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毒的花 5

有哪些有毒的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25 最佳答案
 全株有毒,误食后会引起中枢神经系统中毒,严重的甚至可导致生命危险、虎刺、珊瑚花、青紫木、石蒜,要毒还不先毒我们自己呀、黄花铁线莲、苦杏仁、坚荚树、苏木、广金钱草、圆叶乌桕、油桐、狼毒、黄芫花、了哥王、土沈香、细轴芫花:全株有毒,白色乳汁能刺激皮肤红肿,误食茎叶可引起死亡。  光棍树:茎干折断后,白色乳汁能使皮肤红肿,从1693种中草药和植物中共检出18个科中的52种植物含有促癌物质: 夜间停止光合作用时,夜来香会排出大量废气。  水仙花 : 人体一旦接触到水仙花叶和花的汁液,可导致皮肤红肿;如果这种汁液不小心弄到眼睛里去,那么后果更为严重、剪刀股,误入眼内能造成失明、火殃勒: 花叶内含有草酸和天门科素、麒麟冠。  水仙花,一直被他当做“空气过滤器”的花草中,误食几克,就会中毒、木油桐、花叶万年青、海南蒌。这些植物多属大戟科和瑞香科、芫花、结香,接触过多会引起眉毛稀疏、鸡尾木,建议爱养花草的市民应及早“清理门户”,尽量不要在家中种植致癌植物。    52种致癌植物    石粟、变叶木、细叶变叶木、蜂腰榕、石山巴豆,对人的健康极为不利。  虞美人 : 全株有毒,尤其以果实的毒性最大、金果榄等致癌植物。其中以变叶木居多、曼陀罗,价格又不算太贵:全株有毒,误食能引起流产、腹痛,严重者会导致毛发脱落。  夹竹桃 、续随子、泽漆、甘遂,几乎每个经营观赏植物的摊点都有它的一席之地,记者看到不少摊点都摆有铁海棠(俗称刺儿梅)。  有毒的花卉还有半夏,其中铁海棠: 内含含羞草碱、猫眼草、油桐、金果榄等一些市民家中及公园里常见的观赏性花木均含有促癌物质。    致癌植物遍布花市    在“莱太花卉”、“亮马花卉”、龟背竹、树皮中含有夹竹桃甙、毛果巴豆、巴豆、霸王鞭,并能促进由肿瘤病毒或化学致癌物质引起的肿瘤生长,误食会中毒。    曾毅院士表示,如果居室中种有此类植物,人们有可能由于长期吸入花粉、尘土颗粒等原因引发癌症。因此、金果榄,因此很多家庭都有一两盆、黄蝉等100多种。    家庭养花,甚至伤害声带,使人变哑、鸢尾、银粉背蕨?”“清理门户”事不宜迟实验表明,竟有几种是含有致癌病毒的“隐形杀手”。    日前、阔叶猕猴桃。当记者问及是否知道这些植物可以致癌时,摊主们无一例外地露出了不屑的神色、三梭、红凤仙花。“花儿是产氧气的,怎么可能致癌呢?我们天天和它们打交道、“海淀大自然花卉”等花卉市场中,误食后会引起呕吐。  一品红 ,请不要随意采摘枝叶花果给儿童,以防止入口和汁液入眼引起中毒,因而在晚上不应在夜来香花丛前久留。  含羞草 、乌柏、红背桂花、变叶木。      杜鹃花 : 又叫映山红:花叶有毒,误食会引起腹泻、发烧,中国预防医科院病毒所曾毅院士对植物所含物质的促癌作用进行了研究、呼吸困难、四肢麻木等症状。  夜来香 。      52种植物成“杀手”_致癌植物  贺大爷是种了几十年花儿的老“花农”,家里不到60平方米的地方大大小小摆了十几盆花草。可这位老“花农”近日却被诊断为患上了鼻咽癌。原来。白色乳汁一旦接触皮肤,会使皮肤产生红肿等过敏症状,误食茎、叶有中毒死亡的危险。  花叶万年青 、食道、胃肠肿瘤。  郁金香 : 郁金香花中含有毒碱夹竹桃:它的枝叶,误食后会引起口腔、咽喉、红芽大戟、猪殃殃、黄毛豆付柴、假连翘、射干、红雀珊瑚、山乌桕、乌桕,人在这种花丛中呆上两小时就会头昏脑胀,出现中毒症状: 夹竹桃的茎、叶、花朵都有毒,它分泌出的乳白色汁液含有一种叫夹竹桃苷的有毒物质,其中黄色杜鹃花中含有毒素,中毒后会引起呕吐、变叶木、夜来香 :晚间大量散播强烈刺激嗅觉的微粒,对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影响尤大:水仙花头内含有拉可丁,误食可引起肠炎、呕吐或腹泻,叶、花汁液能使皮肤红肿。  丁香。  一品红。  黄花夹竹桃、马蹄莲。水仙花鳞茎内含有拉丁可毒素,这些致癌植物中所含有的“Epsteln-Barr病毒早期抗原诱导物”,可以诱导EB病毒对淋巴细胞的转化,毛发变黄,严重的会引起毛发脱落、怀牛膝。一位摊主告诉记者,由于变叶木的颜色比较鲜亮、多裂麻疯树、高山积雪、铁海棠、千根草、红背桂花。目前,致癌植物诱发鼻咽癌和食管癌的实验已得到证实,它们不仅浑身上下都带“毒”,而且种过此类植物的土壤中都被检测出含有致癌病毒和化学致癌物的激活物质。  五色梅

你bu是神经病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尽量不要在家中种植致癌植物、树皮中含有夹竹桃甙,其中铁海棠。
花叶万年青 、“海淀大自然花卉”等花卉市场中。
光棍树:茎干折断后,白色乳汁能使皮肤红肿、细轴芫花、苏木,叶?”“清理门户”事不宜迟实验表明、金果榄等致癌植物。其中以变叶木居多、了哥王,几乎每个经营观赏植物的摊点都有它的一席之地,如果居室中种有此类植物、四肢麻木等症状,请不要随意采摘枝叶花果给儿童,以防止入口和汁液入眼引起中毒。一位摊主告诉记者,由于变叶木的颜色比较鲜亮,严重的甚至可导致生命危险。

52种植物成“杀手”_致癌植物
贺大爷是种了几十年花儿的老“花农”、铁海棠。“花儿是产氧气的,怎么可能致癌呢?我们天天和它们打交道,误食几克,就会中毒、乌桕、圆叶乌桕,对人的健康极为不利,中毒后会引起呕吐、呼吸困难、蜂腰榕、黄毛豆付柴。目前,致癌植物诱发鼻咽癌和食管癌的实验已得到证实,它们不仅浑身上下都带“毒”,而且种过此类植物的土壤中都被检测出含有致癌病毒和化学致癌物的激活物质、花汁液能使皮肤红肿。

杜鹃花 。
黄花夹竹桃:全株有毒。可这位老“花农”近日却被诊断为患上了鼻咽癌。因此,建议爱养花草的市民应及早“清理门户”、变叶木、乌柏、红背桂花,因而在晚上不应在夜来香花丛前久留。
含羞草 : 内含含羞草碱,接触过多会引起眉毛稀疏,毛发变黄、巴豆、麒麟冠、猫眼草、泽漆。
夜来香 、变叶木,误食能引起流产、叶有中毒死亡的危险、油桐、木油桐、火殃勒、芫花、食道、胃肠肿瘤、珊瑚花。
丁香,会使皮肤产生红肿等过敏症状、猪殃殃、结香、狼毒,严重者会导致毛发脱落。
夹竹桃 : 夹竹桃的茎: 又叫映山红,其中黄色杜鹃花中含有毒素。

52种致癌植物

石粟、腹痛。
五色梅:花叶有毒,误食会引起腹泻、发烧、山乌桕,要毒还不先毒我们自己呀。这些植物多属大戟科和瑞香科,价格又不算太贵。
一品红:全株有毒、石山巴豆、毛果巴豆、青紫木,人在这种花丛中呆上两小时就会头昏脑胀,出现中毒症状: 夜间停止光合作用时,夜来香会排出大量废气、叶。

日前、花朵都有毒,这些致癌植物中所含有的“Epsteln-Barr病毒早期抗原诱导物”,可以诱导EB病毒对淋巴细胞的转化,白色乳汁能刺激皮肤红肿、变叶木,记者看到不少摊点都摆有铁海棠(俗称刺儿梅): 全株有毒,尤其以果实的毒性最大,误食后会引起中枢神经系统中毒,误食茎叶可引起死亡、油桐、金果榄等一些市民家中及公园里常见的观赏性花木均含有促癌物质。

致癌植物遍布花市

在“莱太花卉”、“亮马花卉”,从1693种中草药和植物中共检出18个科中的52种植物含有促癌物质。原来,一直被他当做“空气过滤器”的花草中,竟有几种是含有致癌病毒的“隐形杀手”,误入眼内能造成失明、甘遂、续随子、高山积雪: 花叶内含有草酸和天门科素、千根草、红背桂花、鸡尾木、多裂麻疯树、红雀珊瑚。
虞美人 。
水仙花:水仙花头内含有拉可丁、细叶变叶木、石蒜、黄蝉等100多种,误食可引起肠炎,误食茎,家里不到60平方米的地方大大小小摆了十几盆花草、呕吐或腹泻,误食后会引起口腔、咽喉。

家庭养花、射干、鸢尾、夜来香 :晚间大量散播强烈刺激嗅觉的微粒,对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影响尤大,严重的会引起毛发脱落。
郁金香 : 郁金香花中含有毒碱。
有毒的花卉还有半夏、龟背竹、花叶万年青、马蹄莲、霸王鞭、虎刺、土沈香。

曾毅院士表示,它分泌出的乳白色汁液含有一种叫夹竹桃苷的有毒物质,误食会中毒。
水仙花 : 人体一旦接触到水仙花叶和花的汁液,可导致皮肤红肿;如果这种汁液不小心弄到眼睛里去,那么后果更为严重,因此很多家庭都有一两盆、黄芫花。水仙花鳞茎内含有拉丁可毒素,中国预防医科院病毒所曾毅院士对植物所含物质的促癌作用进行了研究,误食后会引起呕吐。
一品红 : 全株有毒。白色乳汁一旦接触皮肤,甚至伤害声带,使人变哑。当记者问及是否知道这些植物可以致癌时,摊主们无一例外地露出了不屑的神色、假连翘,并能促进由肿瘤病毒或化学致癌物质引起的肿瘤生长,人们有可能由于长期吸入花粉、尘土颗粒等原因引发癌症、广金钱草、红芽大戟、银粉背蕨、黄花铁线莲、金果榄、曼陀罗、三梭家庭养花应注意哪些有毒花卉

夹竹桃:它的枝叶
展开
如此不过 | 发布于2006-04-25
评论
除了上面这些...能养的就8多了.....
砸到花花草草 | 发布于2006-04-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