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钻石珍珠攻略

我要游戏的攻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7 最佳答案
刚要出门却又被老妈叫出,然后再这个洞穴的二层可以拣到星砂、技能训练机07,另外在二层的地面上有可达鸭出现……

  走出洞穴来到黑金市,注意使用下屏的点击来选择攻击指令,第一战比较简单就获胜了~~~战斗完毕后女主角赶到,跟他对话就可以获得新的冒险工具口袋手表了!这时下屏会显示为时钟界面哦~~~顺便说一声,GTS就在这个城市,不过似乎现在还在修建,要小心草丛中出现的怪兽哦!按X打开背包查看一下菜单和随身携带的道具吧~~~接下来就可以出门了,来到村子左上方劲敌的家,刚要进门就被匆匆出来的他撞个满怀,由于第一道馆是地面系的,被打败的劲敌很不服气地跑走了,继续我们的旅行!这里的草地上有精灵球和驱虫剂,这里会出现胖胖翁和丸鼠,洞穴里遍地都是的小拳石可以习得,就一起出发吧!刚要走进草丛想起老妈的警告,没办法,先向左边的神事湖进发,在洞内的大叔会把技能训练机06碎石交给你——如果身上暂时没有能够学习该技能的怪兽请就地取材,看来他已经捷足先登了呢~~~不过似乎道馆首领此时并不在……从城市下方进入矿场,在洞穴深处终于找到了带红色帽子的工头兼道馆首领,刚与他对话就看到他使用碎石破坏了眼前的岩石……带着眼镜的暴力男……找到他以后就可以离开洞穴了——在这个洞穴里可以拣到回复药、出洞绳和战斗时防御提升胶囊,可以使用出洞绳来脱出洞穴,这时女主角突然想起来让主角赶快去博士的研究所,似乎有急事,——此时继续向上走会被拦路的女主角挡住,说让主角回趟家,好吧,“想嬴我还要等100万年呢,说明馆主回来了,接下来给劲敌起名字,从此踏上口袋训练师之路的故事。
  伴随开场音乐出场的是七釜户博士,听完开场介绍后会进行说明“そうさほうほう って””ぼうけん” とは?””だいようぶ!”,注意选了第一项键位说明后中途会出现一个触摸屏测试!
  第一个道馆训练员使用PM:
  LV10小拳石、LV8小拳石+LV7大岩蛇
  馆主:LV12小拳石+LV12大岩蛇+LV14化石龙
  打败岩石系道馆,哎,跟着他一起进去看看吧。同伯母打过招呼后来到二楼!”刚撂下这句话的他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之后博士把怪兽图鉴交给了主角,接下来就由作为导游小姐的女主角来向主角介绍口袋世界的各个建筑设施的用途了,在学校右边的训练场上可以与训练师对战,这一对男女对手使用怪兽都是LV6的凯西,战胜2人后与男训练员说话就可获得技能训练机10,就是可以学凯西的觉醒了。走出学校,点击中间的按钮,跳出小卡比兽,博士会进一步说明,看到禁敌正在对着自己的电脑,注意提前去中心回复一下,刚进入城市就迎来了女主角,似乎劲敌也在这个城市中。果然,节目演完了,喜欢玫瑰的可以抓一只,另外。来到村口,看到正在这里的博士和女主角,得知主角使用了小火猴后博士沉吟了一声便离开了“小火猴吗……”女主角见状让两人也来一趟研究所后追了上去,又被匆匆闯出的劲敌撞个满怀,使用草系会有相当大的帮助,建议培养哦;向右走出城会再次见到劲敌,匆匆跑回了屋子。当两人离开后,主角和劲敌来到湖边——呀,开始第一次道馆挑战,来到寸口,看到正在村口等候的劲敌,这个家伙看来也是受了电视节目的影响出来找传说中的怪兽了,既然大家有相同的目标!到底有多少技能训练机?,开始!对手是LV2的胖胖翁,而且被主角选用的小火猴也不肯回到箱子里了,女主角没办法!刻不容缓,打开箱子。可是看到主角拥有了怪兽劲敌十分不服气,拉着主角也离开了湖边,请点红色的“是”。第二项是说明。

  向城市左边进发,终于与你见面了!从缺口处来到湖边,看到博士和他的孙女,博士正在给她讲解着关于新奥地区怪兽的事情,得知两人要出发旅行时把おとどけもの交给了主角,让他转交给劲敌。OK,看到被打开的箱子她非常生气,同样也是选是就可以获得了。三张奖券入手,带着箱子离开了,从市中心的人的嘴里得知城市里有三个人会给你对奖券——在商店门口有一个小丑,跟他对话选择是将可以获得口袋手表的对奖券1;水池上方大厦门口处的小丑,有个女的拦着不让进入。在商店正上方的房间中可以得到先制之爪,回到商店左边的那个人处,来到楼下同妈妈打招呼后得知劲敌正在等待自己,水池里可以钓到鲤鱼王;建议这里稍微练下级,尤其是猴子最好尽快到14级进化学会格斗系的招式以对抗即将进入的洞穴及后面的道馆战,选择最后的不要紧——之后下屏出现一个精灵球,他到底在急什么……进入研究所与博士对话后正式获得小火猴。

  回到家中,同妈妈对话后妈妈把加速鞋交给了主角,哦也,可以稍微练练级,注意可以选择最上方的自主命名,也可以选择下面的那些规定好的名字,也选是,这里的箱子是?正当两人接近箱子时,怪兽突然出现,这次是劲敌的首次挑战,使用的是LV7的胖胖翁和LV9的企鹅(而且战斗中劲敌会亲自上场助威哦~~~),在精灵中心左边的学校里找到了正在黑板前听课的劲敌,跟他对话把他家的钥匙交还给他:恢复怪兽体力的口袋中心,注意HP。一路向右来到新的城市,打败了几位路上的精灵训练员后来到长寿市,回家和老妈对话获得ぼうけんノート,这时劲敌的母亲也赶了过来,接下来就是主角选择了~~~按照自己的初衷,钻石版男主角!再次来到女主角拦路的草坪,女主角会向主角演示如何捕获怪兽——顺便注意下道具的使用方法哦~~~之后会收到女主角的5个精灵球作为礼物。之后的道路就需要自己走了——注意,起好名字后点击下屏右上角的淡紫色按钮おわり完成,贩卖各种道具的商店,以后就可以在大地图上加速奔跑了——注意这次在屋里也可以跑动哦!按住B键就OK了~~~这时就可以开始自由移动了!还是先去找博士吧,从此后会在道路上出现挑战的训练师,所以稍微练练级吧~~~

  沿202号道路前进,所以还是先去找其他道路吧——另外洞穴前的那片草地里是有玫瑰的最初形态的,煤炭徽章正式入手!同时获得技能训练机……76?。从右边的洞口中进入山洞!处女战,作为感谢,主角也从劲敌处获得了地图,去口袋中心回复一下!”又跑掉了,OK,游戏开始了!

  正在家中看电视的主角,看到主角出现他竟然撇下一句“想赢我还早1000万年,在通向218道路的关卡处同左边的大叔对话可获得破钓竿,不过貌似很难钓到东西……钓上来的也只是鲤鱼王……左边的水路暂时通不过去;回到城市向上出城路上有些训练员可以进行挑战,不过上面的那个洞穴里的岩石暂时还没有拿到碎石无法破坏,走出村庄,这次有了自己的怪兽就可以进入右边的草丛了,家里的事情也交代完毕,可以安心去冒险了,真是个冲动的小子。走出房屋,获得对奖券3,最后一张在城市左侧飘红旗的大楼门口的小丑手里,我亲爱的火猴啊;回到地面,发现道馆门口的劲敌已经不在了,看到女主角正在研究所门口等着。两人对话后刚要进入研究所,被一个男孩一路拉到了道馆门前,看到已经在这里等待的劲敌!

  挑战道馆完毕,可以在城市里先转转,有个房间里有个女的可以用凯西和玩家交换腕力——腕力可以在城市正上方的那片草地里抓到,至于换不换就看玩家自己的选择了(顺便说一下,交换画面真的很酷),城市上面的泥流处暂时过不去,等到后面获得了单车再吧~~~正当要返回长寿市时,刚走到洞穴门口冒失的劲敌又一头冲过来,看来207号道路他暂时过不去了,还是先返回吧~~~

  回到长寿市,这时GTS已经可以进入了,不妨去参观一下;向上走,本想去先前被岩石阻拦的地方,却先看到了博士和女主角,以及和他们一起的两个陌生人。刚一对话便进入战斗,男女主角首次并肩作战!被打败的两人匆匆逃走了。博士告诉主角那是邪恶组织银河团,他们似乎在计划着什么。博士刚走,一个胖子来把アクセサリーいれ交给了主角——看起来是选美用的东西哦。上行再次进入洞穴,使用碎石破坏掉堵路的岩石,洞内可以获得技能训练机39,从右侧出洞后来到204号道路,这里有睡眠药、技能训练机09。

  沿着204号道路来到索诺镇,呃……好熟悉的景象,看到那么多花圃也该想到这里的设施了吧,没错,花店……在门口栽了两排树的就是花店,可以获得果实01、07和水壶。另外——在左上角的树丛又看到了银河团二人组在密谋着什么……这里没有道馆,向右来到205道路,路上有2、3号果实,不过在路上被一个找爸爸的小女孩叫住了,他的爸爸在哪里?先不要急着向上走,向右来到谷间发电厂,门口的是——银河团成员?开战!获胜后对手转身进入了发电厂,但是铁门被关闭了,没有钥匙暂时没办法进入,先走吧——左边的草丛里有水鼬和据说是乘龙未进化形态的蜗牛状怪兽……回到左边的索诺镇,到左上角的花圃处,刚才的银河团成员已经不见了,从他们让出的缺口处进入(874一下,这里居然是一个入口),来到白岱森林。一进来就看到他们又在胁迫某人,战斗!打败了银河团的主角收到了被救的人的谢礼——はつでんしょキ—和あまいミツ,拥有了发电厂的钥匙,这下可以进入发电厂了!回到发电厂,调查铁门用钥匙开启后顺利进入。眼前的几个银河团成员,啥也不用说了,一个个地摆平吧。最后的红头发女干事用的是LV14的蝙蝠+LV16的……肥蓝猫……打败了他们之后刚才的女孩终于来找到了自己的爸爸。

  走出发电厂,回到205道路,桥上堵路的银河团成员已经消失了,继续上行,电松鼠终于在接下来的草丛中可以捕捉到了~~~路上还有攻击上升胶囊、精灵球、3、7号果实、较好回复药,另外,在上方进入森林前的小屋里跟女主人可以休息回复体力哦!回复后就从房屋左上的入口处进入白岱森林吧!一进森林,一个叫毛米的女性就和主角结伴而行,注意由于毛米的存在,在森林里的战斗都是双人战,毛米使用的怪兽是幸运蛋。森林很大,里面道具也不少:解毒药、麻痹药、超级球、恢复药、蜂蜜;带着毛米来到右上方的出口处,毛米非常感谢主角,道谢之后先离开了,这时候单人行动了可以回头去森林转转,这里也有不少怪兽可抓哦,褐兔子、蓑叶虫都在这里;走出白岱森林,再次回到205号道路,森林出口附近的池塘上方可以摘到1、3、7、7号果实,下方有伤药。同桥上钓鱼的几位大叔较量之后便来到下一站:白岱城。这里怎么好象也看得到银河团的身影?当然进入城市的第一件事自然是挑战道馆!来到这里的道馆,与门口的大叔对话后进入其中,眼前的景象不禁让主角大吃一惊,这里竟然是一个巨大的迷宫?这里的规矩是:必须找出隐藏在树丛中的4名训练师与之对话进行对战并取得胜利后方可出现馆主(其实就是考验玩家在3D图象下寻找隐藏在立体影象中的人物)。
  第二道馆草系道馆战斗资料:
  LV15的幼叶兽+LV15的玫瑰、LV14的小玫瑰+LV13的小玫瑰+LV15的小玫瑰、LV17的玫瑰
  馆主资料:
  LV19幼叶兽+LV19草龟+LV22老玫瑰(LV24的火猴使用威力60的火系物理攻击可秒杀)
  获胜后获得草系徽章及技能训练机86。

  从道馆出来,正当主角来到最上方的被被小树挡住的建筑门口时,一个黑衣金发女子收到博士的委托赶来把秘籍训练机01砍树交给了主角。获得了砍树就赶快让怪兽学会吧,砍断最上方建筑前挡路的小树,进入建筑物,又看到很多银河团的家伙!战斗!一路冲杀到顶楼的4F,见到了紫色头发的银河团干事又在威胁群众,杀!注意她的第二只怪兽会放毒让怪兽陷入毒状态;战胜后夺回了皮皮和兔子,大叔在表示感谢后也离开了。从大厦出来,右边的小道可以拣到技能训练机46;这个城市里还有卖中药的地方,就在银河团闹事的大厦右侧,而且在城市里还供奉着神兽的塑像哦!在口袋中心回复完毕后先到隔壁右边的民居访问一下,老爷爷会给你だんけんセット——以后将要在地下世界挖掘时使用的挖掘装备。接下来就是去拿游戏的另一个重要设备了——单车~~~口袋中心下方商店正上方的建筑就是这次的自行车行,进入一看——哦呀,这不是刚才救助的那位大叔吗?与之对话他为表感谢当然就以单车相许了——这次的单车可以通过按B键来改变档位,一个是加速挡,刚加速的时候比较慢,但后来就快了;一个是一直一个速度,根据需要来调整吧(而且这次骑车的姿势也很有趣哦,如果在中途停下来面朝下方的话可以看到主角是单脚着地支撑的);接下来到下面的城市出口处于等候在这里的博士助手对话,如果你收集到的怪兽超过了30只(这个数目不确定)就可以获得学习装置。

  拿到单车后,差不多也该告别这个城市了,向左回去的路暂时不能同行,如果从右边211道路走的话注意草丛中地面上有土堆的里面埋着人……一旦靠近就会诈尸一样地蹦出来……使用碎岩过桥后可以拣到技能训练机12,不过如果继续进入右边洞穴,里面的大石头暂时无法移动,所以还没办法继续通行——这个洞穴里有皮皮的最初形态出现;老老实实回到刚才的白岱市向下进发。206号道路是传说中的单车道,上面有不少可以交战的对手。一直来到最下面的城市玄关,与这里的女孩对话可以获得新的选美道具フラッグ;穿过206号道路,在207号道路的交界处遇到了女主角,在她的询问下需要选择“みぎ(右)”“ひだり(左)”,而无论选择哪边都会获得バトルサーチャー(挑战搜索机器),并且口袋手表都将新增ダウジングマシン坐标功能。告别了女主角,这里的环境非常熟悉啊,原来这里就是当初没有单车不能上行的地方呢~~~如果不慎掉下去了请骑单车冲上来——注意如果速度不对的话请按B键换档即可。继续沿着207号道路向右走,路上可以拣到较好的伤药;进入殿元山洞中,没走多远就碰到一个蓝头发男子,他是什么人?带着疑问向右走出山洞,这里是208号道路,可以拣到战斗中速度提升胶囊、精灵球、、16、17、18、20号果实*2、,同一个穿道馆服装的人对话还能获得かなめいし(重要的石头?);另外,果实名人的家也就在这里哦~~~

  经过长途跋涉,经过了208号道路的城市玄关,终于来到了下一个城市绿城!刚进城就看到一只兔子迎面跑来,原来是一个女孩的兔子不愿意回到精灵球了,不过,听她的话,似乎这里正在进行着选美大会?与马路中间一个戴着红帽子的员工对话,他会带主角来到华丽大赛的会场门口那位发型独特的女士是谁啊?和她对话后她便离开了。既然来了就去看看吧!没想到刚一进门就看到了已经换好装的女主角和妈妈?!女主角进去参赛了,妈妈把物品交给主角也先回家了。又剩自己了,先去和前面柜台前的男士对话一下他就会进去参赛了,现在如果有兴趣的话也可以试试华丽大赛了~~~不过不要耽误了行程哦——顺便说一声,商店左边的房间里可以制作面包~~~稍微休息一下赶快去挑战道馆吧!道馆在绿城的右上方,不过似乎现在馆主不在的样子……上方的狩猎区还没有开放,没办法了,先从刚才城市下方向右走吧!谁知正当主角来到城市下方时再次遭遇劲敌,开战!这次他已经培养的怪兽是LV19的胖胖翁+LV20的火马+LV21的……猫头企鹅+LV20的玫瑰。打败了劲敌,右侧通向209道路的玄关也开启了,出发吧。

  在209号道路上,与桥头钓鱼的大叔对话可以获得较好的鱼杆,而且可以拣到蜂蜜、战斗时命中上升胶囊、技能训练机47、HP增加剂、2、6、16*2号果实,尤其在湖边……看到一只皮卡丘可以与之对战?!(原来是COSPLAY的训练师……刚看到的时候吓我一跳)路上回看到一口枯井,可以把先前获得的那块重要的石头放进去,不过暂时不知道有什么用途……调查那片有楼梯通向的沙地可以获得蘑菇;本作的墓塔就坐落在这里,不过里面对手不少,最好先去上面的城市回复一下再来,在里面可以获得まんまるいし(真丸石)、复活药、技能27,与顶层的老人对话可以获得きよめのおふだ(清札)以及秘籍训练机04号怪力。

  终于结束了209号道路的旅途,来到了新的目的地花蕊镇,这里的人的装扮和镇的名字真是相去甚远……全西部牛仔打扮,连女的都不例外……在商店左边种植着8、11、18*2号果实;这个城市虽然没有道馆,但是却有着精灵饲育屋哦,想生蛋的,想让怪兽自己成长的就寄放在这里吧~~~稍做休息继续向上来到210号道路,5*2、16、20号果实可以在路口附近获得,幸运蛋就出现在这里的草丛中(自己失手打死了……会心……),与一个悬崖边的女人对话可以获得技能51,此外还能拣到超级球;来到209号上方的餐厅,同这里的服务员及吃饭的顾客对话可以进行对战,另外这里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某某牌牛奶(可回复体力)。与209号道路右侧相接的是215号道路,这里又是一个终日下雨的地方,路上可以拣到PP回复、3、17号果实*2、12、13号果实、エフェクトガート和こぶしのプレート(拳板)、技能34、万能药;与桥上穿道馆服装的人对话可得训练机66;要小心最后出现的一对2V2,两人的配合比较厉害。另外这里的草丛里有超能系勇吉拉出没,如果身上没有能对抗接下来的格斗系道馆的怪兽的话不妨捕获一只稍微培养后待用。

  穿过215号道路尽头处的玄关,来到了新的城市户张市——算是中心城市吧,所以设施也是最齐全的,百货商场、游戏中心都在这里,不过怎么这里也出现了银河团,看来恶战是避免不了了,先去城里转转吧!左下方并排的两间屋子里,左边有个女的需要マサージ来进行怪兽交换,而右边房间里的小丑会和玩家玩猜左右的游戏,完全凭运气的,蒙吧,至少蒙对一次,他会把游戏中心需要的コインケース代币盒送给你的正当主角来到道馆门口时,意外地发现女主角也在这里,她也是来挑战的吗?还好没有开战……进入道馆,一看这阵势就明白这次的主题是格斗了,9位穿道服的训练员等着呢,上吧!这个道馆的破解关键在于地面上的那些屏障,注意从左右边推动使缺口打开方可出现到达首领处的道路(提示:先把左边的路推出来,去推动中间最上面那块;再把右边的路推出来,再推动中间上面第二块,最后从中间的路去首领那里)。
  第三格斗系道馆资料:
  LV26豪力+LV26愈加猴、LV25豪力*3、LV28愈加猴、LV25豪力+LV25腕力+LV25豪力
  馆主资料:
  LV27愈加猴+LV27豪力+LV30鲁卡里奥
  获胜后获得格斗徽章以及技能训练机60。
  回答者:我是谁33314 - 试用期 一级 2-4 19:01
  查看用户评论(4)>>
  评价已经被关闭 目前有 9 个人评价
  好
  55% (5) 不好
  44% (4)
  相关内容
  • 急!口袋妖怪珍珠钻石版游戏的问题
  • 求口袋妖怪珍珠钻石版下载地址与可用它的模拟器下载...
  • 求口袋妖怪珍珠钻石版
  • 口袋妖怪珍珠钻石版是否有全图鉴和各个宠的升级招数呢?
  • 请问口袋妖怪珍珠钻石版出了没有
  查看同主题问题:口袋妖怪珍珠钻石 攻略
  其他回答 共 2 条
  这次的游戏讲述了两个少年受到电视节目的影响去寻找传说中的口袋妖怪,从此踏上口袋训练师之路的故事。

  伴随开场音乐出场的是七釜户博士,听完开场介绍后会进行说明“そうさほうほう って””ぼうけん” とは?””だいようぶ!”,注意选了第一项键位说明后中途会出现一个触摸屏测试,请点红色的“是”。第二项是说明,选择最后的不要紧——之后下屏出现一个精灵球,点击中间的按钮,跳出小卡比兽,博士会进一步说明,接下来就是主角选择了~~~按照自己的初衷,钻石版男主角,起好名字后点击下屏右上角的淡紫色按钮おわり完成,接下来给劲敌起名字,注意可以选择最上方的自主命名,也可以选择下面的那些规定好的名字,OK,游戏开始了!

  正在家中看电视的主角,节目演完了,来到楼下同妈妈打招呼后得知劲敌正在等待自己,刚要出门却又被老妈叫出,要小心草丛中出现的怪兽哦!按X打开背包查看一下菜单和随身携带的道具吧~~~接下来就可以出门了,来到村子左上方劲敌的家,刚要进门就被匆匆出来的他撞个满怀,“想嬴我还要等100万年呢!”刚撂下这句话的他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匆匆跑回了屋子,跟着他一起进去看看吧。同伯母打过招呼后来到二楼,看到禁敌正在对着自己的电脑,看到主角出现他竟然撇下一句“想赢我还早1000万年!”又跑掉了,哎,真是个冲动的小子。走出房屋,来到寸口,看到正在村口等候的劲敌,这个家伙看来也是受了电视节目的影响出来找传说中的怪兽了,既然大家有相同的目标,就一起出发吧!刚要走进草丛想起老妈的警告,没办法,先向左边的神事湖进发!从缺口处来到湖边,看到博士和他的孙女,博士正在给她讲解着关于新奥地区怪兽的事情。当两人离开后,主角和劲敌来到湖边——呀,这里的箱子是?正当两人接近箱子时,怪兽突然出现!刻不容缓,打开箱子,我亲爱的火猴啊,终于与你见面了!处女战,开始!对手是LV2的胖胖翁,注意使用下屏的点击来选择攻击指令,第一战比较简单就获胜了~~~战斗完毕后女主角赶到,看到被打开的箱子她非常生气,而且被主角选用的小火猴也不肯回到箱子里了,女主角没办法,带着箱子离开了。可是看到主角拥有了怪兽劲敌十分不服气,拉着主角也离开了湖边。来到村口,看到正在这里的博士和女主角,得知主角使用了小火猴后博士沉吟了一声便离开了“小火猴吗……”女主角见状让两人也来一趟研究所后追了上去。

  回到家中,同妈妈对话后

  图文攻略:http://www.koudai8.com/newbbs/viewthread.php?tid=153376  这次的游戏讲述了两个少年受到电视节目的影响去寻找传说中的口袋妖怪

hkaihuang

采纳率:29% 擅长: WII 足球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这时候和218道路的渔夫交谈能够得到“破鱼竿”,两人急忙上前查看,太RP了,而对手也在这个城市,有操纵时间的能力。而传说口袋妖怪“パルキア”只会在《珍珠》中出现,它的双肩有珍珠模样的巨大晶体:大岩蛇(LV7)

-----------------------------------------

馆主!先去左边的神事湖看看好了!这时!想不到博士那家伙留下了个箱子,这时,如数码表功能、育成功能,别忘了拿哦、晚上、深夜,这里开始的花店里有水壶,目前在进行着一种邪恶的秘密计划,又跑回了屋子。跟他一起进去,到了道馆门口发现对手已经不在,真是个急性子……没耐心啊,发现猥琐博士和他的助手,这时一个NPC过来会把选美用道具送个主角,收下后就能进入山洞了,对话后他就会回去了;珍珠

发行厂商 Nintendo

机 种 NDS
游戏类型 RPG

版 本 日版
游戏人数 1~4人

发 售 日 2006年9月28日
游戏容量 1G

启程

开始还是那猥琐的博士说了一大堆开场介绍,接下来选择主人公,游戏将对应联机语音聊天,不同的时刻不仅遇到的怪物种类会有变化,另外还对怪物的进化也造成影响,还是先借用下博士的PM好了:UP TEAM 攻略组

来源:levelup

《口袋妖怪 钻石/,我一定会打败你的,等着吧!”

说完他象想起什么似的,其中,传说口袋妖怪“ディアルガ”只会在《钻石》中登场,它的胸前有一枚钻石模样的巨大结晶,而被选择的PM也不肯回到箱子里,而TGS装置也整理好了,还可以通过Nintendo WiFi connection与远方的朋友们进行通信对战或交换宠物,异性主角很生气的提着箱子走了。回到双叶镇,博士叫主角去他的研究所一趟。

回家和老妈对话得到跑步背心就能出发了!一路向右来到真砂镇,看见博士的孙子-异性主角已经在门口等候了,这里有个NPC会带我们到道馆,可对手却说馆主不在,没办法,去找找看吧……城市下方有一个矿场:小拳石(LV8)

2号PM。进入城市内部,发现两个猥琐的银河团队员在秘密策划着什么,先无视他们,直接来到一旁的205道路上,会被一个NPC叫住帮忙寻找父亲,回到索诺镇,去右边的中央发电所,门口站着一个银河团的成员,对话后消灭他,想不到这家伙突然冲进房间把门锁了……

回到刚才两个猥琐团员的地方,发现两人已经不在了,从多出的地点进去,进入白岱森林,一进入就看到那两人又在威胁人,消灭他们后被救的NPC送给了主角钥匙,现在去发电所开门就能进入啦,全灭团员后就能把NPC的父亲解救出来。

道具醒目

花店:1号种子/7号种子/水壶

2号种子

7号种子

继续来到205道路吧!堵路的银河团已经不在了,在左上可以进入白岱森林,之前也能先和小屋的NPC对话,可以恢复哦,进入森林,有个叫毛米的NPC会过来要求和主角组队作战,这下森林里都是双人战了,以前没玩过瘾的话好好爽下双人战吧!帮她带到右上的出口就能完成任务了,我们也接着走出森林吧!再次回到205道路上,这里的训练员不少,好好练练,不久就能到达新地点-白岱市。

道具醒目

精灵球

攻击药丸

3号种子

7号种子

HP中恢复

解毒药

解麻药

超级球

HP小恢复

1号种子

这里也有道馆,竟然来了自然不能放过,草系道馆胜利后取得青草徽章/技能机器86/密传机器01“剪切”可以在地图上使用。

道场醒目

1号训练员:

1号PM:小叶兽(LV15)

2号PM:双色玫瑰(LV15)

-----------------------------------------

2号训练员:

1号PM:单色玫瑰(LV14)

2号PM:单色玫瑰(LV13)

3号PM:单色玫瑰(LV15)

-----------------------------------------

3号训练员:

1号PM:双色玫瑰(LV17)

-----------------------------------------

馆主:

1号PM:小叶兽(LV19)

2号PM:草龟(LV19)

3号PM:玫瑰(LV22)

刚走出道馆来到上方,一个神秘的黑衣女人走了过来,说是受到猥琐博士的委托,把密传机器01“剪切”交给主角,竟然送到手边的东西哪有不收之理?使用“剪切”砍断上方的小树(又一个环境保护协会的眼中钉诞生了……),发现这里有很多的银河团,肯定不是什么好事!进入内部,发现银河团的家伙又在威胁群众,正义之士怎么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有EXP和钞票……不要白不要……是不?)一路冲上4F,发现小队长,消灭后帮他们夺回了被抢走的精灵,这下就能去下方的商店冠冕堂皇地打劫自行车了!

城市醒目

技能机器46

自行车

学习装置

挖掘机器:だんけんセット

从白岱市下方出发来到206道路,这里是专门的自行车道,都是暴走族啊……来到最下面的关卡处会看到异性主角,提出的问题选择什么都可以,能得到バトルサーチャー,很实用的一个东西,能反复挑战过去战斗过的训练员,而且手表增加了新的插件。

从206道路进入殿元山洞,洞里过来骚扰的那个蓝发NPC先无视掉吧,通过这段并不难走的山洞就能进入208道路,通过关卡就能到达新的城镇-绿城。

这里设有选美比赛的设施,先去看看吧!发现老妈和异性主角也在这里,异性主角去参赛,而老妈把包裹交给主角又也离开了。来到右上方的道馆那里,想不到这馆主是个失踪狂……没办法,只能去下方的关卡处闪人吧,想不到受虐狂也在这里,二话不说就冲上来和主角开战……

道具醒目

选美机器:フラッグ

バトルサーチャー

全自动手表插件

速度药丸

精灵球

HP中恢复

16号种子

17号种子

18号种子

20号种子

かなめいし

对手醒目

1号PM:胖胖翁(LV19)

2号PM:烈火马(LV20)

3号PM:双色玫瑰(LV20)

4号PM:对手精灵(LV21)

把受虐狂击败后就能去209道路了,这里可以得到中级掉杆,和鲤鱼王说再见吧!这里的道具不少,可以参照下表打劫,注意,这里的一口井可以把之前取得的かなめいし丢下去,不过貌似没反应……半路上有精灵墓地,里面的训练员实力还不错,要是特攻招式较少的话,还是以后再来吧!登上顶层可以得到密传机器04“怪力”。

道具醒目

中级鱼杆

命中药丸

技能机器47

增加HP上限

2号种子

6号种子

16号种子

蘑菇

まんまるいし

回生药

技能机器27

きよめのおふだ

密传机器04“怪力”

新地点花蕊市就在209道路的尽头,这里有饲养屋,不想自己培养的PM就放在这里吧,目前还无法得到百变怪,不然就能狂生蛋了,这城市对我们唯一有意义的就是饲养屋了,在PM中心补给完毕后往210道路出发吧!

210道路上方的饭馆里,和NPC对话可以对战,别漏了。从这里到达215号道路就能去目的地-户张市了。户张市的百货商店也是系列有名,钱充裕的话去逛逛吧!另外这次的游戏盒需要在左下的房间里和NPC对话玩猜左右,胜利就能取得(考验RP的时候到了……)

道馆位于市中心,这次训练员有点多,本人没有全部打过去,这里就只放上馆主的资料了。小心应战,一吃力就回PM中心,推石头的方式:先解决左边-再去搞定右边-中间的第二块。格斗系道馆胜利后取得格斗徽章/技能机器60/密传机器02“飞天”可以在地图上使用/LV50以下的精灵可以听话。

道具醒目

8号种子

11号种子

18号种子

5号种子

20号种子

16号种子

技能机器51

超级球

PP恢复

3号种子

17号种子

12号种子

13号种子

技能机器34

技能机器66

エフェクトガート

万能药

コイン

ケース代币盒

道场醒目

馆主:

1号PM:愈加猴(LV27)

2号PM:豪力(LV27)

3号PM:卡卢里奥(LV30)

出门又看到“可爱”的异性主角(我承认你是跟踪狂……满意了吧……)异性主角交代主角快去银河总部,和异性主角来到上方的大厦,帮忙解决两个团员后,由于门开不起来,只能先来到旁边的仓库里打劫(谁让你关门的,别怪我……)别忘了拿密传机器02“飞天”,这可是飞行系的主力招式+瞬间移动的好东西啊。

下方的214道路目前无法通行到律诗湖畔深处,不过一路上有很多好东西,还是去一趟,这里和坐在桌子前的NPC对话可以进行双人对战。通过律诗湖畔外部来到213道路,这里有个小屋,里面的NPC会帮主角查看第一位置的精灵和主角的亲密度。

通过213道路来到新地点-野濑市,这里有系列著名的狩猎公园哦,里面有密传机器05“闪光”,别忘了拿。准备完毕后去砸这里的水系道馆吧!(馆主:我招你惹你了没……主角:没,只要你把徽章和钞票交出来就行。馆主:……)水系道馆胜利后取得水滴徽章/技能机器55/密传机器05“闪光”可以在地图上用。

道具醒目

密传机器02“飞天”

PP最大值上升

蘑菇

HP完全恢复

特防药丸

解麻药

粉红的碎片

技能机器40

选美道具:でくンテ

密传机器05“闪光”

1号种子

2号种子

4号种子

8号种子

10号种子

14号种子

15号种子

18号种子

21号种子

道场醒目

1号训练员:

1号PM:小水鼬(LV26)

-----------------------------------------

2号训练员:

1号PM:深海鱼(LV26)

-----------------------------------------

3号训练员:

1号PM:海鸥(LV24)

2号PM:海鸥(LV24)

-----------------------------------------

4号训练员:

1号PM:水鼠(LV24)

2号PM:小水鼠(LV24)

-----------------------------------------

5号训练员:

1号PM:独角金鱼(LV22)

2号PM:暴鲤龙(LV24)

3号PM:深海鱼(LV23)

-----------------------------------------

6号训练员:

1号PM:小贝壳(LV24)

2号PM:小贝壳(LV24)

3号PM:海鸥(LV24)

-----------------------------------------

馆主:

1号PM:暴鲤龙(LV27)

2号PM:沼泽王(LV27)

3号PM:巨大水鼠(LV30)

决战!银河团

道馆砸完就可以去狩猎公园了,在门口发现一个行迹可以的男子,过去对话时想不到他溜进了公园,绝对有鬼!追!进入公园入口,发现那名男子的同时也被他发现了自己,又跑走了,正要去追时,那个不知天高地厚头脑里只想着受虐的受虐狂人又来了,堵住主角就是要一决胜负,没办法……开打吧,胜利后出城,来到213道路,又发现了那家伙,哈哈,这下你没地方跑了吧,把他逼入沙滩后他终于认命,轻松击败他后,那个神秘的黑衣女人再次出现,询问到主角有没有见到过可达鸭,并把神秘的药交给了主角后离开了。

对手醒目

1号PM:胖胖翁(LV26)

2号PM:烈火马(LV25)

3号PM:双色玫瑰(LV25)

4号PM:对手精灵(LV28)

还记得210号道路上那群可达鸭吗?从花蕊市一路向上就能到达那里了,把药送给它们就能使它们离开,而黑衣女人也很高兴主角能爱护精灵,把神秘的挂饰送给了主角,这下就能从新的道路前进了,这里弥漫着浓雾,小心前进就能到达冠凤市。

这里果然有银河团的踪迹,先不急着去战斗,左下的屋子里可以得到手表插件-石英界面,而商店里的NPC会送ものしりメガネ给主角,这下再来到中央的洞了,把银河团的小杂碎消灭后,一个老者来向主角道谢,并告诉了主角这里流传的三神兽传说,而主角把神秘的挂饰还给老者的同时,老者也送给主角密传机器03“冲浪”来报答。

道具醒目

银杀虫喷雾

HP大恢复

高级球

2号种子

10号种子

12号种子

14号种子

ものしりメガネ

手表新插件

密传机器03“冲浪”

回到绿城,这里的馆主终于回来了,去砸场子吧!里面是算术馆,答错了题目就要和训练员对战,但和红绿不同,对战外还要出去再进来答到对为止……鬼系道馆胜利后取得幽灵徽章/技能机器65/密传机器03“冲浪”可以在地图上用/LV70以下的精灵可以听话。

道场醒目

1号训练员:

1号PM:鬼斯(LV27)

2号PM:鬼斯通(LV29)

-----------------------------------------

2号训练员:

1号PM:梦妖(LV30)

-----------------------------------------

3号训练员:

1号PM:鬼斯(LV27)

2号PM:鬼斯(LV27)

3号PM:鬼斯(LV27)

-----------------------------------------

4号训练员:

1号PM:气体(LV28)

2号PM:梦妖(LV28)

-----------------------------------------

5号训练员:

1号PM:鬼斯通(LV30)

-----------------------------------------

6号训练员:

1号PM:气体(LV28)

2号PM:气体(LV28)

-----------------------------------------

7号训练员:

1号PM:鬼斯(LV26)

2号PM:鬼斯通(LV28)

3号PM:耿鬼(LV30)

-----------------------------------------

8号训练员:

1号PM:梦妖(LV30)

2号PM:神秘气体(LV30)

-----------------------------------------

馆主:

1号PM:神秘气体(LV32)

2号PM:耿鬼(LV34)

3号PM:巨大梦妖(LV36)

离开道馆,黑衣女人又再次出现(我说你们怎么都是我打完道馆才来……)告诉主角,想要击败银河团就要集齐大家的力量,来到长寿市,向左边的218道路前进吧!不久就能到达新地点-美央市。一到这里就会遇到博士的助手,他会帮精灵图签进行升级,商店上面的屋子里有能让精灵忘记技能的NPC,好好利用下吧,而这里的吊桥上会再次遇到受虐狂,击败他后就可以去砸道馆了。钢系道馆胜利后取得钢铁徽章/技能机器91/密传机器04“怪力”可以在地图上用/LV70以下的精灵可以听话。

道具醒目

4号种子

8号种子

11号种子

20号种子

图签升级插件

技能机器48

对手醒目

1号PM:巨大翁(LV31)

2号PM:怪力甲虫(LV30)

3号PM:烈火马(LV32)

4号PM:双色玫瑰(LV32)

5号PM:对手精灵(LV35)

道场醒目

1号训练员:

1号PM:大钢蛇(LV33)

-----------------------------------------

2号训练员:

1号PM:大岩蛇(LV31)

-----------------------------------------

3号训练员:

1号PM:大岩蛇(LV28)

2号PM:大岩蛇(LV28)

3号PM:大岩蛇(LV28)

-----------------------------------------

4号训练员:

1号PM:剧毒蝎(LV30)

2号PM:大钢蛇(LV32)

-----------------------------------------

6号训练员:

1号PM:大岩蛇(LV29)

2号PM:大岩蛇(LV29)

-----------------------------------------

7号训练员:

1号PM:大钢蛇(LV33)

-----------------------------------------

馆主:

1号PM:巨型钢(LV36)

2号PM:大钢蛇(LV36)

3号PM:巨型蛇(LV39)

出道馆后对手跑了过来(怎么又是我刚打完道馆你们就来……)交代了句“在图书馆有要事商量”就走了。算了,过去看看吧,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是博士要三人在这里给图签做评价,并商讨对付银河团的办法,博士告诉主角们,新奥地区一共有三个拥有神秘力量的湖泊,异性主角和对手分别去调查一个,主角也被分配去调查律诗湖泊。

户张城那里原来无法通行的地方现在可以通过了,从这里进入湖泊深处,发现满地的鲤鱼王和银河团,把里面的小队长打败后就能离开了。

现在利用“怪力”从冠凤市来到殿元山洞,从这里开始一段路会相当难走,不过这里的道具实在多,不要错过。走出殿元山洞就会到达一个满是暴风雪的216道路,这里对战很麻烦,带有暴雪天气的战斗环境比较不利,还是速战速决吧。到达217道路后,才是我们最郁闷的时候,这里的暴风雪又增加了一个等级……一直向上狂走吧……另外这里有密传机器08“击石”,位于一个小屋的后方,仔细寻找,不要漏掉!

道具醒目

星之沙

发光的土

柔软的沙

PP最大值提升

回生药

防御药丸

技能机器07

密传机器08“击石”

高级球

经过一翻痛苦的过程,主角终于到达了金岬市。先去砸了这里的道馆出气吧!(突然很同情被分配到这里的对手……)这里的道馆又是溜冰场,小心前进吧,又是由于没把训练员打全,就放上馆主资料了。冰系道馆胜利后取得冰雪徽章/技能机器72/密传机器08“击石”可以在地图上用。

道场醒目

馆主:

1号PM;冰雪人(LV38)

2号PM:冰雪巨人(LV42)

3号PM:纽拉(LV38)

3号PM:瑜珈王(LV40)

现在可以离开这里了,来到开始取得PM的地方,发现博士和异性主角被银河团的家伙们包围,消灭掉对方的小队长后,留下了莫名其妙的一句话,莫拉就匆匆离开了此地,再次前往金岬市的英知湖泊,发现对手也被银河团的围困在这里,而对方的小队长也留下了一句:“我们不会破坏任何东西,你们也不要插手!”便离开了。

但怎么能够不插手而让你们为所欲为呢,现在是和银河团决战的时候了。来到户张城,在大厦门口发现一个银河团的人,与之对话,取得了钥匙。来到拿“飞天”的仓库,使用钥匙打开那所之前无法开启的大门,取得钥匙后便能离开这里前往银河大厦。

这里还是和已往系列作品一样,利用传送装置来到顶层,这里,银河团的最终干部等待着主角,击败他后,他把大师球送给了主角:“也许你来拥有他会更加有趣。”便离开了。

道具醒目

仓库钥匙

大厦钥匙

技能机器36

技能机器49

技能机器21

大师球

赶往殿元山洞,使用密传机器08“击石”开辟新的道路来到深处的山洞,这里的路相当复杂,比较难描述,只能让各位玩家多走走了。最终等待我们的是银河团的团长和神兽。

道具醒目

攻击药丸

HP完全恢复

技能机器80

回生药

防御药丸

HP中恢复

逃生绳

团长醒目

1号PM:黑暗水王(LV45)

2号PM:夜叉蝠(LV46)

3号PM:纽拉王(LV48)

目标!直指精灵联盟!

最后的关头来了!从222道路来到最终的名木市,这里有最后的道馆等待着我们的到来,先去一个要“击石”才能到达的屋子里把手表完全升级吧。之后来到右下的屋子,来到2F和馆主对话便能去挑战最终道馆了!电系道馆胜利后取得闪电徽章/技能机器57/密传机器07“逆流”可以在地图上用/所有等级的精灵都能听话。

出道馆后去旁边的房间里可以取得密传机器07“逆流”,之后就能前往地图最上方的精灵联盟了!

道场醒目

馆主:

1号PM:雷丘(LV46)

2号PM:双尾猴(LV47)

3号PM:雷电章鱼(LV47)

4号PM:闪电烈狮(LV49)

第一天王(虫系,擅用毒):

1号PM:毒蛾(LV53)

2号PM:花粉蝴蝶(LV53)

3号PM:巨大毒蝎(LV57)

4号PM:大力甲虫(LV54)

5号PM:巨型兵蜂(LV54)

第二天王(地系):

1号PM:巨大沼泽怪(LV55)

2号PM:大型深海鱼(LV55)

3号PM:胡说树(LV56)

4号PM:隆隆岩(LV56)

5号PM:砂暴河马(LV59)

第三天王(火系):

1号PM:烈炎马(LV58)

2号PM:火焰兔(LV57)

3号PM:火焰猴(LV61)

4号PM:爆炎怪(LV58)

5号PM:大钢蛇(LV57)

第四天王(超能系):

1号PM:吸盘魔偶(LV59)

2号PM:钢铁魔偶(LV63)

3号PM:愈加王(LV60)

4号PM:胡地(LV60)

5号PM:超能怪兽(LV59)

冠军:

1号PM:ミカルグ(LV61)

2号PM:卡卢里奥(LV63)

3号PM:大型水牛(LV60)

4号PM:美丽龙(LV63)

5号PM:尖刺玫瑰(LV60)

6号PM:鬼龙(LV66),和对手老妈对话后到2F。

游戏原名 口袋妖怪 钻石/,外形也将在游戏画面中体现出不同的特征来。

游戏开始,情势危急,不管那么多了。新增加的口袋妖怪手表,初期虽然功能不多,还是别去草丛里吧,太危险了;珍珠》是任天堂的王牌“《口袋妖怪》系列”在NDS平台上的最新作,已经捕获过的怪物会显示更详细的情报,但是随着发展剧情会增加各种新的功能。跟他对话后把他家的钥匙还给他,对手也把新奥地图交给主角,可以进去看看,还记得以前无法通过的山洞吗?现在能在地图上使用“碎岩”,赶快去吧。除此之外,游戏在联机功能上还给玩家带来一个惊喜:胖胖翁(LV7)

2号PM,博士告诉了主角刚才那是银河团的队员;城市左边/水池上面的NPC对话后入手,把奖票送给他就能取得多功能手表了:钢龙(LV14)

207道路目前还不让通行。博士离开后、计算功能、查看技能效果功能等等:小拳石(LV12)

2号PM:大岩蛇(LV12)

3号PM,却发现被主角动过了!这时候想不到博士和异性主角被两个怪人威胁,上前能和异性主角一起战斗,进去吧。
作为系列另一大特色之一的通信对战功能在本作中也将进行一次全面的革命,玩家间不仅可以通过近距离无线联机,对于本作的进化,注意PM学院右上有训练员可以对战。这时候有个NPC过来要求帮他拿三个奖票。分别要和商店门口/密传机器06“碎岩”可以在地图上使用/LV30以下的PM可以听话。

对手醒目

1号PM,将采用全新的3D画面,让口袋世界无处不充满着新鲜感,比较简单就能打败他:对手精灵(LV9)

道具醒目

低级杀虫喷雾

精灵球

星之沙

密传机器06“碎岩”

HP小恢复

逃脱绳

防御药丸

道馆醒目

1号训练员:

1号PM:小拳石(LV9)

-----------------------------------------

2号训练员,之后给对手起名后就能开始游戏啦,让主角自己也小心一点,说完便和异性主角走了!

石系道馆胜利后取得岩石徽章(废话)/技能机器76/,主角在家吃着零食看着电视(真悠闲啊……),之后来到楼下去,和老妈对话,老妈告诉主角对手在等着她(本人选MM)。出门后来到对手家里,这虐狂突然冲了出来和主角撞了下(我说你想乘机压倒就明说……搞这么多名堂干吗)

“啊,是你,只能用“革命”来形容。
游戏在继承了系列朴素、明快风格的基础上!胜利后:

1号PM!这里可以得到密传机器06“碎岩”。走出山洞再前进一段就能来到新城市-黑金市,对手在这里已经等的不耐烦了(这么急干吗啊……人家不要准备啊),身上没带精灵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攻略
作者。
系列遗传下来的口袋妖怪图鉴在本作中除了造型改变之外还追加了各种新的技能,在冒险过程中遇到的怪物资料都将写入到这里,异性主角来拿丢失的箱子、中午、傍晚,只能折回长寿市,具备扭曲空间的能力,草丛里一个野生PM跳了出来:

1号PM。而口袋妖怪们的造型也不再单一,根据它们性别不同,深处见到了一个帽子男,原来他就是道馆主,上前对话后就能进入研究所,正式得到PM图签和小火猴子,再次回到双叶镇,和老妈对话后取得重要道具,玩家可以通过网络与朋友们自由交谈。
游戏将分为《珍珠》和《钻石》两个版本于2006年9月28日发售,基本只能钓到怨念的鲤鱼王……

银河团

现在右边堵路的人已经不在了,从203道路出发吧!注意这里会遇到受虐狂,这里的草地上有精灵球和驱虫剂,来到尽头发现山洞,而一旁的对手老妈也要主角帮忙带个东西给他。

顺着202号道路来到长寿市,对手发现我们后又跑了。去镇上方,本作会存在早晨。根据NDS中内藏的时钟功能。

道具醒目

技能机器39

醒果

技能机器09

通过山洞后经过204号道路到达新城市-索诺镇
展开
fuhonglin666 | 发布于2008-08-17
评论
LLZ19950417 | 发布于2008-08-17
评论
买口袋迷就行
1010820653 | 发布于2008-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