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3眼皮的人 5

我本来是2眼皮,怎么变成3眼皮,我妈本来是单眼皮,怎么变成3眼皮
我的一个朋友本来是单眼皮,怎么变成3眼皮了
到底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9 最佳答案
第二天就会变成单眼皮。呵呵。
没事啦可能是没睡好吧?,她好像是天生的,很奇怪哦。
我妈就是有3层眼皮的,但如果没睡好或者前一天晚上哭了!
我是双眼皮

其他回答

不晓得有没有3眼皮的 但我是7层 以前是双眼皮 后来不知道怎么搞的 变成7眼皮了 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变回去 不过我每一层眼皮不是像其他人双眼皮那么厚 我的右眼睛是6层还是8层没数清楚
346246837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是不是眼睛睡觉什么的弄的哦?是的话隔一天就好
blue×Tear | 发布于2008-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