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007系列电影的上映顺序是?近期想重温一下,麻烦各位了

roly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29 19:25:34 最佳答案
怎么没有《皇家赌场》??第二十一部

1、《诺博士》
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
3、《金手指》
4、《霹雳弹》
5、《雷霆谷》
6、《女王密使》
7、《金刚钻》
8、《生死关头》
9、《金枪人》
10、《海底城》
11、《太空城》
12、《最高机密》
13、《八爪女》
14、《雷霆杀机》
15、《黎明生机》
16、《杀人执照》
17、《黄金眼》
18、《明日帝国》
19、《纵横天下》
20、《择日再死》
21、《皇家赌场》

1983年的NeverSayNeverAgain铁金刚勇夺巡航导弹是肖恩·康纳利主演的,但是不是由007电影的版权所有者米高梅/联美出品,所以一般没有列入007系列正式名单,只能算007的一部外传。

关于主演:

第1任007肖恩·康纳利
1930年8月25日出生于苏格兰爱丁堡。
出演邦德次数:7次(其中的《巡弋飞弹》非米高梅/联美出品,未列入007系列正式名单)
主演邦德片:《诺博士》、《来自俄罗斯的爱情》、《金手指》、《霹雳弹》、《雷霆谷》、《金刚钻》
获奖纪录:1986年以《铁面无私》一片获第六十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第一任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是苏格兰人,曾做过许多低下阶层的工作,当时是一位新晋演员。康纳利绝对是一个十分出色的演员,之前虽然演出次数不多,但演技却十分好,而且有一种粗犷的味道,人们看到他走路便会情不自禁地想到一只行走中的猎豹。他扮演的邦德智慧而且十分硬朗,这点与罗杰·摩尔大不相同。告别007系列片之后,康纳利在影坛的发展十分成功,进入中年以后魅力反而大增,接连出演票房巨片,如《铁面无私》、《圣战奇兵》、《猎杀红色十月号》、《石破天惊》、《偷天陷阱》等等,并多次被媒体评为最性感男人,堪称奇迹。

第2任007乔治·拉赞贝
1939年9月5日出生于澳大利亚的Goulburn
出演邦德次数:1次
主演邦德片:第6集《女王密使》,可怜的拉赞贝运气太差,只演了一部就被赶下台

出演邦德前本是澳洲男模特,因为与当时的邦德女郎Diana Rigg认识,在搏斗戏试镜中击败了其他对手,成为第二任邦德。因为从前没有演戏经验,可能观众不愿见到邦德结婚后变鳏夫,也可能是样子不够帅,所以《女王密使》一片的票房惨不忍睹,全球票房只有6500万美元,是历史上票房第二低的邦德影片,比前一部《雷霆谷》的1亿1200万美元少了近一半。拉赞贝在片中的表现虽然也算中规中举,但缺乏突出的个人风格与魅力,之后他主动辞演007,以演出电视剧为主。

第3任007罗杰·摩尔
1927年10月14日出生于英国伦敦。
出演邦德次数:7次
主演邦德片:《生死关头》、《金枪人》、《海底城》、《太空城》、《最高机密》、《八爪女》、《雷霆杀机》

伦敦出生的他本是英国戏剧演员,出生于1927年10月14日(比肖恩·康纳利还要年长),曾当过警察。论外形,罗杰·摩尔其实是最不像邦德的邦德(很失望吗?),因为邦德头发应该是黑色的,而罗杰·摩尔却一头金发。罗杰·摩尔演绎的007没有肖恩·康纳利那么严肃和生硬,而且罗杰·摩尔时代的邦德片也有比较多的搞笑对白,有人觉得这样会把邦德弄得不体面,但他主演的大部份邦德片都很卖座,证明他这种演法很受观众欢迎。罗杰·摩尔的《太空城》(Moonraker)在皮尔斯·布鲁斯南加盟007影片前曾是票房收入最高的007电影。不过《太空城》也被人形容为卡通式电影,玩特技玩得太过份。罗杰·摩尔拍了最多的联美出品的007电影。1985年演完《雷霆杀机》一片后,58岁的罗杰·摩尔正式告别007,之后出任联合国大使,帮助贫困儿童。
第4任007提摩西·达顿
1944年3月21日出生于英国威尔士Colwyn Bay。
出演邦德次数:2次
主演邦德片:《黎明生机》、《杀人执照》

提摩西·达顿是莎剧演员,威尔斯人,生于1944年3月21日,在接演007角色之前已经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在拍片前必熟读剧本或小说。他的詹姆斯·邦德带有一些沧桑感,尝试表现出邦德人性的一面,演戏十分有深度,而票房成绩也算理想。《杀人执照》一片为邦德添加了敢作敢为的英雄性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在《杀人执照》后出现版权争执问题,所以在1990至1994年间没有邦德电影上映。但提摩西·达顿在1994年辞去了邦德的职务,因他不希望因演007而从此被观众“定形”。

第5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
1953年5月16日生于爱尔兰
出演邦德次数:4次
主演邦德片:《黄金眼》、《明日帝国》、《纵横天下》、《择日再死》

布鲁斯南是爱尔兰人,1953年5月16日出生。已经去世的妻子曾饰演过《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中的利素女伯爵。因在80年代有电视台合约在身,所以邦德的角色最终落到职位被提摩西·达顿手上。布鲁斯南出演007后颇受观众欢迎,第一部作品《黄金眼》比上一部《杀人执照》的票房高出一倍(也有通货膨胀的因素)。而根据网上调查,他演的詹姆斯·邦德在网上调查中显示是最受网民欢迎的,他被形容为“刚强与温柔并济”型的詹姆斯·邦德。布鲁斯南在《纵横天下》中已经显出些许老态,他本人曾表示拍完第4部邦德片《择日再死》后就不再演007,但最后还是在近期与米高梅签下出演第5部007电影的合约。

第6任:丹尼尔·克雷格
1968年3月2日生于英格兰的切斯特
出演邦德次数:1次
主演邦德片:《皇家赌场》

丹尼尔·克雷格1968年生于英格兰的切斯特,1972年父母离异后,丹尼尔和姐姐一起在利物浦被抚育成人。他从6岁开始在学校剧中露面,母亲卡罗尔也努力培养他这方面的兴趣。16岁时丹尼尔搬到伦敦居住,在这里他进入国家青年剧院受训,并参加在曼彻斯特的巡回演出,90年代初期他从著名的伦敦市政厅音乐戏剧学院毕业。1992年克雷格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小子要自强》(The Power of One),此后演出了几部电视电影,最著名的是BBC2台的《Our Friends in the North》。2001年的两部影片《古墓丽影》(Lara Croft: Tomb Raider)和《毁灭之路》(Road to Perdition)让克雷格扬名国际,2004年他主演的《夹心蛋糕》(Layer Cake)获得多个电影奖及提名。2005年拍摄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慕尼黑》(Munich)后他被命名为第六任007的扮演者,他是历史上第一位金发邦德,也是第一位出生在原作作者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去世后的007。克雷格接手的007系列的第21集电影《皇家赌场》,是根据弗莱明在1953年写的第一部邦德小说改编而来的,这个邦德比起以前的邦德形象更为年轻、残忍,在刚成为一个间谍时,显得很笨拙,有意思的是,邦德女郎最后还甩了他。更重要的是,邦德在里面不使用那些炫目的间谍设备,因此留给克雷格的演技很大发挥空间,被评价为“有史以来最棒的邦德”。
我个人喜欢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的007

寻找卡恩

采纳率:16% 擅长: JAVA相关 小说

其他回答

罗杰·摩尔:皮尔斯·布鲁斯南,《择日而亡》(第五任007)
Die Another Day,1977年

第十一部:罗杰·摩尔,《太空城》(第三任007)
Moonraker,1979年

第十二部:罗杰·摩尔,《最高机密》(第三任007)
For Your Eyes Only:皮尔斯·布鲁斯南,《黄金眼》(第五任007)
Goldeneye,1995年

第十八部,1981年

第十三部:罗杰·摩尔,《八爪女》(第三任007)
Octopussy,1983年

第十四部,《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第一任007)
From Russia with Love,1963年

第三部:肖恩·康纳利,1962年

第二部,2002年

第二十一部,1997年

第十九部:皮尔斯·布鲁斯南,《黎明生机》(第四任007)
The Living Daylights,1987年

第十六部:提摩西·达顿:皮尔斯·布鲁斯南,《明日帝国》(第五任007)
Tomorrow Never Dies: 肖恩·康纳利,《雷霆杀机》(第三任007)
A View To A Kill,《金手指》(第一任007)
Goldfinger,1964年

第四部:肖恩·康纳利第一部:肖恩·康纳利:丹尼尔·克雷格,《金刚钻》(第一任007)
Diamonds are Forever,1971年

第八部:罗杰·摩尔,《生死关头》 (第三任007)
Live and Let Die. No,《女王密使》(第二任007)
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1969年

第七部:肖恩·康纳利,《雷电堡》(第一任007)
Thunderball:罗杰·摩尔,1985年

第十五部:提摩西·达顿,《黑日危机》(第五任007)
The World Is Not Enough,2000年

第二十部,1965年

第五部:肖恩,康纳利,《雷霆谷》(第一任007)
You Only Live Twice,1967年

第六部:乔治·拉赞贝,1973年

第九部,《金枪人》 (第三任007)
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1974年

第十部:罗杰·摩尔,《海底城》(第三任007)
The Spy Who Loved Me,《杀人执照》(第四任007)
Licence to Kill,1989年

第十七部,《诺博士》 (第一任007)
Dr
展开
batsquall | 发布于2008-08-18 22:35
评论
1、《诺博士》Dr. No 1962年
片名:Dr. No
译名:诺博士/第七号情报员/铁金刚勇破神秘岛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乌苏拉·安德丝Ursula Andress
约瑟夫·维斯曼Joseph Wiseman(反派诺博士)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片长:11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2年 英国出品
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From Russia with Love 1963年
片名:From Russia with Love
译名: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第七号情报员续集/铁金刚勇破间谍网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黛妮拉·比安奇Daniela Bianchi--塔迪娜·罗曼诺娃Tatiana Roman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洛特·莱雅Lotte Lenya(反派罗莎·克列伯Rosa Klebb)
罗伯特·肖Robert Shaw
片长:118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3年 英国出品
3、《金手指》Goldfinger 1964年
片名:Goldfinger
译名:金手指/铁金刚大战金手指
导演:盖·汉米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奥妮·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Pussy Galor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雪莉·伊顿Shirley Eaton(吉尔·马斯特森Jill Masterson)
加特·弗罗比Gert Frobe(反派奥瑞克金手指Auric Goldfinger)
片长:112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4年 英国出品
4、《霹雳弹》Thunderball 1965年
片名:Thunderball
译名:雷电堡/霹雳弹/铁金刚勇战魔鬼党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克劳迪娜·奥格尔Claudine Auger(邦德女郎狄美乐Domino)
卢仙娜·帕鲁兹Luciana Paluzzi(Fiona Volp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阿多夫·塞利Adolfo Celi(反派Emilio Largo)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5年 英国出品
5、《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1967年
片名:You Only Live Twice
译名:你只能活两次/雷霆谷/铁金刚勇战火箭岭
导演:刘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若林映子Akiko Wakabayashi(邦德女郎Aki)
滨美枝Mie Hama(铃木Kiss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唐纳德·普里塞斯Donald Pleasence(反派Blofeld)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7年 英国出品
6、《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1969年
片名: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译名:女王密使/铁金刚勇破雪山堡
导演:彼得·亨特Peter R. Hun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乔治·拉赞贝George Lazenby
戴安娜·瑞格Diana Rigg(邦德女郎翠西Trac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特利·萨瓦拉斯Telly Savalas(反派Blofeld)
片长:14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9年 英国出品
7、《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 1971年
片名:Diamonds are Forever
译名:金刚钻/铁金刚勇破钻石党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吉尔·圣约翰Jill St. John(邦德女郎蒂凡妮Tiffany Case)
拉娜·伍德Lana Wood(Plenty O'Tool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查尔斯·格雷Charles Gray(反派贝洛福)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1年 英国出品
8、《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 1973年
片名:Live and Let Die
译名:生死关头/铁金刚勇破黑魔党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珍·西摩尔Jane Seymour(邦德女郎苏丽特尔Solitaire)
格洛丽亚·亨德利Gloria Hendry(Rosie Carve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亚菲特·克托Yaphet Kotto(反派坎南迦Kananga/Mr. Big)
片长:12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3年 英国出品
9、《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1974年
片名: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译名:金枪人/铁金刚大战金枪客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布瑞特·埃卡兰Britt Ekland(邦德女郎晚安小姐Goodnight)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反派斯卡拉孟加Scaramanga)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4年 英国出品
10、《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 1977年
片名:The Spy Who Loved Me
译名:海底城/铁金刚勇破海底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芭芭拉·贝芝Barbara Bach(邦德女郎阿玛索娃Major Anya Amas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柯特·杰金斯Curt Jurgens(反派卡尔·史登堡Karl Stromberg)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7年 英国出品
11、《太空城》Moonraker 1979年
片名:Moonraker
译名:太空城/铁金刚勇破太空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路易丝·智丽Lois Chiles(Dr. Holly Goodhead)
柯瑞妮·克莱瑞Corinne Clery(Corinne Dufou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迈克尔·朗斯戴尔Michael Lonsdale(反派雨果·德拉克斯Hugo Drax)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9年 英国/法国联合出品
12、《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 1981年
片名:For Your Eyes Only
译名:最高机密/铁金刚勇破海龙帮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卡洛尔·布盖Carole Bouquet(美琳娜·哈维洛克Melina Havelock)
琳恩-霍丽·约翰森Lynn-Holly Johnson(Bibi Dalhe)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朱立安·克洛弗Julian Glover(反派Aristotle Kristatos)
片长:127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1年 英国联合出品
13、《八爪女》Octopussy 1983年
片名:Octopussy
译名:八爪女/铁金刚勇破爆炸党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莫德·亚当斯Maud Adams(八爪女Octopussy)
克里斯蒂娜·韦伯恩Kristina Wayborn(玛格达Magda)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路易斯·乔丹Louis Jourdan(反派卡麦Kamal Khan)
片长:13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3年 英国联合出品
14、《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 1985年
片名:A View To A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雷霆杀机/铁金刚勇战大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坦雅·罗伯兹Tanya Roberts(斯黛茜·萨顿Stacey Sutton)
格雷丝·琼斯Grace Jones(May Da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多弗·沃尔肯Christopher Walken(反派马克斯·佐林Max Zorin)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5年 英国出品
15、《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 1987年
片名:The Living Daylights
译名:黎明生机/铁金刚大战特务飞龙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玛瑞娅·达波Maryam d'Abo(卡拉·米洛维Kara Milov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杰伦·克罗贝Jeroen Krabbe(反派科斯柯夫将军General Georgi Koskov)
约翰·里斯-戴维斯John Rhys-Davies(普斯金将军General Leonid Pushki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7年 英国出品
16、《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 1989年
片名:Licence to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铁金刚勇战杀人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编剧:理查德·麦鲍姆Richard Maibaum/迈克尔·威尔森Michael G. Wilson
主演: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卡莉·洛维Carey Lowell(帕姆·鲍威尔Pam Bouvier)
塔丽萨·索托Talisa Soto(露比·兰波拉Lupe Lamora)
大卫·哈迪森David Hedison(菲立克斯·雷特Felix Leiter)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戴维Robert Davi(反派弗朗兹·桑切斯Franz Sanchez)
片长:133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9年 英国出品
17、《黄金片名:Goldeneye
译名:黄金眼/新铁金刚之金眼睛
导演: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
故事:迈克尔·弗朗斯Michael Franc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伊莎贝拉·斯科露波Izabella Scorupco(娜塔丽娅·西蒙诺娃)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西娜·奥纳托Xenia Onatopp)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西恩·宾Sean Bean(006艾里克·特弗莱恩Alec Trevelya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5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眼》Goldeneye 1995年

18、《明日片名:Tomorrow Never Dies
译名:明日帝国/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Roger Spottiswoode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杨紫琼Michelle Yeoh(林慧Wai-Lin)
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Paris Carver)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乔纳森·普莱斯Jonathan Pryce(反派艾里奥·卡佛Elliot Carver)
片长:119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7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 1997年

19、《纵横天片名:The World Is Not Enough
译名:纵横天下/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
导演: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等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艾丽卡·金Elektra King)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Dr. Christmas Jon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卡莱尔Robert Carlyle(Victor Zokas)
片长:128分钟 级别:PG-13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9年11月19日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1999年

20、《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 2002年
片名:Die Another Day 译名:择日再死/谁与争锋
导演:李·塔玛霍瑞Lee Tamahori
编剧:尼尔·普威斯Neal Purvis/罗伯特·韦德Robert Wad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哈莉·贝瑞Halle Berry(Jinx)
瑞克·云Rick Yune(Zao)
罗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Miranda Frost)
托比·斯蒂文斯Toby Stephens(Gustav Grav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约翰·克利斯John Cleese(Q)
类型:动作/间谍 级别:PG-13(动作暴力、性)
发行:米高梅联美MGM/UA 上映日期:2002年11月22日(全美)
展开
544072501 | 发布于2008-08-18 21:39
评论
下载最新版PPS
www.pps.tv
安装后在点播那里有007系列在线观看,超清晰的
huangsen365 | 发布于2008-08-18 21: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