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山毒霸MS08-051.MS08-042.MS08-043.漏洞如何补 全山毒霸MS08-051.MS08-042.MS08-043.漏洞如何补

MS08-042)进行漏洞修补我的金山毒霸单机版8月13曰软件更新后,使用金山清理专家诊断发现3个漏洞严重(MS08-051.MS08-043,该如何修补,请各位电脑高手帮忙,结果电脑显示(在您的糸统中没有找到所需产品版本)用360,迅雷修补结果同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9 最佳答案
你系统是正版的么?不是正版可能修补不上,是正版的可以用手动下载,左键点击漏洞名称,有个手动下载按钮,下载后可以到安全模式下装,如果还装不上就是系统问题了

annami_yj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尊敬的金山网络用户,你好:
您好,请问您下载我们的金山卫士最新版本进行使用,安装后修复漏洞即可。
祝你生活愉快,
侯家三少EXCEL | 发布于2013-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