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门票现在是多少钱 50

不是重新修整过了吗~~~
是不是就要门票了呢

应该要多少呢~~~

谢谢
紫月隆薇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2 15:39:01 最佳答案
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纪念馆 

坐落在南京江东门,是侵华日军集体屠杀遗址和遇难同胞葬地。为悼念遇难同胞,南京人民于1985年修建了纪念馆,1995年又进行扩建。该馆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物采用灰白色大理石垒砌而成,气势恢宏,庄严肃穆。是一处以史料、文物、建筑、雕塑、影视等综合手法,全面展示南京大屠杀特大惨案的专史陈列馆。
该馆共分为外景展区、遗骨陈列、史料陈列三个部分。外景展区由群雕、立雕、浮雕、标志碑、纪念碑、诗碑、赎罪碑、枯树、断垣残壁、遇难者名单墙、绿树草坪等诸多景观,构成了生与死和悲与愤为主题的纪念性墓地建筑风格。外形为棺椁状的遗骨陈列室内,陈列着建馆时从“万人坑”中挖掘出的部分遇难者遗骨,是侵华日军大屠杀的铁证。呈墓穴形状且半地下的史料陈列大厅内,陈列着1000余件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图表和见证资料,采用灯箱、沙盘、泥塑、油画、复原景观、多媒体触摸屏、电影电视等现代陈列手段,再现南京大屠杀的悲惨历史,揭露日本军国主义者的血腥暴行。
该馆成为国际间祈祷和平与历史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交通:乘游4路,7、29、37、39、41、80、82、92路车可达。
门票:免费

每个星期一闭馆

萬龍之王

采纳率:31% 擅长: 江苏 地区 南京市

其他回答

免费免门票,不过每周一闭馆
还有就是进新馆不能带包进去,必须寄存,存包三块钱一个
lanzi723 | 发布于2008-08-15
评论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08:30~16:30
普通D一兵 | 发布于2017-11-22
评论
不要钱
宠儿密语 | 发布于2008-08-15
评论
有本事你再提一次南京大屠杀!!!
cya009 | 发布于2008-08-15
评论
免费的啊.
Yoyo_Les | 发布于2008-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