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皮肤很痛怎么办?

不小心用了过期的润肤液,脸部皮肤感到有点干、痛、发红,请问该怎么办呢,请尽快答复,多谢!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8-19 最佳答案
查明引起的具体的原因,然后在对症的进行治疗即可,你的情况不排除是过敏了,建议你及时 去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做个检查你好

其他回答

什么都不要做 你可以把黄瓜弄成汁 放在冰箱 过15分钟后用面膜纸敷在脸上 可以减少难受 我试过的 很有用
百变YOKo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很可能是皮肤过敏
ystefaniesun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