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患者呼了口气在别人的伤口上会传染吗 10

不是我要问的哦艾滋病患者呼了口气在别人的伤口上会传染病吗?或者其他病呢。谢谢解答。
伤口不流血,但是皮还没有长回来,能看见肉?
- -是不是好白痴的问题。
谢谢你为什么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邀请更新
2008-08-14 最佳答案
拥抱和亲吻都是安全的不会被传染!艾滋病病毒主要存在于人体的血液、精液、阴道分泌物、乳汁和伤口渗出液中,象唾液、泪液,性传播,浴池,握手!艾滋病不经空气传播、血液、母婴三种途径传播。与艾滋病人共用餐具、汗液、和粪便等都不含或含量极少!HIV目前确定的只有三种传播途径,血液传播,不会引起传播,所以爱滋病主要通过性,母体传播!别说呼了口气在别人的伤口上,接吻都没问题不会

其他回答

如果他的那口气里有血液的话,那就会传染
超级香蕉人 | 发布于2008-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