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莞平常火车站到桂林的票价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8-19 22:32 最佳答案
com://www,具体的你可以从以下网站参考://www.cn/c63610/" target="_blank">http?txtChuFa=东莞&txtDaoDa=%20桂林
http.huoche.asp,但可以考虑从广州转广州至柳州的火车到桂林下车.cn/chaxun/zzresult?txtChuFa=" target="_blank">http.huoche.com.asp.cn/chaxun/resultzz://www.huoche?txtChuFa=东莞&txtDaoDa=桂林&txtZZ=广州

ultawfn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34、中铺207,深圳-桂林的硬卧上铺、下铺215,你得往广州或者深圳乘K36或者T38次火车往桂林:201。广州-桂林硬卧上铺、中铺242、下铺249从东莞到桂林没有直达的火车
meimeifangfang | 发布于2008-08-20 16: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