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开户流程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五阿哥金牛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5-10-04
五阿哥金牛
宠物类行家
采纳数:413 获赞数:67113
南昌大学2013级管理科学131班,学的课程比较多,涵盖管理、经济学、数学、计算机四大类。平时看的书籍多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股票开户流程:
  1、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证券营业部的业务网点办理开户手续;
  2、开设相应的股东账户卡;
  3、填写开户申请书,签署《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书》,开设资金账户;
  4、如要开通网上交易,还需填写《网上委托协议书》,并签署《风险揭示书》;
  5、到银行卡所在的银行,出示《交易结算资金银行存管协议书》,办理资金的第三方存管。
  6、下载开户券商的行情交易软件。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以客户为中心、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 2013-12-26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以客户为中心、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针对您的问题,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给予如下解答 一、个人投资者A股证券开户需携带的资料:1、证券开户本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原件;2、证券账户卡原件(新开证券账户者不需提供)。二、个人投资者A股证券开户须知:1、16周岁以下自然人不得办理证券开户,16-18周岁自然人申请办理证券开户应提供收入证明;2、办理证券开户,需由本人亲自到证券公司柜台办理,若委托他人代办证券开户的,还须提供经公证的委托代办书、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如果委托人身份证为二代证需提供正反两面的身份证复印件);3、证券开户时需填写《证券交易开户文件签署表》和《证券客户风险承受能力测评问卷》;4、如果客户从未办理过证券开户的,需填写《自然人证券账户注册申请表》;5、如果客户是投资代办股份市场的,需填写《股份转让风险揭示书》;6、办理银行三方存管,需填写《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协议》,同时证券开户本人携带本人银行借记卡去银行网点柜台确认,没有该银行借记卡者仅需在银行柜台另新办借记卡即可;7、证券开户费,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收取证券开户费40元/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收取证券开户费50元/户,由证券公司统一代收;8、证券开户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5:00内办理证券开户的,新开户者可以当场取得两张纸质股东账户卡;其他时间段包括周末办理证券开户的,证券账户卡只能在下一个交易日取得或快递送到,不过这不影响正常的证券交易。这是因为证券开户申请办理需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联网,而中登公司周末都是休息的;9、沪市A股一张身份证只能开一个证券账户,深市A股一张身份证可以开多个证券账户。
回答人员:国泰君安证券客户经理:洪经理(员工工号009301)
国泰君安证券——百度知道企业平台乐意为您服务!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官网或企业知道平台提问。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中国龙投资基金
2013-12-26
中国龙投资基金
采纳数:27 获赞数:102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先通过网络或者查询电话得知你要开户的广发证券营业部的电话,直接咨询是最好的办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晨早剑
2013-12-25
晨早剑
采纳数:13 获赞数:92 LV4
擅长:商业/理财 股票 经济研究 手机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网上预约,然后去营业厅,把身份证给他,立马就可以开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