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手工艺品 30

如何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手工艺品,有创意的,美观.精巧又环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5 最佳答案
您可以利用废旧的铁丝和螺母弯曲成功特种形状,最后加以焊接可以制作成各种不同的工艺品,比如您可以做成各种奥运图标的运动任务形式。很不错的!

其他回答

z真爱国 还学会环保了 好像原来有个电视台在放这个
zhangbo741 | 发布于2008-08-15
评论
用矿泉水瓶子和废旧的报纸,把纸剪成一条一条的(注意:不要太细也不要太粗),贴在矿泉水瓶的上面,在画上五官(贴也可以)。这是最简便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