解:4x+31x=26
13/3x=26
x=26/13/3
x=6

蓝色狂想曲day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4x+31x=26
12x+x=26×3
13x=13×6
x=6
futqy2012 | 发布于2017-09-14 17:37
评论


通分就好算了

浢洚o_O | 发布于2017-09-14 17:38
评论
4x+1/3x=26
13/3x=26
x=26÷13/3
x=6
13813657562 | 发布于2017-09-14 17:37
评论


6

小元老师 | 发布于2017-09-14 17:3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