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your call和it's my call什么意思 10

请别告诉我是“你的电话、我的电话”
我是问其他的意思,电影里总见到,谢谢
发布于2008-08-31 10:51 最佳答案
call决定

其他回答

s for you

it'你的电话 - 用 it', 对的是
the call's your call
并不是 正确的英语;s your call 的意思 是
由你 决定
it'
IanPoh | 发布于2008-08-19 14:01
评论
根据上下文可以有很多意思
首先肯定可以解释为“你的电话、我的电话”
然后还有“轮到你了”、"轮到我了"
或者还有"你来决定/你说了算"、"我来决定/我说了算"的意思
俊雅逸晖 | 发布于2008-08-19 13:25
评论
It's your call. = It's your decision.
你自己决定
my也是一样
lmfreedom | 发布于2008-08-30 19:10
评论
it's your call该你了(上/去),轮到你了

it's my call该我了(上/去),轮到我了
rexzhao2000 | 发布于2008-08-19 13:20
评论
你叫的菜或是服务
bdzua | 发布于2008-08-19 13: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