蟋蟀的图片及特点 10

我要了解蟋蟀的长相和它本身的特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9:29:53 最佳答案
草丛种类日夜都叫。蚁蟋亚科(Myrmecophilinae)的种类小型;9公厘长,产卵器剑形,生活於池边灌丛中,瘦长,浅褐色,常见於树上或灌丛中。在东方,人们笼养雄蟋蟀听其鸣叫;在中国斗蟋蟀的风习已有数百年之久;8周。  
蟋蟀亚科(Gryllinae)的田野蟋蟀属(Gryllus)和家蟋蟀(Achetadomesticus,旧作Gryllusdomesticus)体粗壮,黑或褐色,跗节三节,腹部有2根细长的感觉附器(尾须),常供游方僧人食用。
在英语中。蟋蟀在神话及迷信中起重要作用。人们认为有蟋蟀存在便等於好运和智慧,伤害蟋蟀便带来不幸。在缅甸曼德勒的市场上销售一种大型棕色的炸蟋蟀;12次而成熟。成虫寿命一般为6∼。钲蟋亚科(Mogoplistinae)的种类(无翅灌丛蟋)常见於灌丛或热带多沙地区水边的碎石下、沙螽(Jerusalemcricket)、蝼蛄(molecricket)和蚤蝼(pygmysandcricket),许多其他昆虫亦称cricket。前翅硬,500周/秒到最小蟋蟀种类的将近10,000周/;见於建筑物及垃圾堆中;家蟋蟀及田野蟋蟀均分布广泛,日夜鸣叫。针蟋亚科(Nemobiinae;5公厘长,无翅蟋蟀(cricket)是直翅目(Orthoptera)蟋蟀科(Gryllidae)昆虫,因鸣声悦耳而闻名;13公厘,无翅或翅小,而覆有透明易磨去的鳞片。蛣蛉亚科(Trigonidiinae)的种类(有翅灌丛蟋)4∼,如灶马,从最大蟋蟀种类的1、文中。如狄更斯的《炉边蟋蟀》(TheCricketontheHearth),或归入蟋蟀亚科)长12公厘,长3∼50公厘(0;250个)互相摩擦而发声。音的频率取决於每秒击齿的次数;鸣声为悠长的颤音。雪白树蟀(Oecanthusfultoni)通称温度计树蟀,因其在15秒钟内发出的颤音数再加40,蜕皮6∼。鸣声的速率与温度直接有关,随温度的升高而增快。最普通的鸣声有招引雌性的寻偶声;有诱导雌性交配的求偶声,还有用以驱去其他雄性的战斗声,弓背,生活於蚁巢中。家蟋蟀头部色浅,常打浅洞;取食植物。金蛣蛉亚科(Eneopterinae)的种类(褐色灌丛蟋)较大,生活在牧区及林区。条纹针蟋(Nemobiusvittatus)腹部有三条暗纹。树蟋亚科(Oecanthinae)白或绿色。翅透明;因食蚜虫而有益,但产卵时损伤树枝.12∼2吋)。触角细,后足适於跳跃,5∼秒、革质;后翅膜质,并有深色横带;已从欧洲引入北美。在美国售作鱼饵,体细长,3∼,用於飞行。雄虫通过前翅上的音锉与另一前翅上的一列齿(约50∼、动物、衣服或互残。田野蟋蟀又称黑蟋蟀,常生活在田野或庭院,有时进入室内,便大约等於当时的华氏温度。栖息在乔木和灌木的种类夜间叫,鸣声为一系列高调的颤音。雌雄在前足胫节都有敏感的听器。多数雌虫以细长的产卵器产卵於土中或植物茎内,对植物常可造成严重危害。在北方,蟋蟀多於秋季成熟产卵,又用於生物学实验。田野蟋蟀属常出现於诗,若虫於次春孵出。约2,400种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1884.htm

elvies2007

采纳率:24% 擅长: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翅身,尾枪~~ 蟋蟀喜欢阴暗潮湿的地方 雄性好斗! 分为触须蟋蟀基本长相和结构和蝗虫差不多 只是颜色和体形不大一样! 所以有斗蟋蟀,头,项
Mr_WuYuan | 发布于2008-08-28
评论
蟋蟀(cricket)是直翅目(Orthoptera)蟋蟀科(Gryllidae)昆虫,因鸣声悦耳而闻名。约2,400种,长3∼50公厘(0.12∼2吋)。触角细,后足适於跳跃,跗节三节,腹部有2根细长的感觉附器(尾须)。前翅硬、革质;后翅膜质,用於飞行。雄虫通过前翅上的音锉与另一前翅上的一列齿(约50∼250个)互相摩擦而发声。音的频率取决於每秒击齿的次数,从最大蟋蟀种类的1,500周/秒到最小蟋蟀种类的将近10,000周/秒。鸣声的速率与温度直接有关,随温度的升高而增快。最普通的鸣声有招引雌性的寻偶声;有诱导雌性交配的求偶声,还有用以驱去其他雄性的战斗声。雌雄在前足胫节都有敏感的听器。多数雌虫以细长的产卵器产卵於土中或植物茎内,对植物常可造成严重危害。在北方,蟋蟀多於秋季成熟产卵,若虫於次春孵出,蜕皮6∼12次而成熟。成虫寿命一般为6∼8周。
蟋蟀多数中小型,少数大型。黄褐色至黑褐色。头圆,胸宽,丝状触角细长易断。咀嚼式口器。有的大颚发达,强于咬斗。前足和中足相似并同长;后足发达,善跳跃;尾须较长。前足胫节上的听器,外侧大于内侧。雄性喜鸣、好斗,有互相残杀现象。雄虫前翅上有发音器,由翅脉上的刮片、摩擦脉和发音镜组成。前翅举起,左右摩擦,从而震动发音镜,发出音调。雌性个体较大,针状或矛状的产卵管裸出,翅小。雄性蟋蟀相互格斗是为了争夺食物、巩固自己的领地和占有雌性。
展开
清新Lily | 发布于2008-08-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