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养一只兔子,兔子会不会因为孤独而死啊?

请别乱说,要有科学依据
匿名
推荐于2016-10-07 08:00:45 最佳答案
  不会,两只还容易打架,兔子的性格虽然是比较独立的,兔子都是独居的,只有发情的时候生理需要才会在一起。
  兔,俗称兔子,是哺乳类兔形目兔科下除兔属以外的其他属的总称。兔科下属所有的属,除了兔属以外,通常被归类于兔;而兔属大约占近一半的种类则常被称为野兔。然而,在这两种俗名的区别并不应用于现在的科学分类,例如长耳大野兔是兔属的成员,而岩兔属和粗毛兔属有时被称为野兔。
  兔子喜欢阴凉,通风的地方。 兔子爱干净,但是自身并不干净,对兔舍要长打扫,不要让它在粪便成堆的环境种生活,那样很容易得病。给兔子喂食不但要喂蔬菜,青草,还要准备上水。尤其是在生产小兔以后,更要加水,否则会出现食子的恐怖现象。总之兔子很脏,养兔子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其他回答

好好和兔子沟通一下 让它告诉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爱无非痛 | 发布于2006-04-23 20:11
评论
没听说过....
毕竟兔子不是鸳鸯
_Rookie_ | 发布于2006-04-23 20:10
评论
兔子回饿死,不会因为孤独而死。
fwwyyl | 发布于2006-04-23 20:14
评论
人也会寂寞的,最好有个伴的比较好~!
gougou8554 | 发布于2006-04-23 22:37
评论
你要是陪它万他怎么会孤独呢
64771 | 发布于2006-04-23 20: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