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CH(CH3)-COOH的一氯代物有几种

CH3-CH(CH3)-COOH氯代物几种... 哪几种,写结构式
踩死一块香蕉皮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8-15 最佳答案
CH3-CH(CH3)-COOH氯代物2种

CH2Cl-CH(CH3)-COOH

CH3-CCl(CH3)-COOH

湖南银光

采纳率:63% 擅长: 化学 理工学科 高考

其他回答

与碳相连两类氢氯取代物
sugar1989220 | 发布于2008-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