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一共有几个区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09-24 最佳答案
我也是泰州人。四市二区。。兴化,,姜堰,靖江,泰兴,二区是高港,海陵。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泰州的四个县级市全部进入了全国百强县。在全国除了苏州,没有第三个了。

198919550 | 战略定位咨询

擅长: 汽车

其他回答

泰州原来是四市两区,但是今年年头的时候姜堰市撤市改成区了,现在是三市三区
1_Ba1m | 发布于2014-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