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的存放问题

放哪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4:10:26 最佳答案

31。存放鲜酵母最适宜的温度是4℃左右,如果放在冷冻室中可存放1个月以上,冷冻过的鲜酵母使用时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开水烫,而要用温水化开。
2。还有一种方法,就可直接装瓶,放阴凉处存放。如买的是干酵母,就是将买回来的鲜酵母弄散摊开,风干成固体颗粒状,装在瓶里;放在阴凉的地方,这种晾开后的鲜酵母大概能存3—5天,如果放的时间稍长些,使用的时候要注意适当增加用量,即同电冰箱冷藏室的温度差不多,这种温度可以使鲜酵母存放5—7天

bwj1978

采纳率:26% 擅长: 股票 生活 摄影摄像

其他回答

买成品包装的啊,别买散的
脑筋a | 发布于2008-08-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