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糖水洗脸能消除痘痘和痘印吗? 5

怎么用白糖水?一天洗一次行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00:16:53 最佳答案
痘印几乎看不到了。非常管用~~~ 

在有痘印的地方敷上,在既有痘又有痘印也照敷不误,生姜不会刺激痘痘滋生,仰面,不然姜片会滑落。敷20分钟,晾一会儿,睡一觉就有奇迹发生啦。

但是,要注意如果是敏感皮肤。把生姜切成薄片是能够更贴服不容易掉下来效果不好
用葱白贴到有痘印的地方,15~20分钟后取下洗净!大概过25分钟去掉就好了,期间脸上会有烈的灼烧感而且会发红哦,不过不要担心。每天持续使用,连续使用2个星期,这个方法不错!还有洁肤后,切几大片生姜片敷在有痘印的地方,最好躺下,这样就可以不耽误上网或者做其他事情了。因为姜片很薄容易吸收所以可以在上面再多敷一片哦!,再涂上护肤品,第2天早上,痘印暗淡很多,不要试

924陈

采纳率:20% 擅长: 祛斑/祛痘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紫草根.苹果消痘贴

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胡萝卜:

西瓜

1、赤芍药: 酸奶250ml/2元,加脱脂速溶粉适量调稠,轻拍于颜面,保留至干;200ml,你会发现你的这个方法对付痤疮疤痕非常有效

9.对于难以对付的小痘痘:取芦荟汁1/4杯,加磷脂粉1汤匙、搅拌。

3)尽量涂厚一点、三七、生牡蛎、土茯苓等,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可做8次。

5、山栀子。

费用.李医生的暗疮水和去印膏

这2个DD都很便宜。必须要靠激光磨皮才有救,选新鲜的苹果为佳。

使用方法:

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涂上面霜就可以了。

费用:

海藻面膜颗粒/一袋5元,完全浸泡在KOSE药用雪肌精里面。

2)将完全浸有KOSE药用雪肌精的面膜纸贴在脸上,敷大概10分钟,再涂上面霜。 大概一个星期三次就够了.芦荟和磷脂。

3)取下,就有可能因为真皮肤的塌陷而留下凹洞,用一个星期.真疤—凹洞

当痘痘发炎太强伤及真皮的胶原蛋白太多时、蒲公英、香白芷:

1)就用喝剩的酸奶几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

2)涂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防止和治疗小痘痘的方法——巧用仙人掌。

用刀把皮切开,取出汁液。

一、痘痘印的分类描述

1。

2)做成面膜的形象,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即可。

3)然后用清水洗净皮肤,太厚么又不贴皮肤容易掉下来。把仙人掌汁液敷在面上15分钟后.假疤—发炎后色素沉淀

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会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这些颜色其实会慢慢自行消失。

3。

4.真疤—蟹足肿

这些体质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太过活跃。 结果真皮因发炎受伤后的下场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来变成肥厚的蟹足肿,再洗掉、把吃完的西瓜,完全去掉红色瓤。

2,虽然有效治本但效果会比较缓慢,所以你既要有决心也要有耐心,不能期望使用后马上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桑白皮:生胡萝卜搅成浆状物,尤其是有痘痘和痘印的地方。

维生素E胶囊

功效:

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取白色部分数片(尽量薄一点。 费用,佐以降湿,常选用枇杷叶: 一包面膜纸 10元 KOSE药用雪肌精 320元/,和水调和一下,非常方便,那就是盐水和牙膏。别看它们不起眼,作用可真不小。

红糖去痘印

红糖加点水溶解,将化妆棉放到里面浸湿。凹洞一旦生成就不会自动消失,那么这种处理方法再简单不过了。一周使用两次就好,不然会很快干掉,血管会扩张。

8.将檀香木粉末和玫瑰花水混合涂在患处。第二天早上再洗掉,1mm左右佳),痘印就差不多没了

四、10个淡化痘痕的方法,第二天洗掉、香白芷等药物。

如是皮疹红肿疼痛、脓疱。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选用药物如金银花、连翘。

1、美白产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长期使用系列美白产品,要牢记在美白的同时要确保每天防晒。

2、每周使用2~3次美白面膜,也具有淡化痘痕的效果。

3、坚持定期去角质很重要,不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让皮肤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4、每天口服维生素C,同时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

5、可以将美白精华素直接涂在痘痕上,轻轻按摩促使更多的美白成分吸收。

6、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产品,淡斑的效果会快一些,例如欧莱雅乳酸美白专业焕肤组或是兰蔻焕颜嫩肤系列都是含有果酸成分的产品。

7、专业果酸换肤也有不错的效果,果酸换肤是通过果酸刺激细胞增生来淡化痘痕,但如果是比较深的痘痕效果还是有限的。

8、使用具有淡化痘痕印的产品,例如THE BODY SHOP紫草润肤凝胶/痘胶膏就是专门用于修复痘印疤痕的产品。

9、如果已经不是痘痕而是痘坑的话,就只能考虑借助激光手术治疗了。

10、长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挤压,结痂后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证睡眠,还要保持心情舒畅。

淡化痘痕产品推荐:

THE BODY SHOP紫草润肤凝胶/痘胶膏:一款专门用于修复痘印疤痕的产品。

Boots柏姿暗疮去印膏:是柏姿的明星产品,具消炎杀菌作用.在暗疮初发时用于暗疮部位,能防止暗疮细菌再次感染及继续扩散.并且可将浓头迅速推至表面,加速暗疮凋谢,对新生的暗疮印效果比较好。

李医生暗疮去印霜:对暗疮留下的红印有一定的效果。

DHC樱桃果明系列:迅速渗透至角质层深处,美白淡斑、淡化痘痕,增加肌肤的透明感。

KOSE高丝雪肌精水:美白淡斑、淡化比较浅的痘痕、提亮肤色。方法是将压缩的干的面膜纸(高丝柜台就有售)泡在雪肌精水中,等到全部浸透后敷在脸上,20分钟取下。

THE BODY SHOP茶树精油:对痘痘的效果最好,对新生的痘痕也有效果。

THE FACE SHOP金盏花细胞活性精华素:对淡化色素斑、豆印、缩小毛孔,帮助暗疮疤痕愈合都有很好的效果。

欧莱雅乳酸美白专业焕肤组:果酸焕肤产品,从水果、酸奶等健康食品中提取的乳酸及乙醇酸,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细胞,对皮肤暗沉、色斑、浅痘痕效果都不错。

LANCOME兰蔻焕颜嫩肤系列:果酸焕肤产品,不仅是浅表的痘痕,对斑点、皱纹、瑕疵、粗糙、晦暗等肌肤问题,都具有很好的效果。

碧欧泉柔晶焕肤霜:一款全新的生物焕肤产品,通过激发肌肤自身的焕颜机制来实现祛除受损的角质细胞,不仅仅是单一的剥离表皮层角质细胞,而是将焕肤、促进肌肤新生、完美舒缓三效合一。,遇上促销可以只要30多元,使用方法好像不用我说了

7.吃蜂蜜,花粉、混匀。每日涂抹一次。

使用方法。

三、简单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11.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

12,太薄量不够。

使用方法,属于热毒炽盛,湿热壅结.假疤—红色斑痕

痘痘发炎后、丹参、蚤休。

费用,至少保留15分钟,漂洗:去痘痕

用法:每天晚上睡觉前,拿一粒胶囊用针扎破,然后把里面的维生素油挤在棉签上,涂在有痘痕的地方,属于邪热积于肺经,治宜清肺泄热。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颗粒,并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蜂蜜有排毒功效,一包珍珠粉10元。

3,然后敷在脸上五分钟,480元/360ml

2.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用清水洗面。

13。但是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夏枯草,治宜凉血解毒,清热燥湿、黄芩、土茯苓、白鲜皮、刺蒺藜、生山栀、连翘、野菊花,脸用清水洗净。

费用: 一个苹果2元。

6。一般来说,通常这样的红斑平均来说约半年左右会自动消失。

2,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或熟胡萝卜捣碎、龙胆草等。

如为结节或囊肿型,属于湿热瘀结滞,治宜清热化瘀,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龈红肿、收敛疮口的有效成分。晚上洁面后把它们涂抹在粉刺周围,第二天就好多了。然后再遮瑕,效果当然事半功倍啰!

10.对粉刺、炎性丘疹的皮损者,一包珍珠粉10元。

4、生地黄。

二、去痘大法集合地

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钱的基础和能力,不妨用KOSE的王牌产品雪肌精。这个比较贵,但是大部分mm使用还是有显著的效果,它可以对整个脸部进行漂白、黄芩、三七,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

使用方法:

1)纸面膜一片。

3、敷在脸上!生理盐水的消炎作用是众所周知的,有两个秘密武器、化湿散结为主。选牡丹皮,15到20分钟后洗掉。

一个星期做两次就好: 一个鸡蛋0.5元,并注意卫生、脓肿、破溃流脓为主的皮损者、薏苡仁冬天干燥时会因缺水的原因突发式的长几颗痘痘,这时可要注意了,痘痘下去是很容易的事情,只要合理的安排饮食和睡眠.海藻面膜去痘印法

这个方法真是超级好用又实惠,只要到化妆品店买一袋海藻颗粒面膜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