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最新版本是什麼,有简体中文的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9 最佳答案
最新版是CS3 ,也就是V10版,V11版也快出了!

其他回答

CS3,需要的话请加QQ14112702.我直接传给你
QQ14112702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CS3
www.xdonws.com
绿盟搜索下载
娜加海魔爱乔乔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