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金念什么 10

四个水man 3声
四个土dui 1声
四个火yi 4声
四个木gua 4声

最好能知道用什么输入法可以打出来
sin_wolf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6 10:10:30 最佳答案
音宝(BAO3声)。又音玉(YU4声)。《康熙字典里》有。需要查的部首是金的繁体24画,也就是三个金(但不是鑫),整个字32画,详见《康熙字典》目前我还没找到能打出来的输入法,连字都不能复制,因为是以图的形式存在的。

热血虫儿

采纳率:26% 擅长: 诗歌

其他回答


3个木字组成“森'据我所知 好像没有4个金、木,
3个土字组成“垚”yao、土、水字组成的字,

3个金字组成“鑫”xin,
3个火字组成“淼”miao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1516018.html

353247741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怎么没找到你说的这几个字啊?.字典上都没有诶?.
_漠_漠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繁体的鑫(xin)
飞雪飘零行天下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