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竞选总统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钱都用在那里,是不是穷人家就当不了总统了?

 我来答
流氓PK氓流
2016-11-10
流氓PK氓流
采纳数:4208 获赞数:34865 LV16
擅长:军事 其他社会话题 电影 宗教 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主要有以下几项开支:
1.宣传费用,利用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宣传。
2.候选人竞选班子费用,为成功当选每个候选人都有一个竞选班子,这些人的衣食住行,薪酬都要有人买单
3.其他如到全国各地演讲,拉选票等。都要大把的钞票。
所以总统后选人到处拉赞助,募集捐款,以前小布什到一地方做宣传演讲,演讲后和捐款人合影,明码标价。在美国穷人也不是不可以竞选总统,但是背后没有一个强有力的政党支持,想当总统根本没有希望,没钱可以募集捐款,没人支持就不行了,这些年美国总统基本都是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人。
因缘法
知道合伙人宗教行家 2016-11-10
因缘法
知道合伙人宗教行家
采纳数:15301 获赞数:88398
喜研传统文化,爱好生命科学,提倡正能量,注重实修,曾从多位名师修学气功、道家内丹、佛家净、禅、密。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当然了。穷人决不可能当上总统的。特朗普公开说自己花了一个亿。其它人当上总统背后都有财团扶持的。不然,如何到处演讲、做广告、搞活动?没人买单,行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11-10
展开全部
钱花在竞选时打广告、各地演讲、拉拢人等等。如果没钱是很难的,除非你有相当的影响力,某些大财团出资支持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