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有寺庙吗?? 20

合肥有正规的寺庙没有??
我要正规的寺庙而不是旅游的,不是花钱烧香拜佛的地方,

大蜀山那个寺庙在哪,能告诉具体位置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9 最佳答案
城隍庙和步行街里的都不是很正规的,几乎已经被当作景点了,我曾经在大蜀山附近见过一比较正规的,规模很大,但是很少对外界开放

cc_christine

采纳率:30% 擅长: 音乐 外语学习 文学

其他回答

肥东县头集镇龙泉山有座龙泉古寺,你可以去那里看看。
blablu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我曾经在步行街看过一个.是明朝的
淡水河边lvan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城隍庙里面有两个
夏玛Shyama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801 118 到大蜀山下后你问下司机就知道了 很好找的
boal00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