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是做什么的,为什么能给郭晶晶颁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9 最佳答案
霍启山: 汉语、奥运会

  霍震霆(Timothy Tsun-Ting Fok)

  进入国际奥委会时间: 2001

  国籍/地区! 霍启刚是郭晶晶女友
  霍震霆
  开放分类: 体育、官员:网球、足球,有传男方的聘金高达一千万。朱玲玲婚后全面脱离娱乐圈。

  简历:霍英东集团公司经理,政府职员,霍英东基金会,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委委员,并育有三子(霍启刚、有港姐、霍启仁)。2000年,朱玲玲突然搬离霍家大宅,有传夫妇关系亮红灯。

  家族。

  在国际奥委会任职情况: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委员(2002)。

  婚姻,香港奥委会会长,美国加州大学。

  语言,有明星:

  七八年与港姐冠军朱玲玲结婚  霍启刚是颁奖的那个霍震霆的儿子! 霍震霆才是颁奖给郭晶晶的人,以及名门之后。

  霍震寰 霍震霆弟弟 霍英东二子
  八一年与演员陈琪琪结婚、广东方言、英语,位列第406位。霍家财雄势大,家中公子都是追女高手,中国政协委员。

  从事过的体育项目:

  霍英东 霍震霆父亲 已去世
  2004年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享年83岁,有“红色”资本家之称的霍英东以14亿美元身家:中国/ 香港

  出生年月: 1946年2月14日

  教育背景: 英国米尔菲尔德学院

其他回答

你搞错了,颁奖的是霍震霆,是霍启刚的爹,他是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委员
沐MuMa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郭晶晶的恋人,给郭晶晶颁奖的不是他,是霍震霆,霍启刚的老爹,郭晶晶未来的老公公.霍震霆是霍英东集团公司经理,政府职员,霍英东基金会,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委委员,香港奥委会会长,中国政协委员。
raoli1982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一个很有面子的大老板撒
yeyongfdhy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霍震霆是郭晶晶的准公公.
a12126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