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柯南全集名称

其中要说明哪几集有灰原哀!
puddingquee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0 00:19:51 最佳答案
1996年 
001 云霄飞车杀人事件
002 董事长千金诱拐事件
003 偶像密室杀人事件
004 大都会暗号地图藏宝事件
005 新干线大爆炸事件
006 情人节杀人事件
007 每月一份礼物威胁事件
008 美术馆杀人事件
009 天下第一夜祭杀人事件
010 足球选手恐吓事件
*011 钢琴奏鸣曲「月光」杀人事件
012 步美被绑事件
013 奇怪的寻人事件
014 谜样的讯息狙击事件
015 消失的尸体杀人事件
016 古董品收藏家杀人事件
017 百货公司挟持事件
018 六月新娘杀人事件
019 电梯杀人事件
020 鬼屋杀人事件
021 电视台外景队杀人事件
022 豪华客轮连续杀人事件(上集)
023 豪华客轮连续杀人事件(下集)
024 丧失记忆的美少女事件
025 真假人质绑票事件
026 爱犬约翰杀人事件
027 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上集)
028 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下集)
029 计算机杀人事件
030 不在场证明杀人事件
031 电视台杀人事件
032 咖啡厅杀人事件
033 侦探团生还事件
034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上集)
035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下集)
036 星期一晚上七时三十分杀人事件
037 仙人掌花杀人事件
038 红鬼村火祭杀人事件
039 企业家千金杀人事件(上集)
040 企业家千金杀人事件(下集)
041 优胜锦旗被割事件
042 卡拉OK歌厅杀人事件

1997年
043 江户川柯南被绑事件
044 堀田三兄弟杀人事件
045 敷面膜杀人事件
046 雪山山庄杀人事件
047 健身俱乐部杀人事件
048 外交官杀人事件(上集)
049 外交官杀人事件(下集)
050 图书馆杀人事件
051 高尔夫练习场杀人事件
*052 雾天狗传说杀人事件
053 神秘凶器杀人事件
054 电玩公司杀人事件
055 列车手法杀人事件
056 清洁车杀人事件
057 福尔摩斯˙诡异的杀人事件(上集)
058 福尔摩斯˙诡异的杀人事件(下集)
059 第一次购物杀人事件
060 插画画家杀人事件
061 幽灵船杀人事件(上集)
062 幽灵船杀人事件(下集)
063 大怪兽哥斯拉杀人事件
064 第三个指纹杀人事件
065 螃蟹和鲸鱼绑架事件
066 夜路杀人事件
067 舞台女演员杀人事件
068 黑夜的怪男爵杀人事件(事件篇)
069 黑夜的怪男爵杀人事件(疑惑篇)
070 黑夜的怪男爵杀人事件(解决篇)
071 米花之狼杀人事件
072 三胞胎别墅杀人事件
073 少年侦探团遇难事件
074 死神阵内杀人事件
075 金融公司社长杀人事件
*076 柯南 vs 怪盗KID
077 富豪家族连续惨死事件(上集)
078 富豪家族连续惨死事件(下集)
079 银行抢匪杀人事件
080 流浪画家杀人事件
081 当红歌星绑架事件(上集)
082 当红歌星绑架事件(下集)
083 综合病院杀人事件
084 滑雪别墅杀人事件(上集)
085 滑雪别墅杀人事件(下集)

1998年
086 诱拐现场特定事件
087 白鹤报恩杀人事件
088 德休拉别墅杀人事件(上集)
089 德休拉别墅杀人事件(下集)
090 花香杀人事件
091 强盗犯人住院事件
092 恐怖的登山杀人事件(上集)
093 恐怖的登山杀人事件(下集)
094 雪女传说杀人事件
095 小五郎约会杀人事件
*096 走投无路的名侦探!连续两大杀人事件
097 离别美酒杀人事件
098 名陶艺家杀人事件(上集)
099 名陶艺家杀人事件(下集)
100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上集)
101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下集)
102 古装演员杀人事件(上集)
103 古装演员杀人事件(下集)
104 窃盗集团别墅事件(上集)
105 窃盗集团别墅事件(下集)
106 新闻照片杀人事件
107 鷃鼠星人之谜事件(上集)
108 鷃鼠星人之谜事件(下集)
109 侦探团大追击事件
110 烹饪教室杀人事件(上集)
111 烹饪教室杀人事件(下集)
112 帝丹小学七大离奇事件
113 白色海滩杀人事件 特别篇
114 有氧潜水杀人事件(上集)
115 有氧潜水杀人事件(下集)
116 推理小说家失踪事件(上集)
117 推理小说家失踪事件(上集)
*118 浪花连续杀人事件
119 假面超人杀人事件
120 蜜蜂鸡尾酒杀人事件
121 浴室密室事件(上集)
122 浴室密室事件(下集)
123 天气预报小姐诱拐事件
124 神秘的狙击者杀人事件(上集)
125 神秘的狙击者杀人事件(下集)
126 旅行戏团杀人事件(上集)
127 旅行戏团杀人事件(下集)
128 黑暗组织10亿抢劫事件

1999年
*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130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上集)
131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下集)
132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事件篇)
133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疑惑篇)
134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解决篇)
135 消失的凶器搜索事件
136 蓝色古堡搜索事件(上集)
137 蓝色古堡搜索事件(下集)
138 最终播映杀人事件(上集)
139 最终播映杀人事件(下集)
140 SOS!步美传达的讯息
141 结婚前夕密室事件(上集)
142 结婚前夕密室事件(下集)
143 疑惑的天体观测
144 上野出发的北斗星3号(上集)
145 上野出发的北斗星3号(下集)
146 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上集)
147 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上集)
148 地上电车紧急煞车事件
149 游乐园高空弹跳事件
150 汽车爆炸事件的真相(上集)
151 汽车爆炸事件的真相(下集)
152 神秘老人失踪事件
153 园子的夏日海滩冒险物语(上集)
154 园子的夏日海滩冒险物语(下集)
155 水中的钥匙密室事件
156 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2(上集)
157 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2(下集)
158 沉默的环状线
159 诡异的五重塔传说(上集)
160 诡异的五重塔传说(下集)
161 流过流水亭的杀机
*162 飞机空中密室!工藤新一的首次的办案
163 月亮、星星与太阳的秘密(上集)
164 月亮、星星与太阳的秘密(下集)
165 少年侦探队消失事件
166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事件篇)
167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疑惑篇)
168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解决篇)
169 维纳斯之吻
170 黑暗之中的死角(上集)
171 黑暗之中的死角(下集)
172 复活的死亡讯息(上集)
173 复活的死亡讯息(下集)

2000年
*174 二十年后的杀机 圣佛尼号连续杀人事件
175 被杀了四次的男人
176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灰原篇)
177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柯南篇)
178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解决篇)
179 咖啡厅卡车突然撞入事件
180 红色的杀机夜想曲(上集
181 红色的杀机夜想曲(下集)
182 第九个门大搜查
183 危险的处方笺
*184 诅咒面具的冷笑
185 被狙击的名侦探(上集)
186 被狙击的名侦探(下集)
187 在黑暗中传出的神秘枪声
188 危命的复活 洞窟内的侦探团
189 危命的复活 负伤之下的名侦探
190 危命的复活 第三个选择
191 危命的复活 黑衣骑士
192 危命的复活 新一回来了
193 危命的复活 约定的场所
194 别有玄机的八音盒(上集)
195 别有玄机的八音盒(下集)
196 看不见的凶器.小兰的初次推理
197 超级汽车陷阱(上集)
198 超级汽车陷阱(下集)
199 嫌疑犯˙毛利小五郎(上集)
200 嫌疑犯˙毛利小五郎(下集)
201 第10个乘客(上集)
202 第10个乘客(下集)
203 伊卡尔斯的黑色之翼(上集)
204 伊卡尔斯的黑色之翼(下集)
205 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3(上集)
206 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3(下集)
207 完美的名推理
*208 朝向迷宫的入口.巨神像之怒
209 龙神山坠落事件
210 五彩传说的水底龙宫(上集)
211 五彩传说的水底龙宫(下集)
212 松茸、熊与侦探队(上集)
213 松茸、熊与侦探队(下集)
214 演讲厅神秘事件
215 复仇的海湾(上集)
216 复仇的海湾(下集)
217 目暮尘封的秘密(上集)
218 目暮尘封的秘密(下集)

2001年
*219 名侦探的会集!新一vs怪盗KID
220 一直说谎的委托人(上集)
221 一直说谎的委托人(下集)
222 人鱼又再度哭泣(事件篇)
223 人鱼又再度哭泣(推理篇)
224 人鱼又再度哭泣(解决篇)
225 买卖繁盛的秘密
226 格斗游戏的陷阱(上集)
227 格斗游戏的陷阱(下集)
228 潜藏杀机的陶艺教室(上集)
229 潜藏杀机的陶艺教室(下集)
230 诡密的乘客(上集)
231 诡密的乘客(下集)
232 公寓坠落事件
233 无法消灭的证据(上集)
234 无法消灭的证据(下集)
235 寝室的酒窖
236 南纪白滨的神秘之旅(上集)
237 南纪白滨的神秘之旅(下集)
238 大阪3K事件(上集)
239 大阪3K事件(下集)
240 新干线护送事件(上集)
241 新干线护送事件(上集)
242 元太少年的灾难
243 毛利小五郎的冒充者(上集)
244 毛利小五郎的冒充者(下集)
245 向日葵馆的枪声
246 缠在网子中的谜团(上集)
247 缠在网子中的谜团(下集)
248 治愈之森的不在场称证明
249 偶像们的秘密(上集)
250 偶像们的秘密(下集)
251 OK牧场的悲剧
252 在图画里面的绑架犯
253 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4(上集)
254 本厅刑事的恋爱物语4(下集)
255 松江玉造连句十四回合定胜负(上集)
256 松江玉造连句十四回合定胜负(下集)
257 非常奇怪的天谴 动画原创
258 来自芝加哥的男子(上集)
259 来自芝加哥的男子(下集)
260 摇动的餐馆
261 降雪之夜的恐怖传说(上集)
262 降雪之夜的恐怖传说(下集)

2002年
*263 大阪双谜 浪花剑士与太阁之城
264 法庭上的对决 妃VS小五郎 (上集)
265 法庭上的对决 妃VS小五郎 (下集)
266 情人节的真相(事件篇)
267 情人节的真相(推理篇)
268 情人节的真相(解决篇)
269 犯罪的遗物 (上集)
270 犯罪的遗物 (下集)
271 急忙掩饰的忽略(上集)
272 急忙掩饰的忽略(下集)
273 提问婆婆失踪事件
274 幽灵屋的真相(上集)
275 幽灵屋的真相(下集)
276 警察手册丢失事件
277 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上集)
278 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下集)
279 迷宫的阴暗(上集)
280 迷宫的阴暗(下集)
281 小小的目击者
282 水流石庭的玄机(上集)
283 水流石庭的玄机(下集)
284 中华街 雨中的似曾相识(上集)
285 中华街 雨中的似曾相识(下集)
286 工藤新一纽约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纽约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纽约事件(解决篇)
289 迷惘森林中的光彦(上集)
290 迷惘森林中的光彦(下集)
291 孤岛的公主与龙宫城(事件篇)
292 孤岛的公主与龙宫城(追求篇)
293 孤岛的公主与龙宫城(解决篇)
294 爱与决心的必杀球(上集)
295 爱与决心的必杀球(下集)
296 屋形船 震惊的钓鱼
297 法庭的对决II 妃VS九条(上集)
298 法庭的对决II 妃VS九条(下集)
299 友情与杀意的关门海峡(上集)
300 友情与杀意的关门海峡(下集)
301 恶意与胜者的行进(上集)
302 恶意与胜者的行进(下集)
303 能回来的受害者

2003年
*304 震动的警视厅!1200万人质
305 看不见的嫌疑犯(前篇)
306 看不见的嫌疑犯(后篇)
307 无声的证据(前篇)
308 无声的证据(后篇)
309 与黑暗组织的接触(交涉篇)
310 与黑暗组织的接触(追踪篇)
311 与黑暗组织的接触(决死篇)
312 夕阳染红的女儿节人偶(前篇)
313 红的女儿节人偶(后篇)
314 栏杆损坏的台
315 夕阳染望阳光普照的地方
316 玷污的假面英雄(前篇)
317 玷污的假面英雄(后篇)
318 幸运的雪茄盒(前篇)
319 幸运的雪茄盒(后篇)
320 不在场证明的隐身术
321 消失的绑架逃逸车(前篇)
322 消失的绑架逃逸车(后篇)
323 服部平次一筹莫展(前篇)
324 服部平次一筹莫展(后篇)
325 火焰中的红马(事件篇)
326 火焰中的红马(搜索篇)
327 火焰中的红马(解决篇)
328 生日葡萄酒之谜
329 被挑拨的友情(前篇)
330 被挑拨的友情(后篇)
331 疑惑的咖喱饭(前篇)
332 疑惑的咖喱饭(后篇)
333 像公主的人(前篇)
334 像公主的人(后篇)
335 东京现影所的秘密(前篇)
336 东京现影所的秘密(前篇)
337 坠落事件的隐情
338 四辆保时捷(前篇)
339 四辆保时捷(后篇)
340 厕所里隐藏的秘密(前篇)
341 厕所里隐藏的秘密(后篇)
*342 豪斯登堡的新娘
343 便利店的陷阱(前篇)
344 便利店的陷阱(后篇)

2004年
*345 直面黑色组织的对决!满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
346 寻找P股上的印记(前篇)
347 寻找P股上的印记(后篇)
348 爱、幽灵和地球遗产(前篇)
349 爱、幽灵和地球遗产(后篇)
350 被遗忘的手机(前篇)
351 被遗忘的手机(后篇)
352 钓鱼大会的悲剧(前篇)
353 钓鱼大会的悲剧(后篇)
354 小小的委托者(前篇)
355 小小的委托者(后篇)
*356 怪盗基德的惊异的空中步行
357 恋人是春天的幻觉
358 本厅刑事恋爱故事5(前篇)
359 本厅刑事恋爱故事5(后篇)
360 不可思议的春天独角仙
361 帝丹高中的学校怪谈(前篇)
362 帝丹高中的学校怪谈(后篇)
363 都市的乌鸦
364 共时性事件(前篇)
365 共时性事件(后篇)
366 可遇见的码头惨剧(前篇)
367 可遇见的码头惨剧(后篇)
368 魔女栖息的糖果之家
369 好运男子的历险
370 四处辗转的游戏软件
371 沉没的航线(前篇)
372 沉没的航线(后篇)
373 巨毒蜘蛛的陷阱
374 星星和香烟的暗号(前篇)
375 星星和香烟的暗号(后篇)
376 限时15时
377 桃太郎解密之旅(前篇)
378 桃太郎解密之旅(后篇)
379 深山温泉、雪中之夜和年轻女子事件(前篇)
380 深山温泉、雪中之夜和年轻女子事件(后篇)
381 谁的推理秀(前篇)
382 谁的推理秀(后篇)
*383 甲子园的奇迹 绝不能输给看不见的恶魔

2005年
384 目标毛利小五郎
385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谐音(前奏曲)
386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谐音(间奏曲)
387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谐音(尾奏曲)
388 醉在萨摩的小五郎(前篇)
389 醉在萨摩的小五郎(后篇)
390 本厅的刑事恋物语6(前篇)
391 本厅的刑事恋物语6(后篇)
392 谜样的身长相差20厘米
393 似乎是绑架的事件
394 怪屋大冒险(封印篇)
395 怪屋大冒险(操纵篇)
396 怪屋大冒险(解决篇)
397 辛辣苦口却又甘甜的汤
398 奇妙一家的委托(前篇)
399 奇妙一家的委托(后篇)
400 持有疑惑的小兰
401 宝石抢匪现行犯(前篇)
402 宝石抢匪现行犯(后篇)
403 不可思议的天使之馆(前篇)
404 不可思议的天使之馆(后篇)
405 呼叫救护车的男子
406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术(装置篇)
407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术(公馆篇)
408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术(解决篇)
409 同时进行的舞台和绑架(前篇)
410 同时进行的舞台和绑架(后篇)
411 神社鸟居之惊悚暗号(前篇)
412 神社鸟居之惊悚暗号(后篇)
413 完全一半犯罪之
414 追逐蓝色小鸟的少年侦探团
415 佛灭前出现的恶灵(事件篇)
416 佛灭前出现的恶灵(推理篇)
417 佛灭前出现的恶灵(解决篇)
418 米花町阁楼之家
419 八头蛇的剑(前篇)
420 八头蛇的剑(后篇)
421 银杏色的初恋(前篇)
422 银杏色的初恋(后篇)
423 侦探团和青虫四兄弟
424 来自小丑的图片邮件

2006年
*425 被组织的魔掌触碰的瞬间
426 给小兰的情书
427 超神秘的上学路(前篇)
428 超神秘的上学路(后篇)
429 无法回到从前的两人(前篇)
430 无法回到从前的两人(后篇)
431 本厅的刑事恋物语7(前篇)
432 本厅的刑事恋物语7(后篇)
433 柯南 奇怪的孩子
434 名犬Cool的功劳
435 注目于侦探团的采访(前篇)
436 注目于侦探团的采访(后篇)
437 新一与上户彩四年前的约定
438 鱼邮件的追踪
439 然后谁都不在就好了
440 极限赛车表演
441 临终的"啊"
442 被钢筋阻击的男人
443 叹气拾潮(前篇)
444 叹气拾潮(后篇)
445 俄罗斯蓝猫的秘密
446 被封印的欧式窗(前篇)
447 被封印的欧式窗(后篇)
448 目黑的秋刀鱼事件
449 本厅刑警的恋爱故事 虚假的婚礼
450 诡计VS魔术(前篇)
451 诡计VS魔术(后篇)
*452 金刀比罗座的怪人
453 因缘和友情的试映会
454 颠倒的场景(前篇)
455 颠倒的场景(后篇)
456 我喜爱的推理小说
457 园子的红手帕(前篇)
458 园子的红手帕(后篇)
459 怪人 循规蹈矩的男人

2007年
460 1年B班大作战
461 消失的一页
462 黑暗组织的影子 年幼的目击者
463 黑暗组织的影子 奇妙的照明
464 黑暗组织的影子 谜样的高额报酬
465 黑暗组织的影子 珍珠的流星
466 坚不可摧的雪人(前篇)
467 坚不可摧的雪人(后篇)
468 池塘边的奇怪事件
469 怪盗KID与四幅名画(前篇)
470 怪盗KID与四幅名画(后篇)
471 不能控制的租赁汽车!
472 新一少年时的冒险(前篇)
473 新一少年时的冒险(后篇)
474 妃英理律师之恋
475 恶运大奖
476 元太的必杀曲线球(前篇)
477 元太的必杀曲线球(后篇)
478 即时30分钟
*479 和服部平次一起的3天
480 黄色不在场证明
481 鬼婆婆的刀(前篇)
482 鬼婆婆的刀(后篇)
483 消失的巡警
484 黑色照片的去向(前篇)
485 黑色照片的去向(后篇)
486 从右向左 招财猫
*487 本厅刑警的恋爱故事 左手无名指
*488 电视台的恶魔
*489 法庭的对决Ⅲ 目击者是检察官
*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场的推理对决

2008年
491 红与黑的碰撞 开始
492 红与黑的碰撞 血缘
493 红与黑的碰撞 绝叫
494 红与黑的碰撞 冥土
495 红与黑的碰撞 昏睡
496 红与黑的碰撞 侵入
497 红与黑的碰撞 觉醒
498 红与黑的碰撞 搅乱
499 红与黑的碰撞 伪装
500 红与黑的碰撞 遗言
501 红与黑的碰撞 嫌疑
502 红与黑的碰撞 洁白
503 红与黑的碰撞 决死
504 红与黑的碰撞 殉职
505. 律师妃英理的证言(前篇)
506. 律师妃英理的证言(后篇)
507 KTV包房的死角(前篇)
508 KTV包房的死角(后篇)
509 红白黄色与侦探团 07/14
510 新邻居的疑惑 07/28
(未完待续......)
第一部: 1997 引爆摩天楼 (时计じかけの摩天楼)1997/04/23
第二部: 1998 第十四个目标 (14番目の标的)1998/04/15
第三部: 1999 世纪末的魔术师 (世纪末の魔术师)1999/04/14
第四部: 2000 瞳孔中的暗杀者 (瞳の中の暗杀者)2000/04/12
第五部: 2001 通往天国的倒计时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2001/04/11
第六部: 2002 贝克街的亡灵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2002/04/17
第七部: 2003 迷宫的十字路口 (迷宫の十字路)2003/04/19
第八部: 2004 银翼的魔术师 (银翼の奇术师)2004/04/17
第九部: 2005 水平线上的阴谋 (水平线上の阴谋)2005/04/09
第十部: 2006 侦探们的镇魂歌 (探侦たちの镇魂歌)2006/04/15
第十一部:2007 蔚蓝的灵柩/绀碧之棺/深蓝色的海盗旗(绀碧の棺)2007/04/21
第十二部:2008 战栗的乐谱(戦栗の楽谱)2008/04/19
第十三部:2009 (与黑暗组织有关.....未知中.....)

OVA

柯南 vs Kid vs Yaiba 宝刀争夺大作战!
16个嫌疑犯
柯南、平次与消失的少年
基德与水晶之母
目标是小五郎!!少年侦探团的秘密调查。
追踪消失的钻石!柯南·平次VS KID
来自阿笠的挑战
女子高中生侦探·铃木园子的事件簿

短片集
1.工藤优作-彷徨的红蝴蝶
2.工藤有希子-飞上天空的十颗行星
3.少年侦探团7分钟特辑

真人版

①《致工藤新一的挑战书》

②《工藤新一复活!与黑暗组织的对决》

黑衣人
001 云霄飞车杀人事件
005 新干线大爆破事件
013 奇怪的寻亲杀人事件
054 电玩公司杀人事件
128 黑暗组织10亿元抢劫事件
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176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灰原编)
177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柯南编)
178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解决编)
230 迷一样的乘客(前编)
231 迷一样的乘客(后编)
284 中华街雨中的似曾相识(前编)
285 中华街雨中的似曾相识(后编)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编)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编)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决编)
307 没有留下声音的证据(前编)
308 没有留下声音的证据(后编)
309 与黑暗组织接触(交涉编)
310 与黑暗组织接触(追击编)
311 与黑暗组织接触(决死编)
340 厕所隐藏的秘密(前篇)
341 厕所隐藏的秘密(后篇)
345 与黑衣组织直面对决满月之夜的双重迷案
425 黑色的冲击!黑色组织魔爪伸来的瞬间
剧场版 :2001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兰的怀疑
一.096走头无路的名侦探!连续两大杀人事件(特别篇)
二.188危命的复活 洞窟内的侦探团
189危命的复活 负伤之下的名侦探
190危命的复活 第三个选择
191危命的复活 黑衣骑士
192危命的复活 新一回来了
193危命的复活 约定的场所
三.398奇妙一家的委托(前篇)
399奇妙一家的委托(后篇)
400疑惑的小兰
四.剧场版3:世纪末的魔术师

KID
Ova1-柯南 vs Kid vs Yaiba 宝刀争夺大作战!
Ona4-基德与宝石之母
Movie3-世纪末的魔术师
Movie8-银翅膀的魔术师
Movie10-侦探们的镇魂歌
076 柯南对怪盗基德(1小时特别篇)
132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事件篇)
133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疑惑篇)
134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解决篇)
219 名侦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盗基德
356 怪盗基德的惊异空中步行
394 怪屋的大冒险(封印篇)
395 怪屋的大冒险(操纵篇)
396 怪屋的大冒险(解决篇)
469 怪盗基德与四幅名画(前篇)
470 怪盗基德与四幅名画(后篇)

FBI
226 战斗游戏的陷阱(前篇)
227 战斗游戏的陷阱(后篇)
230 迷一样的乘客(前篇)
231 迷一样的乘客(后篇)
258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前篇)
259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后篇)
277 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上)
278 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下)
271 匆忙掩饰的省略(上)
272 匆忙掩饰的省略(下)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决篇)
309 与黑暗组织接触(交涉篇)
311 与黑暗组织接触(决死篇)
335 东都显影所的秘密(前篇)
336 东都显影所的秘密(后篇)
338 4台保时捷(前篇)
339 4台保时捷(后篇)
343 便利店的陷阱(前篇)
344 便利店的陷阱(后篇)
345 与黑衣组织直面对决 满月之夜的双重迷案
347 寻找屁股上的印记(后篇)
425 黑色的冲击!黑色组织魔爪伸来的瞬间

父母
043 江户川柯南诱拐事件
096 走投无路的名侦探 连续两大杀人事件
144 上野出发北斗星3号(前篇)
145 上野出发北斗星3号(后篇)
192 危命的复活 新一回来了
193 危命的复活 约定的场所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决篇)
335 东都显影所的秘密(前篇)
336 东都显影所的秘密(后篇)
333 相似的女王陛下(前篇)
334 相似的女王陛下(后篇)
345 与黑衣组织直面对决 满月之夜的双重迷案

柯南OK

采纳率:18%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名侦探柯南TV目录
1 云霄飞车杀人事件
2 董事长千金绑架事件
3 偶像密室杀人事件
4 大都会暗号地图事件
5 新干线大爆破
6 情人节遇害事件
7 每月一件礼物威胁事件
8 美术馆馆主杀人事件
9 天下第一夜祭杀人事件
10 职业足球选手威胁事件
11 钢琴奏鸣曲“月光”事件
12 步美绑架事件
13 奇怪的寻亲事件
14 米样的讯息阻击事件
15 消失的尸体
16 古董收藏家被害事件
17 百货公司挟持事件
18 六月新娘下毒事件
19 电梯谋害事件
20 鬼屋之谜事件
21 电视剧外景队杀人事件
22 豪华客轮连续杀人事件(前篇)
23 豪华客轮连续杀人事件(后篇)
24 丧失记忆的美女事件
25 真假人质绑票事件
26 爱犬约翰杀人事件
27 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前篇)
28 小五郎同学会杀人事件(后篇)
29 电脑杀人事件
30 不在场证明杀人事件
31 电视台杀人事件
32 咖啡店杀人事件
33 探险队生还事件
34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前篇)
35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后篇)
36 周一晚7:30杀人事件
37 仙人掌花杀人事件
38 红鬼村火祭杀人事件
39 企业家千金杀人事件(前篇)
40 企业家千金杀人事件(后篇)
41 优胜锦旗被割事件
42 卡拉OK厅杀人事件
43 江户川柯南诱拐事件
44 崛田三兄弟杀人事件
45 敷面膜杀人事件
46 雪山山庄杀人事件
47 体育俱乐部杀人事件
48 外交官杀人事件(前篇)
49 外交官杀人事件(后篇)
50 图书馆馆长杀人事件
51 高尔夫练习场爆炸事件
52 雾天狗传说杀人事件
53 秘密凶器杀人事件
54 电玩公司杀人事件
55 列车时刻表杀人事件
56 清洁公司社长杀人事件
57 福尔摩斯迷杀人事件(前篇)
58 福尔摩斯迷杀人事件(后篇)
59 首次购物杀人事件
60 插画画家杀人事件
61 幽灵船杀人事件(前篇)
62 幽灵船杀人事件(后篇)
63 怪兽哥梅拉杀人事件
64 第三个指纹杀人事件
65 螃蟹和鲸鱼绑架事件
66 夜路杀人事件
67 舞台女演员杀人事件
68 暗夜公爵杀人事件(事件篇)
69 暗夜公爵杀人事件(疑惑篇)
70 暗夜公爵杀人事件(解决篇)
71 米花之狼杀人事件
72 三胞胎别墅杀人事件
73 少年侦探团遇难事件
74 死神阵内杀人事件
75 金融公司社长事件
76 柯南对怪盗基德
77 名门连续惨死事件(前篇)
78 名门连续惨死事件(后篇)
79 行动电话杀人事件
80 放浪画家杀人事件
81 当红艺人绑架事件(前篇)
82 当红艺人绑架事件(后篇)
83 综合医院杀人事件
84 滑雪别墅杀人事件(前篇)
85 滑雪别墅杀人事件(后篇)
86 绑架现场确定事件
87 白鹤报恩杀人事件
88 德休拉别墅杀人事件(前篇)
89 德休拉别墅杀人事件(后篇)
90 花香杀人事件
91 抢匪住院事件
92 恐怖的登山杀人事件(前篇)
93 恐怖的登山杀人事件(后篇)
94 雪女传说杀人事件
95 小五郎约会杀人事件
96 走投无路的名侦探-连续两大杀人事件
97 离别美酒杀人事件
98 名陶艺家杀人事件(前篇)
99 名陶艺家杀人事件(后篇)
100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前篇)
101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后篇)
102 古装演员杀人事件(前篇)
103 古装演员杀人事件(后篇)
104 盗贼集团别墅事件(前篇)
105 盗贼集团别墅事件(后篇)
106 新闻照片杀人事件
107 鼹鼠星人之谜事件(前篇)
109 鼹鼠星人之谜事件(后篇)
109 侦探团大追踪事件
110 料理教室杀人事件(前篇)
111 料理教室杀人事件(后篇)
112 帝丹小学7大离奇事件
113 白色海滩杀人事件
114 有氧潜水杀人事件(前篇)
115 有氧潜水杀人事件(后篇)
116 推理小说家失踪事件(前篇)
117 推理小说家失踪事件(后篇)
118 浪花连续杀人事件
119 假面超人杀人事件
120 蜂蜜鸡尾酒杀人事件
121 浴室密室事件(前篇)
122 浴室密室事件(后篇)
123 天气预报小姐绑架事件
124 神秘阻击者杀人事件(前篇)
125 神秘阻击者杀人事件(后篇)
126 旅行剧团杀人事件(前篇)
127 旅行剧团杀人事件(后篇)
128 黑暗组织10亿元抢劫事件
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130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前篇)
131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后篇)
132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上)
133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中)
134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下)
135 消失的武器搜索事件
136 青色古城探索事件(前篇)
137 青色古城探索事件(后篇)
138 最后的上映杀人事件(前篇)
139 最后的上映杀人事件(后篇)
140 SOS步美传达的讯息
141 结婚前夕的密室事件(前篇)
142 结婚前夕的密室事件(后篇)
143 疑惑的天体观测
144 上野出发北斗星3号(前篇)
145 上野出发北斗星3号(后篇)
146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前篇)
147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后篇)
148 路面电车急刹车事件
149 游乐园蹦极事件
150 汽车爆炸事件的真相(前篇)
151 汽车爆炸事件的真相(后篇)
152 神秘老人失踪事件
153 园子危险的夏日物语(前篇)
154 园子危险的夏日物语(前篇)
155 水中的钥匙密室事件
156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2(前篇)
157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2(后篇)
158 沉默的环状线
159 怪奇五重塔传说(前篇)
160 怪奇五重塔传说(后篇)
161 流水亭流出的杀意
162 飞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163 月与星与太阳的秘密(前篇)
164 月与星与太阳的秘密(后篇)
165 少年侦探团消失事件
166 鸟取蜘蛛屋的怪物(事件篇)
167 鸟取蜘蛛屋的怪物(疑惑篇)
168 鸟取蜘蛛屋的怪物(解决篇)
169 维纳斯之吻
170 黑暗中的死角(前篇)
171 黑暗中的死角(后篇)
172 复活的死亡讯息(前篇)
173 复活的死亡讯息(后篇)
174 二十年-新佛尼号连续杀人事件
175 被杀4次的男子
176 黑衣组织的再会(前篇)
177 黑衣组织的再会(后篇)
178 咖啡店货车闯入事件
179 红色的杀机夜想曲(前篇)
180 红色的杀机夜想曲(后篇)
181 九个门大搜查
182 危险的处方
183 诅咒的假面在冷笑
184 被狙击击的名侦探(前篇)
185 被狙击的名侦探(后篇)
186 回响在黑暗中的神秘枪声
187 命运的复活-洞窟中的侦探团
188 命运的复活-负伤的名侦探
189 命运的复活-第三种选择
190 命运的复活-黑衣骑士
191 命运的复活-归来的工藤新一
192 命运的复活-约会的场所
193 意味深长的八音盒(前篇)
194 意味深长的八音盒(后篇)
195 看不见的凶器-小兰的初步推理
196 超级汽车杀人事件(前篇)
197 超级汽车杀人事件(后篇)
198 嫌疑犯毛利小五郎(前篇)
199 嫌疑犯毛利小五郎(后篇)
200 第十位乘客(前篇)
201 第十位乘客(后篇)
202 黑天使的翅膀(前篇)
203 黑天使的翅膀(后篇)
204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3(前篇)
205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3(后篇)
206 太顺利的推理
207 巨大神像的愤怒
208 龙神山坠落的愤怒
209 五彩传说之水御殿(前篇)
210 五彩传说之水御殿(后篇)
211 蘑菇、熊和侦探团(前篇)
212 蘑菇、熊和侦探团(后篇)
213 怀古饭店的神秘事件
214 海湾的复仇(前篇)
215 海湾的复仇(后篇)
216 封尘之目暮的秘密(前篇)
217 封尘之目暮的秘密(后篇)
218 名侦探柯南之怪盗基德1
219 名侦探柯南之怪盗基德2
220 充满谎言的委托人(前篇)
221 充满谎言的委托人(后篇)
222 人鱼就此而消失了1
223 人鱼就此而消失了2
224 人鱼就此而消失了3
225 生意兴隆的秘密
226 格斗游戏的陷进(前篇)
227 格斗游戏的陷进(后篇)
228 杀意的陶艺教室(前篇)
229 杀意的陶艺教室(后篇)
230 充满谜团的乘客(前篇)
231 充满谜团的乘客(后篇)
232 公寓坠落事件
233 无法消失的证据(前篇)
234 无法消失的证据(后篇)
235 酒窖密室事件
236 南纪白滨神秘之旅(前篇)
237 南纪白滨神秘之旅(后篇)
238 大阪的3个K事件(前篇)
239 大阪的3个K事件(后篇)
240 新干线护送事件(前篇)
241 新干线护送事件(后篇)
242 元太的灾难
243 毛利小五郎的冒充者(前篇)
244 毛利小五郎的冒充者(后篇)
245 向日葵屋的枪声
246 网中的谜事件(前篇)
247 网中的谜事件(后篇)
248 痊愈之森林的不在场证明
249 偶像们的秘密(前篇)
250 偶像们的秘密(后篇)
251 OK牧场的悲剧
252 图画中的绑架犯
253 本厅刑事恋爱故事4(前篇)
254 本厅刑事恋爱故事4(后篇)
255 松江玉造连句十四次胜负(前篇)
256 松江玉造连句十四次胜负(后篇)
257 上天的奇妙惩罚
258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前篇)
259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后篇)
260 摇动的餐厅
261 雪夜的恐怖传说(前篇)
262 雪夜的恐怖传说(后篇)
263 大阪双重神秘,浪花剑客和太阁之城
264 法庭对决-妃VS小五郎(前篇)
265 法庭对决-妃VS小五郎(后篇)
266 情人节的真相(事件篇)
267 情人节的真相(推理篇)
268 情人节的真相(解决篇)
269 犯罪的纪念品(前篇)
270 犯罪的纪念品(后篇)
271 急忙掩饰的忽略(前篇)
272 急忙掩饰的忽略(后篇)
273 提问婆婆失踪事件
274 幽灵公寓的真相(前篇)
275 幽灵公寓的真相(后篇)
276 警察手册遗失事件
277 英语老师VS西部名侦探(前篇)
278 英语老师VS西部名侦探(后篇)
279 迷宫的阴暗(前篇)
280 迷宫的阴暗(后篇)
281 年幼的目击者
282 水流石庭的玄机(前篇)
283 水流石庭的玄机(后篇)
284 中华街-雨的似曾相似(前篇)
285 中华街-雨的似曾相似(后篇)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决篇)
289 迷茫森林中的光彦(前篇)
290 迷茫森林中的光彦(后篇)
291 孤岛的公主与龙宫城(事件篇)
292 孤岛的公主与龙宫城(追求篇)
293 孤岛的公主与龙宫城(解决篇)
294 爱与决断的破碎(前篇)
295 爱与决断的破碎(后篇)
296 屋形船-震惊的钓鱼
297 法庭对决Ⅱ妃VS九条(前篇)
298 法庭对决Ⅱ妃VS九条(后篇)
299 友情和杀意的关门海峡(前篇)
300 友情和杀意的关门海峡(后篇)
301 恶意和圣者的行进(前篇)
302 恶意和圣者的行进(后篇)
303 归来的受害者
304 震动的警视厅1200万人质
305 看不见的嫌疑犯(前篇)
306 看不见的嫌疑犯(后篇)
307 遗留的无声证言(前篇)
308 遗留的无声证言(后篇)
309 同黑暗组织的接触(交涉篇)
310 同黑暗组织的接触(追迹篇)
311 同黑暗组织的接触(决死篇)
312 夕阳染红的女儿节人偶(前篇)
313 夕阳染红的女儿节人偶(后篇)
314 栅栏坏了的展望台
315 阳光普照的地方
316 玷污的假面英雄(前篇)
317 玷污的假面英雄(后篇)
318 幸运的雪茄盒(前篇)
319 幸运的雪茄盒(后篇)
320 不在场证明的隐身术
321 消失的绑架逃逸车(前篇)
322 消失的绑架逃逸车(后篇)
323 服部平次一筹莫展(前篇)
324 服部平次一筹莫展(后篇)
325 烈焰中的赤驹(事件篇)
326 烈焰中的赤驹(搜查篇)
327 烈焰中的赤驹(解决篇)
328 生日葡萄酒之谜
329 金钱买不到的友情(前篇)
330 金钱买不到的友情(前篇)
331 疑惑的咖喱饭(前篇)
332 疑惑的咖喱饭(后篇)
333 相似的公主(前篇)
334 相似的公主(后篇)
335 东都显影所的秘密(前篇)
336 东都显影所的秘密(后篇)
337 坠落事件的内情
338 4台宝时捷(前篇)
339 台宝时捷(后篇)
340 厕所所隐藏的秘密(前篇)
341 厕所所隐藏的秘密(后篇)
342 豪斯登堡的新娘
343 便利店的陷进(前篇)
344 便利店的陷进(后篇)
345 和黑暗组织一决胜负-满月之夜的二元推理
346 寻找屁股上的印记(前篇)
347 寻找屁股上的印记(后篇)
348 爱与幽灵与地球的遗产(前篇)
349 爱与幽灵与地球的遗产(后篇)
350 被遗忘的手机(前篇)
351 被遗忘的手机(后篇)
352 钓鱼大会的悲剧(前篇)
353 钓鱼大会的悲剧(后篇)
354 小小的委托人(前篇)
355 小小的委托人(后篇)
356 怪盗基德的奇异空中漫步
357 恋人是春天的幻影
358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5(前篇)
359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5(后篇)
360 不可思议的春天的独角仙
361 帝丹高校怪谈(前篇)
362 帝丹高校怪谈(前篇)
363 都市的乌鸦

【灰原哀】

漫画出场
FILE.176 转校生(転校生は)
FILE.177 黑衣女郎(黒ずくめの女)
FILE.178 神秘组织成员:代号雪莉(コードネーム:シェリー)
FILE.179 伪装的少女(伪りの少女)
FILE.180 将死(チェックメイト)
FILE.181 为什么(どうして)
FILE.189 被狙击的球(狙われたボール)
FILE.190 5万6千名人质(5万6千人の人质)
FILE.191 远方的眼睛(远くからの眼)
FILE.200 荒野孤城之约(孤城への诱い)
FILE.201 然后又……(そしてまた)
FILE.202 倒数计时(カウントダウン)
FILE.203 象牙之塔(象牙の塔)
FILE.208 樱田门之变(桜田门の変)
FILE.209 警部的推理(警部の推理)
FILE.210 意外的对手(意外な敌)
FILE.222 最后一场电影(チネ チッタ)
FILE.223 镜中的真实(镜の中の真実)
FILE.224 做梦的地方(梦の场所)
FILE.231 开始调查(捜査开始)
FILE.232 现场采证(现场検证)
FILE.233 倒数计时(カウントダウン)
FILE.238 背叛的街角(里切りの街角)
FILE.239 漆黑的丧葬行列(漆黒の葬列)
FILE.240 不告而别(突然の别れ)
FILE.241 来自过去的子弹(过去からの铳弾)
FILE.242 白色世界(白の世界)
FILE.251 负伤的侦探团(手负いの探侦団)
FILE.252 坚强的名侦探们(心强き名探侦达)
FILE.253 确信(一つの确信)
FILE.254 迷茫的心(迷える心)
FILE.255 突然的入侵者(突然の侵入者)
FILE.256 掩盖着的事实(覆われた真実)
FILE.257 冒死复活(命悬けの复活)
FILE.258 短时间的休息(束の间の休息)
FILE.259 稳定的时期(穏やかな时间)
FILE.260 记忆中的场所(思い出の场所)
FILE.261 触动的琴弦(琴线に触れた)
FILE.267 18年前的男人(18年前の男)
FILE.268 被囚禁的刑警(囚われた刑事)
FILE.269 时效成立(时効成立)
FILE.273 吴越同舟(呉越同舟)
FILE.274 小小目标(小さな标的)
FILE.275 杀意的真相(杀意の真意)
FILE.287 看不见的恐怖(见えない恐怖)
FILE.288 危险信号(危険信号)
FILE.289 光天化日下的潜伏(白日の下の潜伏)
FILE.290 爱狗一族(爱犬家たち)
FILE.291 些许的脚印(わずかな足迹)
FILE.292 无法消失的证据(消えなかった证拠)
FILE.303 元太的灾难(元太の灾难)
FILE.304 元太的圈套(元太の罠)
FILE.311 温暖的海(暖かき海)
FILE.312 网里面的是……(网にかかるは)
FILE.313 勇敢的决定(勇気ある决断)
FILE.325 狮子掉下的东西(ライオンの落とし物)
FILE.326 P&A(P&A)
FILE.327 荒唐的作战(バカな作戦)
FILE.331 血染的情人节1(血のバレンタイン1)
FILE.335 妻子留下的纪念品(妻の忘れ形见)
FILE.336 干净的香味(清洁な香り)
FILE.337 花的生命……(花の命)
FILE.344 如雷贯耳的嘘声(岚のブーイング)
FILE.345 可疑的球迷(疑惑のサポーター)
FILE.346 冒牌球迷(エセサポーター)
FILE.358 消失的光彦1(消えた光彦1)
FILE.359 消失的光彦2(消えた光彦2)
FILE.360 消失的光彦3(消えた光彦3)
FILE.366 恶意中的行进(悪意の中の行进)
FILE.367 录象带中的证据(ビデオの中の证拠)
FILE.368 爆炸犯的目标(爆弾犯の狙い)
FILE.369 一去不返的刑警(帰らざる刑事)
FILE.370 消不去的记忆(消せない记忆)
FILE.371 红色陷阱(赤い罠)
FILE.372 这世上最(この世で一番)
FILE.373 再见……(バイバイ)
FILE.380 白色雪•黑色影(白い雪•黒い影)
FILE.381 危险的相逢(危険なめぐり逢い)
FILR.382 同乘者(同乗者)
FILE.383 新兵器!(新兵器!)
FILE.384 意外之宝(意外なお宝)
FILE.385 步美的担心(歩美の心配)
FILE.386 夕阳与楼梯(夕阳と阶段)
FILE.398 牵绊的友情1(引きさかれた友情1)
FILE.399 牵绊的友情2(引きさかれた友情2)
FILE.400 牵绊的友情 解决篇(引きさかれた友情 解决编)
FILE.404 甜美的约会中请注意!(甘いデートにご注意を!)
FILE.405 不纯的大搜索(不纯な大捜索)
FILE.406 不纯的大搜捕(不纯な大捕り物)
FILE.410 博士的初恋(博士の初恋)
FILE.411 回忆的场所(思い出の场所)
FILE.412 初恋•再会•离别(初恋•再会•别れ)
FILE.417 黑暗是死亡陷阱之门(暗暗は死の罠の扉)
FILE.418 黑暗的无声杀人(暗の音なき杀人)
FILE.419 黑色光之迷(黒い光の谜)
FILE.420 逼近的包围网(迫る包囲网)
FILE.421 那里有危机(そこにある危机)
FILE.422 逃不掉的目标(逃れられないターゲット)
FILE.423 来访者残留之谜(ある来访者の残した谜)
FILE.424 小小密室的秘密(小さな密室に残された秘密)
FILE.425 被隐藏的真相(隠されていた真実)
FILE.426 good-bye朱蒂(good-bye ジョディ)
FILE.427 兰的推理(兰の推理)
FILE.428 无法相信的结局(信じられない结末)
FILE.429 满月之夜与黑色宴席的陷阱(満月の夜と黒い宴の罠)
FILE.430 血染幽灵船(血涂られた幽霊船)
FILE.431 透明人现身!(透明人间现る!)
FILE.432 工藤新一登场!?(工藤新一登场!?)
FILE.433 假面下的真相(仮面の下の真実)
FILE.434 腐烂的苹果(ラットゥンアップル)
FILE.435 雨中的刻印(雨中の刻印)
FILE.436 寻找屁股上的印记(おしりの印を探せ!)
FILE.437 灰原哀的决意(灰原哀の决意)
FILE.441 哪一位的推理秀!?(どっちの推理ショー!?)
FILE.460 海上的开放式密室(海の上に开かれた密室)
FILE.461 鱼饵上有毒(钓りエサは毒)
FILE.462 值得高兴的烧伤(嬉しい火伤)
FILE.466 比星星更隐匿(星より密かに)
FILE.467 可曾见到星星(星を见たかい)
FILE.468 向星星许愿(星に愿いを)
FILE.469 星星什么都知道(星は何でも知っている)

TV版出场
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130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前篇)
131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后篇)
135 消失的凶器搜索事件
136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前篇)
137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后篇)
138 最后上映的杀人事件(前篇)
139 最后上映的杀人事件(后篇
140 SOS!步美传达的讯息
146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前篇)
156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2(前篇)
157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2(后篇)
174 二十年后的杀机 圣佛尼号连续杀人事件(一个镜头)
176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灰原篇)
177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柯南篇)
178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解决篇)
182 九道门大搜索
188 危命的复活 洞窟中的侦探团
189 危命的复活 负伤的名侦探
190 危命的复活 第三种选择
191 危命的复活 黑衣骑士
192 危命的复活 新一回来了
193 危命的复活 约定的场所
194 意味深长的八音盒(前篇)
205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3(前篇)
206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3(后篇)
212 蘑菇、山熊和侦探队(前篇)
213 蘑菇、山熊和侦探队(后篇)
223 人鱼又再度哭泣(推理篇)(浮想的一个镜头中)
225 生意兴隆的秘密
230 谜一样的乘客(前篇)
231 谜一样的乘客(后篇)
233 无法消失的证据(前篇)
234 无法消失的证据(后篇)
242 元太的灾难
246 陷入网中的谜团(前篇)
247 陷入网中的谜团(后篇)
258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前篇)
259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后篇)
269 犯罪的纪念品(前篇)
270 犯罪的纪念品(后篇)
276 警察手册遗失事件
277 英语教师西部名侦探(前编)
278 英语教师西部名侦探(后编)
279 迷宫的阴暗(前篇)
280 迷宫的阴暗(后篇)
289 迷途森林的光彦(前篇)
290 迷途森林的光彦(后篇)
294 爱与决心的粉碎(前篇)
295 爱与决心的粉碎(后篇)
301 恶意与圣者的行进(前篇)
302 恶意与圣者的行进(后篇)
304 震动的警视厅 1200万人质
309 与黑暗组织接触(交涉篇)
310 与黑暗组织接触(追击篇)
311 与黑暗组织接触(决死篇)
312 染上夕阳的布偶(前篇)
313 染上夕阳的布偶(后篇)
329 被挑拨的友情(前篇)
330 被挑拨的友情(后篇)
335 东都显影所的秘密(前篇)
336 东都显影所的秘密(后篇)
338 4台保时捷(前篇)
339 4台保时捷(后篇)
340 厕所隐藏的秘密(前篇)
341 厕所隐藏的秘密(后篇)
343 便利店的陷阱(前篇)
345 与黑暗组织直面对决!满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
346 寻找P股上的印记(前篇)
347 寻找P股上的印记(后篇)
348 爱与幽灵与地球遗产(前篇)
349 爱与幽灵与地球遗产(后篇)
358 本厅刑事恋爱故事5(前篇)
359 本厅刑事恋爱故事5(后篇)
366 显而易见的码头惨剧 (前篇)
367 显而易见的码头惨剧 (后篇)
373 巨毒蜘蛛的陷阱
374 星星和香烟的暗号(前篇)
375 星星和香烟的暗号(后篇)
376 限时15时
390 本厅的刑事恋物语6(前篇)
391 本厅的刑事恋物语6(后篇)
394 怪屋大冒险(封印篇)
395 怪屋大冒险(操纵篇)
396 怪屋大冒险(解决篇)
401 宝石抢匪现行犯(前篇)
402 宝石抢匪现行犯(后篇)
403 不可思议的天使之馆(前篇)
404 不可思议的天使之馆(后篇)
411 神社鸟居之惊悚暗号(前篇)
412 神社鸟居之惊悚暗号(后篇)
414 追逐蓝色小鸟的少年侦探团
418 米花町阁楼的房屋
421 银杏色的初恋(前篇)
422 银杏色的初恋(后篇)
423 侦探团与青虫4兄弟
425 黑色的冲击!黑色组织魔爪伸来的瞬间 (特别篇)
427 充满神秘的上学之路(前篇)
428 充满神秘的上学之路(后篇)
435 以侦探团为焦点的专访(前篇)
436 以侦探团为焦点的专访(后篇)
443 叹气拾潮(前篇)
444 叹气拾潮(后篇)
453 因缘与友情的试映会
454 颠倒的结尾(前篇)
455 颠倒的结尾(后篇)
460 1年B班大作战
466 坚不可摧的雪人(前篇)
467 坚不可摧的雪人(后篇)
468 池塘边的奇怪事件
472 工藤新一少年时的冒险(前篇)
473 工藤新一少年时的冒险(后篇)
478 真实的30分钟
481 山姥的刀(前篇)
482 山姥的刀(前篇)
483 消失的巡警
484 黑色照片的去向(前篇)
485 黑色照片的去向(后篇)
486 从右到左的招财猫
488 电视台的恶魔
492 红与黑的碰撞 血缘
495 红与黑的碰撞 昏睡
501 红与黑的碰撞 嫌疑
502 红与黑的碰撞 洁白
503 红与黑的碰撞 决死
504 红与黑的碰撞 殉职
507 KTV包房的死角(前篇)
509 红白黄色与侦探团
510柯南和w暗号推理
展开
shuijing33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