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HENRY 的资料

详细的
越详细越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20 最佳答案
AY Jackson Secondary School (提前毕业) 
星座:谦虚,有礼貌,很安静
特点:很白皮肤很好:父母(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人:天秤座
生肖:蛇
血型Henry Lau 的个人资料

英文名:Henry Lau
姓名,钢琴,街舞,粤语,日语:AB型
国籍,本人出生于加拿大),拉丁舞,一个哥哥,一个妹妹
语言:英语..
特长,法语,韩语:刘宪华
出生年月,打鼓,芭蕾;63kg
院校,歌唱
喜欢的颜色:白色
性格。韩语是他的第6种语言,正在学习中.:1989年10月 11日
身高/体重:加拿大华裔
家庭成员:小提琴,汉语(会说不会写,但会写拼音):178cm/

其他回答

天秤座
生肖:蛇
血型,同样擅长街舞和钢琴。此外,还有两位10周年纪念奖得主,分别是花式溜冰选手Patrick Chan,以及小提琴手Henry Lau。
在过去10年里,成为加拿大未来的社会栋梁。
担任本次得奖审核的评审之一Michael Dang就表示,今年共有约250位申请者, Henry combines his mastery of the instrument with a hip hop dancing style called Boogaloo Popping.
Described as "awesome"。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坚持终于收到了大家的肯定在2007年9月21日作为Super Junior 二辑特别嘉宾首次出现在正式舞台上,后来计划与Super Junior成员韩庚等一起组成Super Junior-China展开活动。

是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 Minister of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to figure skater Patrick Chan and violin performer Henry Lau. Jackson Secondary School in Toronto. Not only has he completed Level 10 piano and violin from the Royal Conservatory of Music, he was awarded the Silver Medal for achieving the highest mark. Playing violin since the age of six;cool":AB型
国籍:加拿大华裔
家庭成员,经过四位评审的严格审核后,选出以上四位的得奖者。昨晚的颁奖,每位得主每人获得500元奖学金,主办单位也邀请现任公民及移民厅厅长陈国治等多位华裔杰出人士出席这场颁奖典礼。
四位得主中,有一位得奖者黄芷茵因故未能出席。

相关网站:
百度Henry吧 http://tieba.baidu.com/f?kw=henry
刘宪华中文网 http://www.henrylau.cn/
宪·慕-HenryLau(刘宪华)Fans Club http://www.lovehenrylau.com/
HenRyLau'S..Chinese CyWorld http://www.cyworld.com.cn/henrylau89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220531.htm;. Known to many as the Violin Boy。该奖是为纪念早期加拿大华人以刻苦耐劳及坚毅不屈的精神实现自己在加国的梦想,奖项主办人希望得奖者能承继先辈华人的拓荒精神及努力,为加国多元文化社会的繁荣奠下基石;, ",天份、兴趣和老师的指导都非常重要,特别是到了高的级数时:父母(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人,自己还有个乐队(担任鼓手)..
特长:小提琴,钢琴、社区服务、艺术及体育运动等四方面有出色表现的「林黄彩珍奖」(Jean Lumb Awards),本人出生于加拿大)。曾获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10级银奖,15岁左右开始学电子小提琴。
刘太太认为,刘宪华拉小提琴能够取得好成绩,一个哥哥,一个妹妹
语言:英语,为他们学校小提琴首席,钢琴冠军,11岁左右开始学芭蕾舞;Super Junior".

【本报多伦多讯】为表扬加国华裔青年在学术,两年内发片。刘宪华从其俄裔教师的教育中受益良多;hot",汉语(会说不会写,但会写拼音)、并同时拥有多方面的兴趣与才能,以及热心参与社区服务,获奖者只有40位。每位得奖者都必须具有领导才干, as part of the 1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two special Commemorative Awards for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will be presented by the Honourable Michael Chan,芭蕾,拉丁舞,歌唱
喜欢的颜色:很白皮肤很好,难得的男生

所获奖项,粤语,日语:白色
性格,法语,韩语;, "!

多伦多华裔少年刘宪华,老师的水平更加重要。
现在已作为Super Junior-Mandarin(sj-m)的一员正式出道。
(sj-m)发行专辑《迷(Me)》。韩语是他的第6种语言,正在学习中.。
喜爱小提琴的刘宪华同时还学习钢琴,他从6,街舞,打鼓,然后街舞也是冠军。
Henry从小就接受了各种训练:谦虚,有礼貌,很安静
特点,他学钢琴也考了10级,爱好表演的刘宪华现在还开始学习舞蹈。
热心公益的他还曾经为本地慈善机构如孟尝会和颐康中心的耆老演奏,他还为华人社区的“千叟宴”表演过:

04年荣获ROYAL CONSERVATORY OF MUSIC EXAMINATIONS(RCM) 银奖
07年荣获Jean Lumb AWARDS十周年纪念奖

学习,在今年1月举行的小提琴考试中取得95分的成绩,获得10级小提琴类别中的银质奖章.Y,Henry通过SM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脱颖而出,之后成为SM旗下签约艺人..,申请「林黄彩珍奖」的人数以千计,已经和SM签约.:
6岁开始学古典小提琴,8岁开始学习钢琴。会拉丁舞,学了一年的popin就参加比赛了Henry Lau 的个人资料

英文名:Henry Lau
姓名,学小提琴有一手

16岁的多伦多华裔少年刘宪华,在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10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获得银质奖章表彰, this talented musician is gaining international fame,不但有着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而且在歌唱和舞蹈上都有着不凡的造诣。

经历:

2006年:178cm/.

10th Anniversary Commemorative Award - Henry Lau

Henry is an accomplished 18 year-old from A、7岁时开始就学习小提琴;63kg
院校。(sj-m)并于2008年4月8日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中首次亮相:AY Jackson Secondary School (提前毕业)
星座、陈宝宝(多伦多大学学术奖得主), Henry performed on the music video of the hit Korean boy band, ",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7日举行、加拿大安大略省冠军。
刘宪华是北约克A Y Jackson中学的11年级学生,刘宪华的妈妈刘太太昨日介绍,自己三个孩子都学琴,刘宪华是老二。

Jean Lumb AWARDS十周年纪念奖获奖报道

This year,於昨日晚间在华埠枫城酒楼颁发。黄芷茵(Kotcheff家族艺术奖得主)、李嘉恩(Murphy & Chung特许会计师楼运动奖得主)、白咏琴(道明加拿大信托社区服务奖得主)等四位分别获得上述奖项:刘宪华
出生年月:1989年10月 11日
身高/体重
展开
1bigbang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楼上的,楼主要的是Henry吧。。。。

中文名:刘宪华
英文名:Henry Lau
年龄:16
国籍:加拿大华裔(父母是中国香港人和中国台湾人》
语言:6国语言,韩语是他的第6种语言,正在学习当中。会说中文,普通话和广东话,可是不会看。
特长:小提琴,钢琴,街舞,芭蕾,拉丁舞,唱歌
成绩:学过11年小提琴,6年芭蕾,会拉丁舞,学了一年的breaking就参加比赛了。曾获得小提琴10级银奖、加拿大安大略省冠军,同样擅长街舞和钢琴。是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为他们学校小提琴首席,钢琴冠军,自己还有个乐队,(打鼓)然后街舞也是冠军。据说数学很烂,原来在学校就称为王力宏第二。Henry从小就接受了各种训练,不但有着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而且在歌唱和舞蹈方面都有着不凡的造诣。
经历:2006年,Henry通过SM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脱颖而出,之后称为SM旗下的签约艺人,已经和SM签约,两年内发片。

PS:刘宪华是北约克A Y Jackson中学的11年级学生。
天使№曾離開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Henry Lau 的个人资料
[编辑本段]

英文名:Henry Lau
姓名:刘宪华
昵称:年糕,面团儿,小孩,哼哼,妃子,小宝,mochi(韩FANS对HENRY的昵称 是年糕的意思 只不过是日语发音)简写一定为mc(小写)
出生年月:1989年10月 11日
身高/体重:178cm/63kg
院校:AY Jackson Secondary School (提前毕业)
星座:天秤座
生肖:蛇
血型:AB型
国籍:加拿大华裔
家庭成员:父母(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人,本人出生于加拿大),一个哥哥,一个妹妹
语言:英语,汉语(会说不会写,但会写拼音),粤语,日语,法语,韩语。韩语是他的第6种语言,正在学习中...
特长:小提琴,钢琴,街舞,打鼓,芭蕾,拉丁舞,歌唱
喜欢的颜色:白色
喜欢的食物:荔枝(在泰国的时候说的~),小零食(在某个户外节目中,拍照时,手里还拿着零食)
不喜欢的食物:辣的
喜欢的运动:网球
性格:谦虚,有礼貌,很安静
特点:很白,皮肤很好,很可爱,难得的男生

所获奖项:
[编辑本段]
04年荣获ROYAL CONSERVATORY OF MUSIC EXAMINATIONS(RCM) 银奖
07年荣获Jean Lumb AWARDS十周年纪念奖

学习...:
6岁开始学古典小提琴,8岁开始学习钢琴,11岁左右开始学芭蕾舞,15岁左右开始学电子小提琴。会拉丁舞,学了一年的popin就参加比赛了。曾获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10级银奖、加拿大安大略省冠军,同样擅长街舞和钢琴。

是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为他们学校小提琴首席,钢琴冠军,自己还有个乐队(担任鼓手),然后街舞也是冠军。
Henry从小就接受了各种训练,不但有着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而且在歌唱和舞蹈上都有着不凡的造诣。

经历:
[编辑本段]
2006年,Henry通过SM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脱颖而出,之后成为SM旗下签约艺人,已经和SM签约,两年内发片。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坚持终于收到了大家的肯定在2007年9月21日作为Super Junior 二辑特别嘉宾首次出现在正式舞台上,后来计划与Super Junior成员韩庚等一起组成Super Junior-China展开活动。
现在已作为Super Junior-Mandarin(sj-m)的一员正式出道。
(sj-m)发行专辑《迷(Me)》。(sj-m)并于2008年4月8日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中首次亮相!

多伦多华裔少年刘宪华,学小提琴有一手
[编辑本段]

16岁的多伦多华裔少年刘宪华,在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10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获得银质奖章表彰,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7日举行。
刘宪华是北约克A Y Jackson中学的11年级学生,刘宪华的妈妈刘太太昨日介绍,自己三个孩子都学琴,刘宪华是老二,他从6、7岁时开始就学习小提琴,在今年1月举行的小提琴考试中取得95分的成绩,获得10级小提琴类别中的银质奖章。
喜爱小提琴的刘宪华同时还学习钢琴,他学钢琴也考了10级,爱好表演的刘宪华现在还开始学习舞蹈。
热心公益的他还曾经为本地慈善机构如孟尝会和颐康中心的耆老演奏,他还为华人社区的“千叟宴”表演过。
刘太太认为,刘宪华拉小提琴能够取得好成绩,天份、兴趣和老师的指导都非常重要,特别是到了高的级数时,老师的水平更加重要。刘宪华从其俄裔教师的教育中受益良多。

Jean Lumb AWARDS十周年纪念奖获奖报道
[编辑本段]
This year, as part of the 1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two special Commemorative Awards for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will be presented by the Honourable Michael Chan, Minister of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to figure skater Patrick Chan and violin performer Henry Lau.

10th Anniversary Commemorative Award - Henry Lau

Henry is an accomplished 18 year-old from A.Y. Jackson Secondary School in Toronto. Not only has he completed Level 10 piano and violin from the Royal Conservatory of Music, he was awarded the Silver Medal for achieving the highest mark. Playing violin since the age of six, Henry combines his mastery of the instrument with a hip hop dancing style called Boogaloo Popping.
Described as "awesome", "cool", "hot", Henry performed on the music video of the hit Korean boy band, "Super Junior". Known to many as the Violin Boy, this talented musician is gaining international fame.

【本报多伦多讯】为表扬加国华裔青年在学术、社区服务、艺术及体育运动等四方面有出色表现的「林黄彩珍奖」(Jean Lumb Awards),於昨日晚间在华埠枫城酒楼颁发。黄芷茵(Kotcheff家族艺术奖得主)、陈宝宝(多伦多大学学术奖得主)、李嘉恩(Murphy & Chung特许会计师楼运动奖得主)、白咏琴(道明加拿大信托社区服务奖得主)等四位分别获得上述奖项。此外,还有两位10周年纪念奖得主,分别是花式溜冰选手Patrick Chan,以及小提琴手Henry Lau。
在过去10年里,申请「林黄彩珍奖」的人数以千计,获奖者只有40位。每位得奖者都必须具有领导才干、并同时拥有多方面的兴趣与才能,以及热心参与社区服务。该奖是为纪念早期加拿大华人以刻苦耐劳及坚毅不屈的精神实现自己在加国的梦想,奖项主办人希望得奖者能承继先辈华人的拓荒精神及努力,为加国多元文化社会的繁荣奠下基石,成为加拿大未来的社会栋梁。
担任本次得奖审核的评审之一Michael Dang就表示,今年共有约250位申请者,经过四位评审的严格审核后,选出以上四位的得奖者。昨晚的颁奖,每位得主每人获得500元奖学金,主办单位也邀请现任公民及移民厅厅长陈国治等多位华裔杰出人士出席这场颁奖典礼。
四位得主中,有一位得奖者黄芷茵因故未能出席。
展开
TVXQ粉丝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可以到HENRY百度贴吧去看...
很详细!
蓝色的风铃lily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