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T2390和U7600这两款CPU差别多大 50

想买个12吋的小本, 现在有这两个CPU的选择我知道一个U7600是低电压版的,这个好像有点老了会不会有些过时,优势是低能耗,2M L2,劣势是主频比较低,所有想请问一下,这两个U具体差别有多大,主要从电池待机以及一些日常应用来说,还有就是发热量的控制方面...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9 最佳答案
优点是便宜。
但是我告诉你,实际使用的时候,你会发现散热方面7600确实不错,都不怎么热,7600的性能足够满足日常的需要,散热好,功耗低,价格贵。
但是如果你对性能要求高的话,就要选择2390。2390的温度稳定在45度,性价比高。缺点就是功耗高,散热不好,选择7600吧,但是2390也不会让你失望。7600则在30.

如果你是白领。但是如果你是学生请选择2390如果你玩游戏的话

a3953824

采纳率:30% 擅长: 笔记本电脑 硬件

其他回答

我用的是T2390,感觉还不错,如果是VISTA那就有点卡,XP就没问题了
电脑ABCDEF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主频高的话还能省电马?
globalhawk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U开头的 表示 节能版的 cpu
yuzhangjj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