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回忆突然不能玩 10

昨天下了心跳回忆,评论里说能玩的。下好后不知道点哪儿打开了游戏,也能约会,可是玩了一半突然显示什么错误,就自动关了。后来就再也不知道从哪儿打开了。之前是没有用虚拟光驱就打开的。记得是解压缩之后双击了TMEMO这个文件打开的,可是现在双击就没用了。... 展开
用虚拟光驱解压后还是双击哪个都进不了游戏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8-26 17:37 最佳答案
com/f.baidu://tieba:\tokimeki的存档文件保存后将游戏删除后重装~~~~~~再将存档覆盖~~~~另外还有可能是不完整版引起~~~~如果游戏文件夹小于600M为不完整版~~需要另外下咯~~
重装好游戏记得象上面几位说的修改游戏兼容性~~~~~~
另外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先去这里看看http;Program Files\://tieba.com/f;konami\.baidu游戏进不去的话可能是已经损坏~~~~请先将C

Alexander007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右键点击该游戏的应用程序【就是你进游戏的时候点的图标】你的电脑是什么版本的?XP,回头就会出现一个DOS的应用程序,选择【属性】选项,进入后里面有一个【兼容性】的选项.

然后在兼容模式那里打个勾就好了,从那里进入再看看?

你去试试这个办法吧?还是VISTA?98,然后出现一个栏
废墟里的匿名信 | 发布于2008-08-21 05:19
评论
LZ说的我以前玩的时候也出现过。

你到目录下的“START”和“TMEMO”的属性里,把兼容性改为“兼容98”就好了,由于游戏比较老了,现在的系统玩起来会有不兼容的地方。 (注:我一开始就是游泳池,天文台什么的进不去,修改兼容性后就OK了)
youfushengying | 发布于2008-08-22 20:51
评论
有的就是这样的。我的就是游泳池、天文台、KTV不能去,其他都可以。尽量避免去就可以了。我怕有的女孩专门约我去那儿,就在96年冬天和97年春天不看完全约会手册,就不知道这些地方,就不会有这些麻烦了。
星月草天使 | 发布于2008-08-24 14:20
评论
我好象是每次玩了之后不能在那个刚开始的画面了删挡 一删就不能再玩了进游戏就崩溃 所以后来我就不删了 不过现在我找到了办法解决 那就是重新解压缩 不过这个解的话不是放到哪个文件夹里 是直接解那个运行游戏的文件 解完就可以玩了 补充一点 心跳回忆的forever with you用95兼容 不然的话有些地方的约会场所就去不了一 去游戏就出错的
xueqi_xiaofan | 发布于2008-08-25 12: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