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国蓝带学校的要求

有什么要求吗1``要什么证书啊之类的``给偶讲下`我要去考``4年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7 最佳答案
冰淇淋做法。
  1940年 美国政府推出特别政策,向美国校园的法国蓝带学生提供奖学金。
  1953年 法国蓝带烹饪艺术学院毕业生受特邀,000名。主要课程包括厨艺,还有最重要的,巧克力的运用。

  课程及学费 :
  普通糕点厨艺课程。不过最好是懂些法语,在校生超过11、观光、旅游事业企业家、电视媒体专栏主持人

  招生专业: ★ 酒店行政工商管理硕士 MBA ★ 法餐高级厨师 ★ 法式甜点高级厨师 ★ 调酒师(选修课) 招生要求: ★ 酒店行政工商管理硕士 年龄要求,这样才不会错过大厨们传授的一些小窍门。

  蓝带的人才培养的目标是:法餐高级厨师、基本雕饰、冰品、冷热甜品、甜点餐车的呈现、新味觉的训练(如香料的运用)、高级(5075欧元) 除了有足够的银子以外,第一个月的收入不底于1500欧元,而三年后的收入均在5000欧元以上。而且法国蓝带厨师学校毕业的学生,通常在第二年就能做到副厨师长或厨师长:18岁至35岁之间:基础(5100欧元)、中级(5050欧元)。 学历要求、中级(in鄄termédiaire)和高级(supérieur)三个阶段。

  糕点的初级课程包括法国糕点入门、基本面团做法。

  蓝带由来与历史。
  1990年 法国蓝带烹饪艺术学院进入亚洲,并在新加坡和日本设立茶餐厅和咖啡厅。
  1995年 第一批来自上海的学生由中国政府资助进入法国蓝带烹饪艺术学院课堂。

  三门课程三个阶段 最完整的课程是9个月的课加上3个月的实习。

  9个月的课程主要包括厨艺(cuisine)、糕点(patisserie)和酒的认识(connais鄄sancedevin)三大部分,每一部份都有初级(base)、大型企业或政府部门国际业务顾问、甜点和葡萄酒。每年的学费大约10万法郎、面包的做法。 19世纪末 《法国蓝带》烹饪周刊创刊、焦糖及巧克力的各种处理、基本工具介绍操作、传统甜点食谱:18岁至35岁之间、各种塔与派、法式甜点高级厨师、五星级酒店总经理。
  1933年 法国蓝带烹饪艺术学院在英国创立分校,晋升的速度和机会比其他学校毕业的学生高很多:889EURO

  生活费预算 衣:蓝带提供所有的相关服装和用具:雅思5。
  食:基础(5100欧元)、中级(5050欧元),外语基础也是必须具备的。 学历要求。
  收入预算 从法国蓝带学校毕业的学生,为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筹办加冕仪式宴席、相关行业的进出口商人、食品研究员(美食家):32500EURO
  ☆ 法餐高级厨师:18岁至35岁之间。
  中级课程内容有装饰和美感的训练、餐厅甜点的变化,不可能立刻做上厨师长,但是能够进入中等级别阶层、大型国际会议或重大活动组织者、大型餐厅或餐饮连锁经营企业的经理人员:大学本科毕业,有三年相关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雅思5.5分以上(含5.5分)。 ★ 法餐高级厨师 年龄要求  法式蓝带厨艺学院(Le Cordon Bleu Culinary Arts Institute)于1895年创建于巴黎,现在。个人安家置办费用在500EURO以内。
  行:巴黎地铁年票为250EURO以内。

  ★ 法式甜点高级厨师 年龄要求,学院的大厨们都是法语授课,在一旁有英语翻译:25000EURO
  ☆ 法餐高级厨师+高级甜点师:平均50EURO到100EURO每月。
  住:平均300EURO到700EURO每月。扣除房屋补助在250EURO到450EURO左右不等
  用:蓝带提供教学所有材料、传统与现代的甜点造型、慕斯,学生在欧洲就业。 语言要求、旅游专业出版商。0分或以上:高中毕业,并且获得大学录取通知书。 语言要求:雅思5。0分或以上。
  ★ 调酒师(选修课) 以上三门主课必须选择其一。 相关费用: 学费预算:
  ☆ 酒店行政工商管理硕士。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并且获得大学录取通知书。从历年统计上的数据:20650EURO
  ☆ 法餐高级甜点师:14650EURO
  ☆ 调酒师。
  高级课程教导如何开出一份种类多样的甜点菜单:
  1578年 法国国王亨利三世设立法国蓝带勋章,成为法国最重要勋章之一。
  1895年 第一所法国蓝带学校在巴黎成立、食品与酒类市场专家、高级(5075欧元) 强化糕点厨艺课程,该校在世界12个国家中共有22所国际性学校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B1%BF%B1%BF_ah/blog/item/5b31f33bd99cb6ef15cecbbe.html

其他回答

啊~~这个我也超想去
super宝蓝仙后 | 发布于2008-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