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的家庭背景 5

我是鬼鬼的忠实fance,所以希望帮帮忙,尽量,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7 最佳答案

语言:国语&台语
收集品:玩、kiki&lala
爱吃的食物:19岁
生日:林依晨 贺军翔
职业、起司、养乐多
参选我爱黑涩会播放日期:2005年11月17日
喜欢做的事情:飘来飘去 放空 装鬼
最喜欢的音乐类型:96%
原名:吴映洁
来自:黑涩会美眉
英文名:1989/08/:发呆 :42公斤
年龄:吓死人不偿命的恐怖片

家庭背景貌似找不到;11(民国78年)
星座:狮子座
血型、恶作剧
偶像:吴映洁
搞怪指数:B型
擅长,明星也是有隐私的嘛:巧克力:快节奏的歌曲 不喜欢感伤歌
最喜欢的电影类型:学生
兴趣:传说是Ghost。[但有别名:Even]
身高:164公分
体重搞怪美眉鬼鬼:史迪奇

爱雯的自由行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吴映洁
搞怪指数:96%
兴趣。相信最美好的感情一定发生在最美好的青春校园:guiguixb.blogchina.com
爱好。
需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的是,爱吃冰激凌的鬼鬼:《种烟叶的女人》
最喜欢的电影:学生
搞怪美眉鬼鬼:狮子座
血型:B型
偶像:林依晨 贺军翔
职业:写字和看电影
最喜欢的歌:不污染耳朵的都听
最喜欢的书、酸奶还有羊肉串
年度最得意的事:19岁
生日:1989年08月11日
星座,爱听周杰伦的鬼鬼,因为吃甜食吃多了最近正为自己有点胖而烦恼的鬼鬼(不要让她听到)
搞怪美眉鬼鬼黑girl成员
黑girl-粉红高压电成员

黑GIRL:鬼鬼(搞怪美眉)
中文名:市面上发现了很多鬼鬼的
盗版书:《疯狂约会美丽都》
最喜欢的食物:冰淇淋、水果:48kg
年龄鬼鬼
性别:女
老窝。千万别以为那是鬼鬼写的
这就是著名的校园小魔女作家鬼鬼喽,和大家—样,出生在美好的八零年代。鬼鬼也因为这3部作品成为超人气的校园作家。出版社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厚爱啦:吴映洁
身高:163cm
体重。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谁是谁的周杰伦》,《爱你爱到女娲纪》、《爱你爱到女娲纪2》:处女座
血型:0
博客:比上一本好看
最想对读者说的话、养乐多
最喜欢的音乐类型:快节奏的歌曲
最喜欢的电影类型:吓死人不偿命的恐怖片 搞怪美眉鬼鬼:挣钱不够花
对这本书的看法:挣钱了
年度最郁闷的事:玩
语言:国语&台语
收集品:史迪奇、kiki&lala
爱吃的食物:巧克力、起司。这些都是鬼鬼先前的作品:北京
星座
展开
王子最棒喽 | 发布于2008-08-17
评论
父母离异了

在还没长大的时候就自己搬出去住了

支持鬼哦

坚强的鬼
单馨梦 | 发布于2008-08-24
评论
鬼鬼
性别:女
老窝:北京
星座:处女座
血型:0
博客:guiguixb.blogchina.com
爱好:写字和看电影
最喜欢的歌:不污染耳朵的都听
最喜欢的书:《种烟叶的女人》
最喜欢的电影:《疯狂约会美丽都》
最喜欢的食物:冰淇淋、水果、酸奶还有羊肉串
年度最得意的事:挣钱了
年度最郁闷的事:挣钱不够花
对这本书的看法:比上一本好看
最想对读者说的话:市面上发现了很多鬼鬼的
盗版书。千万别以为那是鬼鬼写的
这就是著名的校园小魔女作家鬼鬼喽,和大家—样,出生在美好的八零年代。相信最美好的感情一定发生在最美好的青春校园。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谁是谁的周杰伦》,《爱你爱到女娲纪》、《爱你爱到女娲纪2》。这些都是鬼鬼先前的作品。鬼鬼也因为这3部作品成为超人气的校园作家。出版社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厚爱啦。
需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的是,爱吃冰激凌的鬼鬼,爱听周杰伦的鬼鬼,因为吃甜食吃多了最近正为自己有点胖而烦恼的鬼鬼(不要让她听到)
搞怪美眉鬼鬼黑girl成员
黑girl-粉红高压电成员

黑GIRL:鬼鬼(搞怪美眉)
中文名:吴映洁
身高:163cm
体重:48kg
年龄:19岁
生日:1989年08月11日
星座:狮子座
血型:B型
偶像:林依晨 贺军翔
职业:学生
兴趣:玩
语言:国语&台语
收集品:史迪奇、kiki&lala
爱吃的食物:巧克力、起司、养乐多
最喜欢的音乐类型:快节奏的歌曲
最喜欢的电影类型:吓死人不偿命的恐怖片
展开
喵喵╄→璐寶ル | 发布于2008-08-17
评论
爸爸妈妈离婚啦

15还是几岁就一个人去同学家住~
童童鬼 | 发布于2008-08-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