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国岳飞传的全部攻略· 25

急求精忠报国岳飞的全部攻略·我要3线全部的· ·岳飞线·雷线·和神话线的·这个着急啊·· 麻烦各位给找找 · 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9:28:54 最佳答案
精忠报国岳飞传就是他们自己出的你可以去轩辕春秋里面,岳飞这一版,三线攻略都有。包括每一关单挑,宝物拿法

yangaadd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ww.it99.net/blog/article.net/blog/article.asp?id=231" target="_blank">http
天蝎座的企鹅 | 发布于2008-08-15
评论
第一章 英雄出世
黄河之战
评价:触发岳飞两个单挑
单条对话:对话 岳飞——金兀术 单条 牛皋V金兀术(平) 岳飞V秦会(退 敌人全混乱)
宝物:无
注意:占领兵营后 水中敌人降攻防 岳V秦(退 敌人全混乱)应尽早触发

沥泉山之战
评价:触发岳飞VS三头蛇 岳飞VS牛皋 岳飞血量不能少75 单条牛皋前 敌人全灭
单条对话:岳飞VS三头蛇(死) 岳飞VS牛皋(敌人全撤退 直接胜利)
宝物:岳飞VS三头蛇(死) 得沥泉神枪
注意:走到桥边 敌人伏兵出现 消灭吉青 施全 后移动力增加 进村后 有百姓出现触发剧情 进山谷前把岳飞血加满 尽早触发岳飞单条三头蛇 蛇死光 牛皋 上来并且叫出伏兵 岳飞V牛皋(敌人全撤退 直接胜利) 得神回合数好象不够。

洞房之战
忠2 3 智力113122 推箱子上---最上的炮车,中---中间的炮车,下---最下的炮车

1。从右面推下炮往左推1
2。从下面推中炮往上推3
3。从左面推上炮往右推1
4。从右面推下炮不推
5。从右面推中炮左推1
6。进右下城
7。从左面推下炮往右推2
8。从下面推中炮往上推1
9。从上面推中炮过关

宝物:过关得 白龙驹 并且学会 技能 结义传家 战利品 果子各一个

破庙守卫战
评价:开头选汤,张出击 触发岳飞VS洪先 击败4个伏兵中除恶贼外的3个贼兵并选"饶" 待恶贼再兵回来时,选听解释并击摆除恶贼外3个贼兵,然后汤怀走到神像的上方偏左那格,得到柳叶甲不能触发百姓全混乱那个事件 我军没人撤退
单条对话:岳飞VS洪先
宝物:开始选出击的话 后门后出现1个贼首3个贼兵 干掉3贼兵 贼首求饶 选饶 2回合后 贼首带3贼兵再次出现选听结实 干掉3贼兵 后贼首告诉宝物位置 汤怀到佛像后 可拿柳叶甲 过场拿湛卢剑
注意:第4回合前门靠 敌人进入 百姓 混乱 注意保护

武校场之战
评价:本关我没拿到神 我选的是 不鼓动造反 并且逃跑 触发了和贼首对话
单条对话 :岳飞V小梁王(1次) 牛皋V邓成 岳飞V小梁王(2次 死)岳飞V贼首
宝物:过场得紫金铠 岳飞2挑小梁王得团牌(还王呢 真够穷)
注意:上关得神的话 开始6回合比较紧张 选逃跑路线 应该在中门出结阵 第2次选择会 牛皋 会打开中门 方便逃跑 敌人除了禁军都很弱

宗泽救出战
评价:用计分兵 牛皋V田七 王贵V王善 岳飞对话宗泽 全灭敌人 宝物全拿
单条:岳飞V邓成(死) 岳飞V宗泽 全灭 牛皋V田奇(死)王贵V王善(死 )
宝物:先让一人 站在 包箱上 然后左上树林会有蓝光一人到达会有提示 答案为121221122 开启宝箱获得八卦仙衣,开启者lv+1岳飞V邓成(死 护心镜) 牛皋V田奇(死 诸葛巾) 王贵V王善(死 镔铁剑 这么穷还造反)战利品 团牌
注意: 注意给宗泽加血 本关比较简单

第2章 风云记会
宋兵救援战
评价:开始选择会合折彦质 拿到治疗岳飞的药 与折彦质 梁红玉 粘罕 杨祁中对话(只拿到A)
单条: 梁红玉V黑风高(平) 岳飞V折彦质 敌士气下降 岳飞V梁红玉 岳飞V粘罕 岳飞V杨祁中
宝物: 过关送狮子盔 战利品有手套
注意:地图最 左下角拿 治疗岳飞的药派牛皋速去拿 不然岳飞一直少血 本关友军很猛 比我的人升级都快 梁红玉基本敌人打不到 多照顾 折彦质

鄱阳湖之战
评价:触发余化龙V岳飞 余化龙不撤退 触发寻宝 找到七星剑
单条:牛皋V余化龙(平) 岳飞V余化龙(变友军)
宝物:伏兵出现后 不杀死禁军 占领村庄触发寻宝 上走8步可得七星剑 余化龙不撤退 可得金镖
注意: 余化龙 是敢死队 要注意保护

粘罕奇袭战
评价:触发岳飞V金牙忽 吉青V银牙忽 吉青V铜先文郎 敌人逃跑人数少于5 触发岳飞一个特技 可得神
单条:岳飞V金牙忽(死) 吉青V银牙忽(死) 吉青V铜先文郎(撤退)
宝物: 岳飞V金牙忽(死 山下敌人降士气 手套) 吉青V银牙忽(死 山下敌人降防 手套) 吉青V铜先文郎(撤退 诸葛巾)
注意:吉青向下走 引敌人下山 发动伏兵 山下敌人混乱 消灭山上敌人后 粘罕开始向下 走 尽量引到下方 我方发动 计策 敌人混乱 牛皋 王贵 占领敌人兵营 杀死跑到对岸的敌人兵营8格内 敌人逃脱

血战失黄河
注意:外城2个城门口 小兵 开始是无限复活的 只有杀退刘豫 曹荣 才能杀死 牛皋到关胜旁边触发对话 可选择护送或者坚守 本关有援军曹宁(强人)
宝物:20回合护送到河边 可得三略 注意控制关胜走位 坚守15回合可得青龙刀
爱华山之战
评价:触发敌人中伏兵剧情 触发岳飞V金兀术 岳飞V吉青 岳飞V阮量 岳飞V粘罕 触发阮量事件 敌人无逃脱(A


单条: 岳飞V吉青 岳飞V金兀术(平)岳飞V粘罕 岳飞V阮良
宝物: 兽皮衣(岳飞左上宝物库) 击退鼓朵兄弟得手套 打退敌人狼主 可得印缓 过场得破浪履
注意:吉青开始向下跑 岳飞去拿宝物(兽皮衣) 本关开始只有金兀术可以打到吉青 所以多S/L保证移动效果不

消失 不然死的很惨 吉青到桥头引发我放伏兵 敌人部分混乱 降士气杀到一定数量敌军 会有4个弓带2个骑兵来

援 14回合敌人第2批援军到达 第一次击退金兀术会触发 阮良事件 第2次击退兀术 敌全军降防除援军外 敌人

都会在地图右上放逃跑 击退金兀术或哈赤密则粘罕到 打退敌人狼主 可得印缓 击退粘罕 敌人降攻

太湖之战
评价:奇袭 何进V牛皋 王贵V许宾 牛皋V花普方 岳飞V杨虎 得到踢雪乌雅马 友军不撤退(S)
单条:何进(死)V牛皋 王贵V许宾(死) 牛皋V花普方 岳飞V杨虎
宝物:王贵到达右侧小山上会触发寻宝剧情 选追风 地图 左下方出现蓝光 王贵到达出现2贼兵 王贵单独打死

到树林中 可得踢雪乌雅马
注意:第3回合奇袭队出现 何进出敌人少于5 花普方主动出动 攻击粮仓水上敌人主动出击 占领粮仓敌人士气下降

藕塘关守卫战
评价:触发牛皋V摩利之 余化龙V张从龙 触发南门 北门守卫 触发岳飞V粘罕对话 拿到南门 北门2个村子的东西

(神)
单条: 牛皋V摩利之(死) 余化龙V张从龙(死)
宝物:牛皋V摩利之(死 狮子盔)
注意:张从龙杀伤力巨大 尽早单条 第一批敌伏兵 剩4个时候 第2批伏兵出现 余化龙V张从龙(死)8回合 岳飞

从下面赶到 同时粘罕出现 岳飞进北门触发北门守卫 岳飞V粘罕 10回合吉青出在南门 进南门触发南门守卫出现

12回合敌援军出现
九宫山之战
评价:触发汤怀V樊瑞 孟邦杰V二姑 汤怀V大姑 董先V张宪 全灭敌人 友军不撤退 (S)
单条:汤怀V樊瑞(退) 孟邦杰V二姑(退) 汤怀V大姑(退)董先V张宪(直接胜利)
宝物: 汤怀V樊瑞后 打退樊成 然后 汤怀V大姑 孟邦杰V二姑 汤怀进村可得碧玉梨花袍
注意:如果上关拿神 本关回合数紧张 我是第20回合打完的 董先V张宪 直接胜利

吉青救出战
评价:董先V吉青 岳飞V粘罕 岳飞V张立 占领全部鹿岩 触发反间杀刘豫 友军全部保全 岳飞V吉青 (神)
对话:董先V吉青 岳飞V粘罕 岳飞V张立
宝物:战利品 资治通鉴
注意:触发没进入一处鹿岩 都会有一次提示 大约第7回合押送人员进入位置 张立出现杀死 押送人员 救出吉青

同时触发反间杀刘豫剧情 没被占领的鹿岩旁会出现敌军第8回合董先 带领4兄弟出现4个鹿岩全占后敌人降士气

茶陵关之战
评价:触发张立V张用 张用投降剧情 触发牛皋走山路剧情 触发牛皋放火剧情 触发何员庆援军 岳飞V何员庆(A


对话:张立V张用(岳飞V张用)只能触发一个 牛皋V禁军(死) 岳飞V何员庆
宝物:战利品 玉砌连环铠
注意:牛皋走到小路口会有剧情 张立V张用 张用所在内城敌人撤退 牛皋V禁军(死 触发牛皋放火剧情 我军加

士气)15回合何远庆带领敌援军出现 19回合第2次敌人援军到达

汝南之战
评价:触发 营地放火第一次岳飞V何元庆 牛皋V何元庆 韩世忠V梁红玉 第二次岳飞V何员庆 岳飞V曹成 友军不

撤退(神)
单条:岳飞V何元庆 (平)韩世忠V梁红玉 牛皋V何元庆 岳飞V何员庆(撤退)岳飞V曹成
宝物:触发三战何元庆 可得镔铁压油锤 过场得穿云箭
注意:第一回合岳飞不动 回合结束 触发何元庆 劫营 何元庆 占领鹿岩后 我方发动伏兵 敌人除何元庆全混乱

降士气 第一次击退何元庆 何退回山上鹿岩 消灭营地内敌人牛皋出现 部分敌人降士气 下一回合 韩世忠出现

第2次击退何员庆 敌全军降士气 战后梁红玉离队

第三章 金戈铁马
牛头山之战
评价:触发岳飞V燕青 岳飞V高宗 选择打金兀术 岳飞V金兀术 燕青V金兀术 岳飞V张邦昌 拿震天弓(神)
单条:金兀术V呼延灼(死)岳飞V金兀术 岳飞V燕青 燕青V金兀术 岳飞V张邦昌(退)
宝物:触发岳飞V燕青 全灭敌人过关 可得震天弓
注意:第4回合我方可移动 皇帝到达上面村子后 张邦昌出现 想要拿弓就要在高宗在上面村子时候用岳飞对话

选打兀术 这样高宗走到下面村子就休息不动了 选打兀术回合数 是相当紧张了 SUN皇帝

牛头山之战 二
评价:选走山路 岳飞V金兀术 岳飞V高宠 牛皋触发遇神仙剧情 (粮车到达前全灭敌军 可得高评价)
单条:高宠V骨都兄弟(死) 高宠V金古禄(死) 岳飞V金兀术 岳飞V高宠
宝物:选走山路 牛皋在敌人贼兵出现之前进村 可遇神仙出数学题 答案为7 5 1 走对可得智力果
注意:岳飞V金兀术后敌人援军出现 走山路 小心对方贼兵 用石头砸粮车

牛头山之战 三
评价:当然选救高宠 触发牛皋V高宠 撤退 击杀哈铁龙 哈铁虎 击退金兀术(S)
单条:岳飞V金兀术(平) 高宠V金兀术(平) 车没全消灭 高宠(混乱)V哈铁龙 牛皋V高宠(撤退) 岳飞V高

宠(高崇 牛皋撤退)
宝物:救出高宠得錾金虎头枪 高宠死亡可得 火龙驹
注意: 本关 堪称史上最难关卡 要想救出高宠 那 是相当困难了 铁华车 会自动会血 每回合自动加攻防 一开

始把队伍摆在左上方 最快速度 杀死铁华车 下面杀死追杀高宗的骑兵 消灭车后 已最快速度 杀死 哈铁龙 如有

实力可全灭敌军(我没全灭) 回合数超级紧张 多用S/L无敌大法 我就几乎每回合都S/L 才险险救出

岳府守卫战
本关每人共十分 剧情五分 等级五分 每个剧情一分 每生一级加一分

岳云:到第一个村子休息触发剧情 和关铃对话 到第四个村子休息 VS薛礼花豹20回合内全灭敌人加一分(必须

先到第一个村子)
关铃:被敌人打到喘气时会触发剧情 和岳云对话 和耿雷对话 去第三个村庄触发剧情 VS薛礼花豹
耿雷:和关铃对话 去第2个村庄触发剧情 VS张兆伦 友军没撤退光(2分)
奖励:岳云得分高 给他升4级;关铃得分高,送你赤兔马;狄雷得分高,送你一堆果子~每种一枚。

牛头山之战 四
评价:触发敌人伏兵 岳云V银弹子 岳云V金弹子 击退粘罕(A)
单条:岳云V银弹子(死)岳云V金弹子(直接胜利)
宝物:无
注意:本关时间就是生命 岳云带乌雅马 牛皋配合向下冲 梁和韩在上面把熊引下山来杀 岳飞直接上营地帮助岳

云冲营 其他人守道观 到达右方村子附近 敌伏兵4辆铁滑车 左上角还有伏兵,消灭伏兵后兀术会出击,回合变

成30回合。

牛头山决战
评价:触发张宪V粘罕 岳飞V金兀术 友军带名字的不撤退 发动岳飞特技(A)(我打的比较惨 友军都差不多死

没了)
单条: 张宪V粘罕(死)岳飞V金兀术
宝物:选攻粘罕大营 张宪 才有张宪V粘罕(死 ) 可得 倚天剑 过场R剧情得金山鼓
注意:尽早触发张宪V粘罕(死 倚天剑 敌人全部降防) 注意 开始会有一个贼首 2个贼兵 直接去打高宗 注意

保护 步步为营 此关不难 必要时候牺牲友军

金山渡之战
评价:触发 韩彦直V黄炳奴 岳云V哈迷蚩 杨虎V龙虎大王 带名字友军不撤退 全灭敌人 (S)(好象少一个哈迷

蚩刀斩侍女)
单条:韩彦直V黄炳奴(撤退) 岳云V哈迷蚩(撤) 杨虎V龙虎大王(撤退)
宝物:无
注意:难点在于保护梁红玉 尽早触发 岳云V哈迷蚩(撤) 击退粘没喝 兀术开始向南移动梁红玉离开鹿岩 全军

防御 士气下降 兀术游到南岸 牛皋伏兵发动 简单的一关 敌人在水上很弱

观音庙之战
评价:无
单条:岳云V刘猊(死) 岳云V巩金定 岳云V李琴 张宪V岳银瓶
宝物:可触发加智力剧情
注意:左上角有贼兵能进后门

苗刘平定战
评价:无
对话:一群
宝物:无
注意:门口敌人降防 全里向左打 接应岳银瓶 开始选委婉拒绝 岳银瓶加全状态 保护好岳银瓶 选严厉拒绝 不

加状态 增加难度

苗刘平定战 二
注意:移动到荷花童子处 出现选择给钱 或者 不给钱 不给钱出道脑筋急转弯选1 奖励蟠桃 到门那选2 岳银瓶V

贼首(死)加攻 手套 张宪V连弩兵(退)加防

八卦走法: 上方小地图对应 右边大地图
1(离 火)
2(巽 风) 3(坤 地)
4(震 雷) 5(兑 泽)
6(艮 山) 7(乾 天)
8(坎 水)
在小地图 进3 传到大地图上 中间 对应小地图走到 3 位置 自动传送到7位置 走到6位置 自动传送到4位置再走

到8位置 自动传送到1位置 虎符出现 拿到后自动传送到小地图上 出现敌人
宝物:岳银瓶V贼首(死)加攻得手套 张宪V连弩兵(退)加防得护心镜右下方宝物为杜康酒 和 钟鼓巨人 钟鼓

声音为 221221222222 得八卦仙衣
上面不行就按这么走 3-->(7)-->2-->(5)-->6-->(4)-->8。

苗刘平定战 三
注意:回合结束后敌人 开始主动进攻 本关上方敌人只能用变态形容 把虎符交给 梁红玉 会有一部分敌人 撤退

消灭剩余步兵过关开始时候还是让梁向下跑吧 跑的快 能保住吉青 敌人太强了 幸好 拿出虎符 会撤退

九龙山之战
评价:触发岳飞V杨再兴 诸葛英V杨再兴 岳云V杨再兴 牛皋V杨再兴 余化龙V杨再兴 岳飞V杨再兴 破除全部陷阱

(A)
单条:诸葛英V杨再兴 岳云V杨再兴 牛皋V杨再兴 余化龙V杨再兴 岳飞V杨再兴(直接胜利)
宝物:杨再兴就是宝
注意: 每个敌人兵营上方有陷阱 如果选分兵 第4回合 我方人员出现 选前后夹击 中伏兵我方降低士气优先解

决对方炮车 对我方威胁巨大 山路崎岖 不好走啊 多S/L吧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8117461.html?si=1

更无聊的3H | 发布于2008-08-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