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尺三寸是多少厘米?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21 最佳答案
是身高么??
应该是161.5cm 左右

godismay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说的是英尺还是公尺阿,3尺=1米,1684CM,差不多把
小牛没人要 | 发布于2008-08-21
评论
1684CM。大概的,精确到厘米
嘸鍅囘頭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