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的好处!

我现在经营一个不错的批发兼零售的店(行业先不说),目前规模相当,还没有注册公司,我想了解注册公司后的好处,希望各位朋友给小弟指点迷津!谢谢... 我现在经营一个不错的批发兼零售的店(行业先不说),目前规模相当,还没有注册公司,我想了解注册公司后的好处,希望各位朋友给小弟指点迷津! 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工商QQ_2880159
公司事务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09-29
工商QQ_2880159
公司事务类行家
采纳数:2169 获赞数:7815
就职于北京商税全程登记注册代理事务所,专业代理北京研究院、培训中心、事务所、俱乐部注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创业办公司不能单纯的说好还是坏。
关键是你得有合适的项目能挣钱才行,能挣钱那就好不能挣钱办个公司就是累赘。
如果你有渠道那么注册了公司客户给你现金支票你就能入公司基本户,你收了钱就可以给客户开fapiao。
你办了公司就可以做百度推广,没执照是没法推广的。还有办网站这些都需要营业执照备案。
这些都是些很基本的创业需求。
如果没营业执照的话那么上面说的这些你就没法操作了,即使办下这个公司你每月不挣钱那就得付房租、开员工工资、给会计服务费。
贸易学徒
推荐于2017-09-02
贸易学徒
采纳数:200 获赞数:706 LV8
擅长:宁夏 青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些贸易如果没有公司,对方可能会觉得你的“实力”有问题而放弃;

另外,一般10万元以上的采购会采用招商的形式,没有公司等于做不了;

第三是可以开发票,虽然要缴一定比例的税,但是如果没有发票,一些大公司是不会购买你的商品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tea100050
2006-04-25
stea100050
采纳数:680 获赞数:3193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注册公司才有合法的法人资格,才能开发票与公司帐户当然也要交税。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bscbn
2006-04-25
abscbn
采纳数:239 获赞数:708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需要一定的注册资本。。。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reat_Hansen
2006-04-25
Great_Hansen
采纳数:190 获赞数:1357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受法律保护。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