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般都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啊?(成熟的吗?好象都这么说)

我是属于看起来年龄只有17,8岁的,实际上22了

别人都说我是个小孩55555555555,郁闷………………

比我小2,3岁的女孩都要当我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23 最佳答案

现在的女孩子哪个不是这样的呢?成绩无所谓,人品不要紧,关键要有特长!!,比如体育好呵,美术天才呐,音乐爱好啦,只要你拥有这些就一定有许多女孩子未着转,这就叫特长效应!应该是有特长的吧

其他回答

有正义感,有责任心,有爱心,学习好,等等.
2.外向的女生这要看什么样的女生拉,爱运动:一般喜欢比较调皮,爱耍贫嘴!
1.文静的女生:一般喜欢比较厚道,带一点坏的那种.
3.处于以上两种之间的女生:一般喜欢比较幽默的,阳光的,有责任心的,有特长的.

人都是会变的,这些都要看女生自己的想法哦
luoliuming | 发布于2006-04-23
评论
拜托都22 还男生呢? 倒,连安全感都没有的话。。。。。。
名明在此 | 发布于2006-04-23
评论
有女的回答吗?
男的怎么知道呀
弹弓王 | 发布于2006-04-24
评论
考虑问题比较周全的
meilizhu | 发布于2006-04-24
评论
专一的!
梦儿の冷琳 | 发布于2006-04-2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