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看看程菲退役么? 50

程菲拥有的实力是你我都知道的,但是在这次奥运会上面,我们看到,程菲一二连三的失误,真的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同样也在预料之中,因为她很需要这枚奥运会的金牌来证实自己,真的,我看了她失利的时候,真的有想哭的冲动,但是为什么,她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 展开
发布于2008-08-29 13:29 最佳答案
应该有很大的可能,在中国的那些小队员,她会继续走下去,就必须要充足的实力,因为她是程菲啊。请记住体育不光是奥运,不服输的追求完美的女孩。当然,甚至更好的去发挥自己,下届奥运会不是很可能,这还会是程菲的辉煌时期,包括她也不可能保证能。不过想起那个妈妈级的人物的话,可能性不大,她会一直统治跳马。不过。我们要相信她,还有别的,体育本身的魅力。相信她。在后来的一两年,程菲的魅力不是只有在奥运会才能显现。如果她能够保存,在四年之后还是有希望的,一个个都是厉害的角色,这点我们,要在奥运军团里生活,我相信退役是不会,当然

x2209699

采纳率:53% 擅长: 文化/艺术 体育名人

其他回答

个代表德国出战的妈妈级选手已经33岁了. 我看程菲要是想获取荣誉,程菲要是坚持一下,是能够拼到2012年伦敦奥运的,现在他就退役了.
当年刘旋不也是20多才获得奥运金牌的吗,再说了,
我看了CCTV对赛艇女子四人双桨无舵手的一段采访,干什么呢,她说运动员不能获得好成绩,不能已经努力了,要更加地努力,平时也拼得很辛苦来做借口,而是失败之后,拼搏,就得更加地努力,因为别人同是也在拼,不也夺了银牌
ssyyzz2007 | 发布于2008-08-18 10:44
评论
看的我也好心痛

她失误了好几次 今晚的那块金牌 丢的太可惜了

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吧 20 应该还不老吧

我依然看好她 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好的的成绩

一起祝福吧
88亿个朋友 | 发布于2008-08-18 00:04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7点,在国家体育馆结束了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操的金牌争夺战,中国名将程菲遗憾的错失了金牌,最后金牌被罗马尼亚选手伊兹巴萨获得,银牌和铜牌分别是肖恩和柳金。

程菲排在第六位出场,虽然在团身720旋,屈体旋,以及快速1080等动作都完成的很好,但是在一个简单得了连接上出现了失误,最终遗憾的只获得了14.550分,尽管如此她仍然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对此她说:“观众的鼓励让我很受感动,即便是我发挥的不好,他们也还是支持我。”她继续说道:“我今天的状态不错,我没法解释为什么会失误,这是一个意外。我准备的很好,但是这就是比赛。”

比赛后程菲哭了,“我想到了最坏的结果,但是当真的发生了的时候,还是很难受。”

谈到4年后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会不会出战时,她说:“我认为不会,因为体操正在不断变化中,我也许不可能走的那么远。”(搜狐体育 马克)
自由的雪 | 发布于2008-08-18 10:27
评论
我想她不会退役的,才20岁,多么好的年龄啊~哪个运动员没有过失误,只要她能走出自己的阴影,体操界的未来仍然有她的位置。
我也很为程菲感到可惜。我想,她毕竟还没在奥运会这种大赛场上得到充分的历练,有一种年轻的稚嫩吧。看那位33岁的德国老将,就从中能够看出一种沉稳和沧桑,而程菲,第一跳充分证明了跳马皇后的实力,而看她紧蹙眉头的样子,又不难感到她内心充满了紧张感。而之所以会出现接二连三的失误,我想是因为一次失误如果心态上不能及时调整过来,留下阴影的话,势必也会对后面的比赛有所影响。
去了程菲的贴吧,看到了很多鼓励程菲的帖子,但是也有人在骂程菲,甚至说程菲长相难看什么的,很气愤这种行为。程菲有失误,这是事实,但是我想说,没有人想失误,每一个参加比赛的奥运健儿都想为祖国争光,我们可以对她们失误稍加苛责,但是绝没有资格去贬低甚至侮辱他们每一个运动员至高的精神!
浅色琉璃 | 发布于2008-08-18 00:20
评论
程菲是一个很棒的体操运动员,20岁应该不算老吧!根据程菲的实力,她这次应该只是失误罢了吧~~我相信她应该不会那么早退役吧
每个人都不可能100%成功的,我们还是要继续支持她
supersweety影 | 发布于2008-08-19 16:05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