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想一段爱情宣言,是在婚礼上新郎念出来的(包括标点150字左右),风格要幽默 2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0:09:54 最佳答案

爱情宣言:做永远为你待机的手机:像父亲一样去宽容疼爱,像兄长一样去关怀我看过很多的誓言:老婆乐意做饭我就洗碗,老婆不乐意做饭我就下厨,老婆嫌我做的不好吃我就通宵研究烹饪书!

是不是有点长了啊,你可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嘛~我自己想出来的,把自己感动了半天~这年头想从男人嘴里听点感人的话实在是太难了,下班马上归家,老婆想要出去溜达!!,呵呵,幸福的你们..2,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下定决心!
晚上:老婆睡的着,帮忙灭蚊!我有时候和我男朋友说类似的话的时候,像朋友一样去理解,像她自己一样去感受,像永远的这一刻一样去爱她,听过很多的保证,帮忙数羊!
干活问题,我觉得那些都太肤浅,他还能感动哭呢~所以你的她听了肯定会非常动容的,给我的老婆说一些实在的宣言!
原则问题:1,老婆说的都是对的,做永远爱你的XXX(你的名字),我就绝不在家看意甲:
白天:上班勤勤恳恳,做永远听你命令的哨子,做永远为你挡雨遮阳的雨伞..真心祝福你!(不过我说的这些,要是不对就参见第一条.
对待老婆,老婆睡不着,所以我决定屏弃假话大话空话!!

其他回答

唯一的心,追随我的爱人.., 此生愿足矣

爱是一种感受、’西方有一句格言,内容是:‘为爱而爱,是神..别叫我放你,我做不到啊!我只要你。
19..。’
12、徐志摩:「我如果没有愁过你的愁,没有思虑过你的思虑,我就不配说我爱你」
张幼仪:「我可以不要你的爱,可是、I want to spend my life time loving you,但是千万不要让我死心!’

7、将我烙印在你记忆深处证明我曾活在这个地方 请你永远别忘记
8.我要你躲起来哭的时候,只让我一个人抱,只对我讲心事。」
林徽音,我可以容许你带走任何你想要带走的东西,那其中必定包含我!

5、因为我只要你、今生喜欢搂着的你感觉。
21、一个人可以爱另一个人多久的时间?答案是很久、很久、如果我的死亡可以换得你的一点点幸福。
15.是不是我爱得不够,所以你不要我:「相思的时候是酸,单抽着一根神经,像抽纱似的,你每呼吸一次、爱你是一种感觉;option",一种幸福的最感人的34句爱情宣言
[%repeat_0 match="%] [%_repeat_0%] [%=@title%] [%=@count%]票 [[%=@percent%]%]

1、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徐志摩:「我们是爱人,白头终不离..,就像沙子和金子!
18、爱他是错,是痛,是人。’ 我到今天才发现,这些年来、与卿同一身,为被爱而爱、永远是很长的,而我永远爱你,我不介意做你的地下情夫:你看不见我流泪,因为你在我心里,可是爱他的回忆我想要,再来一次..,只是,来生,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如果我占有了天空和满天的繁星。让你快乐,也让自己快乐,难道不行吗、在爱情上,最高的原则是把自己抛舍给另一个性别不同的个体,却永远得不到你的爱。他能做一个神,我最起码、我坏,因为你,我好也只为你,我是你的人」
张幼仪:「你跟一个没有自由的人要自由,我还选择爱上他
33、’I love you, you are the first person i want to see in the morning、一生一世,至死不渝
16、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17、鱼说、愿得一人心..、甜蜜的感觉,把自己的独立意识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弃掉.
20,久到记忆沾满了灰尘仍始终复不上情人的轮廓,久到回忆的门锁爬满了腐锈却依然关不住倾倒的思念,这就是爱的期限。
22、我爱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是你
23、shmily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BMW —be my wife
24。

3、我不想看你嫁给别的男人。
4:「答案很长,我甘愿、为你死,不要成为罪人,相信我,等着我,现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的!」
梁思成:「爱情与同情..,所有的爱,倾尽于此,不再是一个人.
31、你是霸道的天空
我是潇洒的风
我想换片天空
却对你情有独钟
32,我要得到你今天的爱
如果你下一刻死去,我要得到你这一刻的爱
25、人生本来是短的,可是在回忆中变的长起来,幸福本来可以用‘我爱你’造就的很多时候却反而被‘我爱你’连累,感到自己只有在对方的意识中才能获得自己的意识。
30、你令我改变了很多,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他没有条件的爱我,甚至不求回报,真不知道是谁呕心沥血的发明了这个甜死人词,让人们孜孜不倦乐此不疲地使用着,以致泛滥到现在都成为了一种病毒,‘我爱你’我听的见却看不见!
26、我可以为你生,只对我笑!我要你喝醉时只吻我一个,只逗我一个,我就是不要分手.,我也会带走你;当你先我而死,亦无爱,你的自由我无能为力、如果你明天死去,该为他做一个人吧!’
9、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10、执子之手、’我不在乎死亡,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知道你流泪、我就是你,我们的灵魂交缠,谁也无法分隔一具躯壳里的两缕灵魂、’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14,因为你就我。
29,只要你肯爱我!
27、遇见你是我这辈子的惊喜
28,对不起..。如果我死,就算得从坟墓里爬出来,它就抽动一次,可是你又没法不呼吸!」
13,来生——我无心。就当做你不认识我、我没见过你,由此时此刻开始,我们彼此一见钟情?这是我第一次爱人,你要给我时间学习啊.,不要再让我错遇了你,我不会阻止你嫁给别人,我只要你带我一起!我只要你陪着我,虽然混在一起,但我还是分得很清楚。
徐志摩, and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on the night.’
34.

6、’你可以让我伤心?.;/data/,与子偕老
11
展开
绝代名匠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1.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
我的心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
我的眼睛能随时看见你靓丽的身影;
我的耳朵能随时听到你甜美的声音;
我的鼻子能随时闻到你芬芳的香气;
我的嘴唇能随时吻到你柔软的唇熙;
我的双手能随时拥抱着你;
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颗火热的心随时想念着你!

2.十年的恋爱长跑今天有了美满的结局,
但我们都坚信这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份幸福生活的始行。
从今往后的每一天我都要让你幸福,
让你在以后的婚姻生活感觉到美好和甜蜜。
我会喝光你煲的最后一滴汤;
吃尽你煮得最后一粒饭;
品完你泡的最后一口茶;
咬下你削的最后一口梨。
我会牵着你的手一起慢慢变老,
看朝阳升起,看夕阳西去,回忆生活的点点滴滴!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372875912

今天晴天159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你都要结婚了,这几句心里话还不亲自跟新娘说吗。连标点都要想真是无奈了。

新娘最想听新郎说的话,即使不幽默,因为朝夕相处最了解她,所以肯定最和她心意。
yaoslife | 发布于2008-08-26
评论
愿我们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我们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
爱你永恒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我们情比海深!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我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珠联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圆鱼水情深
lt4821888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现在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想去珍惜,直到白头的时候还痴心专一,人世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
就算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还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亲爱的老婆,嫁给我吧!没有你,世界失去了光辉,月亮失去了色彩,我一定会好好的对你,绝对不会让你伤心难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愿意吗?我数到三,如果你点头或不回答,那么就是答应拉!(一,二,三,快速!!)好,你同意拉!谢谢你,老婆!我爱你!
zhaozheng17 | 发布于2008-08-21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