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人的性格 10

请说详细.
越详细越好
发布于2008-08-16 02:28 最佳答案
要倒着数……

但事实上,楼主是问男人还是女人,福州女人,这个要注意区分,首先,我不觉得应该以地域来评价城市人的性格,这个问题非常强大?呃?谈福州人,对了。性格有相似度,这座城市比较安逸福州人的性格!福州男人绝对排的进中国前十好男人排行版。

呃,但绝非必然

赖安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我只好帮你们顶了。。

干嘛要匿名回答呢。。,。,该说的你们都说了。。。。楼上几位都答的非常好
wrl8522 | 发布于2008-08-21 22:54
评论
人的性格叫你说自己都说不清楚的....
福州人总来说男人勤快女人懒..哈哈
cdlkimi | 发布于2008-08-15 15:01
评论
乱说 什么叫“我们厦门的女人都没有这么高傲”搞得好像厦门多厉害似的~~拜托 自恋也要收敛一点
不过 福州女人真的爱打麻将就 福州女人就是说里里外外都比较 精明就是了 其他 还不错啦
梦菲儿依 | 发布于2008-08-18 19:28
评论
说福州女人懒一点根据都没有,你们在家是你妈做家务还是你爸?睁着眼睛说瞎话!!
都说女人的美丽与她被挑剔的程度往往成正比,此话一点不假,说福州女人“冷”、“精”、“懒”、“没层次”,简直一无是处的,显然都是那些受福州女性冷遇的男人,“酸葡萄”心理作怪,或是嫉妒福州女人治家有方的外地女。福州女人虽受抨击最甚,但现实中恰恰“好男专找福州女”,事实胜于雄辩。福州是个出京官的地方,福州女人虽然从大家闺秀演变为小家碧玉,但他们不肆张扬犹如凌波仙子,暗香徐徐。在家时乖巧孝顺得父母疼爱,嫁入夫家识大体精于持家受公婆老公高看。福州人都说,生男是名气,生女才有福气。见过福州的田黄石吗?那是寿山石中的精品,得细细剥开层层泥沙才能见真颜,福州女的好处只有娶回家才知道。福州女人结婚多年,还能让老公有永不生锈的服务热情,这不正说明福州女人的情感和容貌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妒忌去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8-16 13:59
评论
看你匿名回答我也来说了

福州男性格温顺、和善、但家庭地位较低,部分大男子注意的都属于死要面子派的且小气。

福州女说实话不怎么看好,懒惰、爱玩,麻将是其特长之一。像个男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8-15 17:5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